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週記,左右,高中週記四篇,400字左右

2021-05-04 11:49:20 字數 4084 閱讀 9929

1樓:陳萍

第一篇我長得不算漂亮,但是我正在努力做一個最可愛的人。什麼樣的人最可愛呢?我認為心中有愛的人最可愛。

自我們出生起,父母就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給我們最貼切的問候,最溫暖的懷抱,總是將最好的一切給我們。他們教會我們講話,教會我們走路,教會我們做一個最棒的人。所以,一個心中有愛的人首先就要愛父母,如果連父母都不愛還如何去愛別人呢?

俗話說:「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也可以用恨去失去全世界」。這句話說的不無道理,倘若一個人的心中沒有愛,那麼他的天空就只是灰濛濛的一片,這樣他會失去很多溫暖。

在開學第一課中,大珍珠的父親用十幾年的時間去教育她,讓她有了正常人的感知能力,這故事心酸不已,使人潸然淚下。但此刻舞臺上的父子倆,是幸福快樂的,這就是愛的魔力。

心中有愛,必須要善於表達,這讓人想到禮貌。禮貌,是一個人的基本素養,會讓人不知不覺地感到一個人的優雅。所以,懂禮是一個人的必修之課,想做一個完美的人我們還應該做到自強。

倘若一個人不自強那我們根本就沒有幫助別人的能力,我是一個有些懦弱的人,雖說不是別人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但面對有些對自己不公平的情況我卻一聲不吭,我需要將這個毛病改掉。

做人不需要樣樣精通,但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恪盡孝道,以禮待人,那我們就是最可愛的人!

第二篇隨著課業的增加,永不停止的試卷和考試,這一次,我再一次忍不住自己的眼淚,面對家長和老師的施壓,自己給自己施壓,對未來的日子的迷茫,這一切都讓我幾乎情緒崩潰。

面對各種困難,面對各種挫折,數不清的試題和考試,這些都捆得讓我無法呼吸,我要怎麼辦?

我一次又一次的警告自己:要不時的微笑。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和打擊,我的淚水總是止不住流出來,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的明白,其實有時候哭比笑更能讓自己放鬆,有時候哭出來比笑要更好。

哭泣不一定就是軟弱的表現;微笑也不一定就是快樂的標誌。zw.liuxue86.

com所以,不要掩飾我們內心的真正情緒,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難受就難受;開心就開心。流自己的淚,讓別人說去吧!

流淚是一種幸福,因為流淚宣洩了心中的不快,讓心靈重獲陽光!學會流淚,對自己,何必太過苛刻。讓自己或微笑,或流淚。隨心而動,那樣會讓我們更加的成熟,快樂。

淚水流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快樂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雨過天晴,天會更藍;淚水過後,心情會更舒暢。淚如雨絲,讓它滋養這顆易感的心吧!

有淚在的日子,我感到很精彩!

第三篇過了一個週末,彷彿大家都長大了,變懂事了。紀律都變好了,大家學習的主動性都提高了許多。

在這個星期裡,數學我學的有點部分不懂,有些懂的地方碰到了題目就不會做,好在因為和聶招聞,班長和邱鬆發一起討論之後,終於將不懂的地方補回來了。

在這段高中學習時間中,我感到心情是無比的「爽呀」平時在初中的時候,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作業,而且做到最後就好煩,好煩。到最後作業就成亂寫完事。

要進入高中就不同了,每天的作業可謂是一般輕呀,每天回到家不用做作業,看會兒書就睡覺,爽啊呀

雖然說高中沒有許多課外作業,但我也不會就此放輕,每天利用晚自習時間把老師講的地方多加鞏固一遍,遇到不懂的地方就看書,問同學,再若不懂,課後問老師。

希望今後的高中生活會更加爽,更加愉快。

現在因為整天都在全身心地學習,所以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如果不是每週有一天假,好整個學期都只會像在過一天一樣。在這些日子裡,如果說快樂,那也只能是很微弱短暫的。但我知道,如何使這些時光不至於空虛,就像現在回憶過去一些有意義的日子那樣,每一天都在心中積攢一些份量。

第四篇要是忽略下午的考試,那麼今天一定是個很美妙的日子。

當夕陽的餘暉灑滿整個天空時,我踏著即將要消失的光芒回到了教室。我看到很多同學都回了教室,我們班是實驗班,所以就算是考試,我們還是習慣性的在考完試後繼續複習、看書,絲毫不受考試的影響。也有些人拿著書對自己寫的答案,看著別人在對答案,我也興起的翻開了草稿紙看看今年我有寫哪些答案,沒想到一翻開,後面居然寫著一句讓我啼笑皆非的話: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看來我考試的時候並不專心啊!如果真是這樣簡單的幸福,又何嘗不為呢!我不會想停留,寧肯用不知天高地厚的年歲,體會道路中的紛雜滋味。

然而高考就像沉在心底的一塊石頭,弄得人心惶惶。宛如前面有一扇異界之門,為我們立下時間的判決。任何人都是抵不過時間的。用晴野的話說,高考就是大限將至。

高中時我們學習階段中最為重要的一個階段,同時也是最為痛苦的階段,在這個時光裡,會不會有人拿了你的筆,開始記錄你的紛雜念想,愁與滋味。

高中週記600字左右! 5

2樓:獅子偵探柯南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在hg學習了一個星期了,感覺時間過的太快了...  雖然自己已經是hg學生了,但是仍然有點不大相信,想想自己初3的時候,有多麼渴望進hg,正是因為有了hg這目標,自己才更努力的學習,現在,自己考上了這裡,卻有點害怕...  早就預料到在hg尖子很多,但是,真正來到這裡學習才害怕起來.

