王者榮耀做任務指定英雄是哪個,王者榮耀中什麼是指定英雄

2021-05-04 11:21:39 字數 1038 閱讀 7135

1樓:

王者榮耀在放紙鳶任務中指定英雄為:元歌、李白、趙雲。  使用指定英雄獲得勝利模式:排位及5v5匹配。

任務1:參與娛樂模式1場——銘文碎片*5+春日紙鳶英雄體驗包*1

任務2:參與娛樂模式3場——銘文碎片*10+春日紙鳶英雄體驗包*1

任務3:使用指定英雄獲得勝利1場——鑽石*10+親密玫瑰*1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背景

神明乘坐方舟穿越無邊的宇宙,降臨王者大陸。他們利用宇宙最強大的力量——方舟核心,將傳奇英雄的基因注入新人類,創造了那些為人熟知的英雄。依靠方舟核心,十二座奇蹟拔地而起,昭示著那個時代的榮光。

墮世之神窺伺著方舟核心——這一能夠讓他重獲新生的絕世力量。為了守護王者大陸的和平,英雄們踏上解封方舟核心的道路。生存或者毀滅,前路風雲變幻,但抵擋不了他們的腳步。

出征吧,英雄們。

而在一個又一個傳奇的背後,召喚師的身影時隱時現,沒錯,他們,才是歷史真正的創造者,生存或者毀滅,戰爭,似乎永無止境。

王者榮耀中什麼是指定英雄

2樓:呼阿優

指定英雄是指參加活動特定的幾個英雄。

王者榮耀在放紙鳶任務中指定英雄為

:元歌、李白、趙雲。  使用指定英雄獲得勝利模式:排位及5v5匹配。

相關任務及獎勵:

1:參與娛樂模式1場——銘文碎片*5+春日紙鳶英雄體驗包*12:參與娛樂模式3場——銘文碎片*10+春日紙鳶英雄體驗包*13:

使用指定英雄獲得勝利1場——鑽石*10+親密玫瑰*1擴充套件資料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幾十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

每個英雄都有多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

3樓:我很無語的想說

你在活動裡找到那個活動 然後在那裡有個詳情 點一下就會出現你想知道的指定英雄了

目前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這個主bai要看操 du作zhi 王者榮dao耀哪個英雄 專厲害屬 快要新出一個英雄了,名字叫鎧,目前的話應該是貂蟬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些,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用?

上分英雄 18888金幣 上單 楊戩,呂布,花木蘭 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 楊戩 中單 諸葛亮 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13888金幣 上單 曹操,羋月 可以用 購買 打野 阿軻,曹操,羋月 ...

王者榮耀單排用哪些英雄好,王者榮耀哪個英雄適合單排

可以使用高輸出的英雄,比如趙雲,露娜和貂蟬之類的英雄,但是對於操作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王者榮耀哪個英雄適合單排 您好單排的抄話您就要做好隊友不那麼厲害的bai 心理準備,因為您永du遠不zhi知道系統給您匹配 的隊dao友是神還是坑,這種情況下還是靠自己比較好,所以推薦您使用一些可以帶節奏,可以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