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週記左右小學水平,求一篇週記 400字左右 小學水平

2021-05-02 09:18:32 字數 1954 閱讀 6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

評價2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

評價3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拾金不昧,上課積極舉手

評價4平時能歌善舞、興趣廣泛、知識全面、思維敏捷,特別使老師高興的是,你的語言是多麼豐富,多麼與眾不同,簡直棒極了。

評價5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負責班級宣傳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

評價6平時你學習勤奮,工作負責,是位稱職的小幹部。如果多多參加集體活動,更活躍些,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試試看!

評價7喜歡讓別人管理和照顧,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喜歡課外活動,有個人思想,理解能力強,口頭表達能力也很強,但書面表達能力有所欠缺,

評價8膽大、樂觀,又很關心集體;能歌善舞,可謂多才多藝。但在學習上一定要加強,作業要認真完成,不會的要多向老師同學請教

評價9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老師佈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老師想,如果你能主動與同學們交往,那麼你將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評價10

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勞動,集體榮譽感強,語言表達能力好,熱愛學校 生活,有時能嚴格要求自己,老師希望你以後上課時能夠做到不影響別人,幫 助同學一起進步令老師遺憾的是你與同學相處往往會發生不該有的「戰爭」,哪一天你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搞好外交關係,與同學友好相處,化干戈為玉帛----你是一個有靈氣的孩子,老師相信你會與同學建立「睦鄰友好」關係的。

評價11

你是一個敢講真話、能做實事,善於思考,具有一定辦事能力的人,你富有朝氣與信心,常能帶給班級一股青春與清新的氣息,你能與同學朝夕相處、融洽和睦,愛好體育,但

求一篇描寫學校的作文,4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這裡環境優美、整潔,我在這裡學習非常快樂、非常幸福。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環境優美、整潔的地方。一走進學校大門,一個寬闊的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操場上有兩種跑道,一種是直跑道,另一種是隨圓形的跑道。我們的操場上還是乒乓球檯、籃球場、足球場三合一的呢!

操場邊有一個四季如春的花園,這裡盛開著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有紅如火的玫瑰花,有粉如霞的杜鵑花,有白如雪的月季花,有黃如金的蝴蝶蘭……有的花像一個個小太陽開得燦爛奪目,有的花像許多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有的花像一盞盞小燈照亮了我們的校園……

操場的東邊有兩幢7樓的教學樓,這是我們讀書、學習的地方,每層有10間教室,教室裡桌椅板凳擺放得整整齊齊,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教室裡,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操場的西邊有一幢藝術樓,我們在這裡學唱歌、學畫畫、學書法……它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清晨同學們迎著初升的朝陽,從四面八方來到學校,校門口老師微笑著迎接我們,花園裡,花兒在微風中擺動著婀娜多姿的身姿,國旗在風中飄揚著,好像都在說:「加油吧!

同學們!」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總是想盡辦法給我們上課,我們學得特別輕鬆、特別愉快。下課了,大家在操場上跳繩、踢毽子、賽跑……操場上頓時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叫喊聲、歡呼聲、歡笑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匯成了一首歡樂的歌。

我們的學校還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地方。當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總是耐心地教導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總是給予我們鼓勵;當我們沾沾自喜時,老師總是不斷地提醒我們不要驕傲;當我們生病時,老師總是像關愛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我們……同學們也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互相激勵,生活在這個大家庭裡,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像爸爸媽媽一樣的老師,像親人一樣的同學!【尼瑪 累死我了】

3樓:露露

好孩子,乖,自己寫才是最好的!

求週記關於遊戲的,求一篇週記關於遊戲的

又是一個無聊的星期天。又是這本討厭的作業。我幾乎要崩潰了。幸好,我有我最要好的摯友 電腦遊戲。急忙開啟電腦,在凌亂的遊戲中,找到我最喜歡的一個 4399造夢西遊3。遊戲開始了,我開心的登陸賬號。沙僧,出發吧!我毫不猶豫的選中了第一關 九重天。可不 爭氣 的網速讓遊戲進度一直停留在 25 許久,我終於...

求中學生週記,求一篇中學生週記

現在我們大家的功課都很忙,本該休息的時間全被佔去學習,一堆堆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若你真的問我們 你們最想要的是什麼?我們大部分同學會坦白地告訴你 表揚,而並非自由。是的,我們學習是為什麼?不過是為了老師 長輩 同學的表揚。認真地寫作業,考第一,上好學校,為了什麼?也是為了表揚 表揚是對我們的...

求週記的,速答,謝謝,求一篇週記170字的,速答,謝謝

週記沒有什麼特定的格式,把事情說清楚就行了。範文 細節與成敗 有人問,怎麼能確定成功和失敗呢?我會說 細節 決定成敗。為什麼呢?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記得有一次考試,一道數學題需要換算單位,結果我沒有讀清題,刷刷 幾下就做完了,像沒事了似的,結果一下子扣了5分。你想,不就是 米 和 千米 的事兒嗎?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