就拿第1次的語文作業來說吧!老師一佈置下來,自己就茫然了,我根本不會寫散文,詩歌,後來絞盡腦汁寫出來了,卻很差,班上同學寫的很優秀,看了他們的詩歌后,自己實在無法與他們相提並論,說實在的,以前的我語文成績一直不錯,但是到了這裡,才覺得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語文比我好的數不清.壓力真的好大,但是的自己一天都挺居喪,在不斷反思.....

  人們常說有壓力才有動力.是吧?但是這裡壓力實在很大,自己理科一直不好,而來到這裡,連自己唯一比較好的語文和英語也變陌生了,自己一時不知所措!

覺得很苦惱,不適應.....  但是自己堅持這句話:"即使我摔到了100次 ,我也要第101次站起來.

"以後這樣的日子也許會很多,自己總不能每天悶悶不樂吧?不可以.其實自己知道,要堅強,勇敢面對一切.

  自己來hg前就問媽媽:"如果我是全班最後一名,怎麼辦?"媽媽但是對我說:

"最後一名也沒辦法的了,你現在只要努力學習就行,第幾名就別想那麼多了!"呵~自己早就做好了當最後一名的心理準備了,但是即使最後,我也絕不放棄,我會盡全力學習,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因為我說過:

"即使最後一名,也要當問心無愧的最後一名."  絕不輕易放棄,好勝的我會盡力!

求高中暑假週記4篇,400字左右

3樓:成兒鋁合金

這個要自己寫,畢竟別人不是你,別人的暑假不是你的暑假,週記的內容,肯定和你的 不一樣,其實你寫寫自己的感受就行了。

4樓:

自己寫 做了什麼就寫什麼

高中週記400字

5樓:丨四季甜橙丨

李白有詩吟:「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月亮能長存,我們卻不能。

時光無涯,生命有限,而我們的生活,不能只是吃喝玩樂,也不能盲目的學習,閒暇時,應該想想自己的人生追求以及總結自己近來的生活。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甚至沒有那麼優美的語言,可是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來時的路。我不斷地回首,佇立,思考。

每當到了夜晚,我躺在床上,眯著眼睛,隱約看到那一絲皎潔的月光灑在窗簾上,總會想起許多曾經不該做的事,只可惜如今已成遺憾。記得張愛玲曾說過:」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安,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惆悵,想忘卻了的憂愁。

」回憶不一定都是美好的,但擁有這樣一些回憶就已經很美好了。因為人的一生並不長,人生就像一次旅行,最美好的並不是你最終到達了**,而是你經歷的那些沿途的風景。

有的時候,我會感到彷徨,會感到孤獨,會感到無助。在生活中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例如「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提高不了」,這就是我最苦惱的事情,第一次月考的成績發下來。頓時讓我信心全無。

但是,班上有位同學給我寫了封信,他告訴了我最重要的兩個字「堅持」。這兩個字的含義便是要我堅信自己,再加上持之以恆的努力。在我們的生命中,總是要放棄一些東西,而堅持另一些東西,就如同「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而我要放棄的是一些閒暇的遊戲時光,堅持的是我的學習成績以及更高的人生目標。

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我們才要經常的去清點我們的生活,不斷的反思我們的生活,這樣才能不斷的進步。而我就時常喜歡自己一個人發呆,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慢慢搜尋者過往的痕跡,慢慢的看著過往,慢慢的迎接未來,以前會有很多的不如意,但一切都會過去,只是再也回不去,時間不會等我們,它會慢慢溜走。

我看過春去春又來,花謝花又開,我想我明白,時光無涯,生命有限。

急求一篇400字左右的高中校園週記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往常,我開始改週記,突然映入眼簾的是一篇書

求週記左右小學水平,求一篇週記 400字左右 小學水平

我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 評價2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 評價3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

中秋節高中週記,初中中秋節週記

初中中秋節週記 中秋節是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這天,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想到一家人一邊吃著月餅,一邊賞月的景象,那甭提有多好了!盼望已久的中秋節到來了,為此我興奮了一整天!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晚上。我們一家手牽著手,向小區對面的花園走去。今天的夜空很晴朗,月亮像一個玉盤一樣掛在夜空中,整個城市都...

高中生國慶節週記,高中生國慶節週記600字

國慶節週記600字 噼裡啪啦!砰 啪!你知道這是什麼聲音嗎?對了,在放煙花哩!為了紀念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週年,共青森林公園特地為此舉行了一次盛大的 國慶狂歡節 剛走進公園的 廣場,就見漆黑的天幕上閃現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啊!絢麗色彩煙花晚會 原來已經開始了。爸爸端起相機,準備拍下這 珍貴 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