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可以拉貨的suv車型8萬左右的

2021-05-04 12:08:41 字數 625 閱讀 226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拉貨的suv車,就是說承載能力強一點的車。在10萬以內的只有一款,就是陸風x6,雖然發動機比較老,但吃苦耐勞,少喝多跑,是車界中的勞動模範。

其他車型也有,如哈弗h3、h5,陸風x8,江鈴馭勝,不過這些車除了哈弗有一款2.0的汽油車符合以外,都要超過10萬。不過超得不多,有一款2.

5升tci柴油發動機的**在10萬出頭一點點,你看看怎麼樣?馭勝車一般要比哈弗貴三萬元左右,車身強度還是可以的。

江鈴有一款由皮卡車改型過來的suv,你去看看,排量2.8升,柴油高壓共軌噴射,國三標準。也是值得考慮的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能拉一噸?別逗了,想提前報廢啊?2.

0以下的中型suv一輩就只能拉500公斤左右,要拉1噸,至少要7座的全尺寸suv,可惜這類suv**在30-40萬之間,你要拉貨我還是建議皮卡或貨車,用suv拉,用不了多久就被你報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 s6:

價效比好,空間大,漂亮,很有派頭

就是動力小了點俺也想買就是銀子不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suv跟本就不能拉貨,跟本就不是拉貨的車,買麵包

10萬到12萬左右的SUV,有推薦的車型嗎?

帝豪gs 哈弗h4 比亞迪宋pro 東風雪鐵龍c3 xr 雪佛蘭創酷等,這幾款suv都比較值得考慮。推薦長安cs55 cs7這款車,因為這款車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效能也是非常不錯的。北京汽車,豐田汽車,哈弗汽車,海馬汽車,廣汽傳祺,我會推薦你購買這些車型,都挺划算的。10萬左右的suv哪款車型好 本...

5萬到8萬的suv有哪些車,八萬左右suv車有哪些

5萬到8萬的suv有寶駿510 寶駿530 起亞奕跑 長安cs15 吉利遠景x3等。1 寶駿510 寶駿51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一款面向年輕群體的小型suv,產品經過三年時間的設計研發,於2017年2月20日正式上市,售價5.48 6.98萬元。寶駿510擁有涵蓋國五國六排放標準多個車型,其中手動...

裸車7萬左右可以買到合資的SUV嗎?有哪些可以的,轎車也可以幫忙一些嗎

裸車7萬左右可到合資的suv新車是很難,合資suv最少也得在十萬左右,轎車的話這個價位區間選擇餘地很多,個人認為還是日系和德系合資品牌的小型轎車,新車裸車7萬左右的車型相對好一些。6萬元左右的車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可以購買的車型有 寶駿510 長安逸動 榮威i5 奇瑞瑞虎5x 奇瑞艾瑞澤5。1 寶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