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裸車8萬左右的轎車可以跑滴滴嗎

2021-07-28 17:09:56 字數 1266 閱讀 436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在成都裸車八萬左右的轎車可以跑滴滴嗎?你好,是可以跑的,跑滴滴不是說你車要有多差,還是快車專車的車輛就要有選擇就要好一點,你可以跑個快車會跑個順風車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句話,對車的要求不高,對駕駛員要求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跑但是對駕駛員有要求

1.駕駛人准入標準

(1)年齡:22週歲至60週歲。

系統強制:加入平臺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駕齡:

快車:3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

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4)駕駛人背景審查:

與國家有關部門合作,在駕駛人准入稽核時進行以下嚴格稽核與篩查,剔除可能威脅乘客安全的人員進入平臺。

① 三證驗真

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② 犯罪記錄篩查

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犯罪記錄篩查體系見附件)

③吸毒、精神病篩查

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④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

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⑤體檢擬對全職專車司機實施入職及年度體檢制度,並給予體檢補貼,體檢合格後方可准入。

2.車輛准入標準

(1)車輛年限(車齡)要求

快車:需滿足車輛註冊期限未滿8年方可准入。

系統強制:加入平臺的快車,車齡達到9年後系統自動封禁退出。

(2)車輛註冊資訊要求

申**入平臺的快車,均需提供車輛行駛證**、車輛帶牌照**、車輛識別碼。

(3)車輛保險要求

申**入平臺的快車,需按國家規定投保交強險,專車還需按平臺要求的險種和額度投保商業險。

滴滴為平臺快車的使用者,額外提供單人保額最高120萬元人民幣的綜合意外險,保險包含滴滴駕駛員和所有乘客。

3.駕駛人、車輛安全管理制度

(1)崗前培訓制度

申請升級專車時,申請人須參加線下稽核與崗前安全服務培訓。

(2)月度安全培訓

對專車常規安全知識普及、典型案例分析、重大事故通報等。

4樓:雨天不瞎說

可以的,是個車就可以呦

5樓:三木

我見過老車跑滴滴的可以的

裸車7萬左右可以買到合資的SUV嗎?有哪些可以的,轎車也可以幫忙一些嗎

裸車7萬左右可到合資的suv新車是很難,合資suv最少也得在十萬左右,轎車的話這個價位區間選擇餘地很多,個人認為還是日系和德系合資品牌的小型轎車,新車裸車7萬左右的車型相對好一些。6萬元左右的車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可以購買的車型有 寶駿510 長安逸動 榮威i5 奇瑞瑞虎5x 奇瑞艾瑞澤5。1 寶駿...

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盤點8萬元左右最好的車排行榜

8萬左右如果主要考慮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像日產軒逸經典型,雪佛蘭科沃滋,福特福睿斯,現代朗動,本田鋒範等合資車都是相對不錯的。你好 這個價位的話吉利帝豪,威馳,捷達,桑塔納都比較不錯 可以考慮看看。這個價位來說建議考慮捷達市場保有量大口碑高而且皮實耐用,小型suv可以考慮寶駿510高配。您好,8萬...

12萬左右的轎車什麼車耐用,毛病少

12萬左右的轎車相對耐用,毛病少的,個人認為像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斯柯達明銳,大眾朗逸,馬自達昂可賽拉等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推薦寶來相對更好,整個車做工非常不錯,皮實耐用,2.614米的軸距在空間方面也很優秀 動力配置豐富,很省油 全系都帶esp,安全配置不錯 質量比較可靠,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