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經常用新鮮的蘆薈汁液直接塗到臉部面板上,面板會容易變黑嗎

2021-06-01 02:17:46 字數 1865 閱讀 7219

1樓:卜俊人

不是的塗蘆薈汁在臉上 只要不讓陽光晒到 裡面的色素就不會吸收紫外線 產生色素沉澱;

相反的 其實蘆薈是很好的美容品 只要合理使用 是會有效果的

蘆薈汁液在臉上塗十來分鐘也就差不多可以洗掉。因為,如果十來分鐘都吸收不掉的話,那就別指望這種東西能被吸收了。這樣不是能夠最大程度發揮蘆薈的抗痘效用,而不用擔心變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mm 千萬不要那樣做 , 原來我也弄過 , 後面才知道那樣會傷害**的。對**有好處的是裡面的精華,但是那東西我們是不能直接取到的 。必須要通過科學手段來提煉出來 才能用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蘆薈的眾多品種裡,真正對**有益的只有一小部分。您能確保塗在臉上的在那一小部分之中嗎?我感覺這個還是有一點風險的。

而且,據我所知,蘆薈的護膚價值在於保溼,還有促進細胞生長。想要美白的話呢,估計夠嗆了。想讓**變白嘛,就要注意防晒了,不管什麼時候都要防晒。

然後再用美白**啊,美白精華啊,反正使勁往裡面扔錢肯定是能看到一些效果的。可是一旦不注意防晒,又管保黑回去。還是先做好防晒吧!

防晒啊防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任何蘆薈都適合抹在臉上的,全世界幾百種蘆薈,真正能直接塗抹的不過是幾種而已,最好的是庫拉索蘆薈,一般的蘆薈膠也是提煉出來的,您這樣使用,有可能會引起**過敏.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蘆薈汁是不能直接塗抹在臉上的!要經過提煉的才可以,你要是想用就直接去買一隻完美的蘆薈膠來用嘛!那個成分很天然,**才30幾塊!

平時要想白還是要多喝水,多吃水果!然後每週堅持一次美白**,還要堅持一次保溼**!時間久了慢慢就白了!

6樓:紫藎花莰

我家種的就是庫拉索蘆薈,可是好像效果不太好

能直接用蘆薈葉子裡面的汁塗在臉上嗎?

7樓:迷人少女

不要直接bai將蘆薈塗抹在臉du上。因為雖然蘆薈含有豐富的zhi天然維生素、礦dao

物元素版、氨基酸等,但鮮蘆薈汁中含有權的蘆薈甙、樹脂等化學物質在醫學上稱半抗原,當這些物質與面部表皮蛋白質結合,形成使機體發生過敏反應的全抗原,就有可能引起接觸性皮炎。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要先行**試驗方可使用。試驗時可取少許蘆薈汁在手腕和耳背處試一試,48小時候無紅腫、瘙癢方可使用。

8樓:精彩百曉生

1,蘆薈汁不能直接塗到臉上。

2,鮮蘆薈汁含有蘆薈甙、樹脂等化專學屬物質,此類化學物質醫學上稱半抗原。鮮蘆薈汁

塗於面部**後,與表皮蛋白質相結合,形成能使機體發生過敏反應的物質,醫學上稱全抗原。全抗原物質能改變**內普通淋巴細胞的活性,使普通淋巴細胞轉化成致敏淋巴細胞,致敏淋巴細胞能釋放出多種淋巴因子,此類淋巴因子能使人體**發生嚴重的炎症反應,引起**毛細血管擴張而出現大片紅斑。一般來說,**第一次接觸鮮蘆薈汁,從全抗原的形成、淋巴細胞的致敏到**炎症反應的出現,其過程為4~5天,如果第二次接觸鮮蘆薈汁,一般12~48小時後就會發病。

3,蘆薈用於美容,必須利用生物工程手段,將蘆薈中的有效成分和活性物質進行分離,經過專業提煉、篩選、脫敏等處置後的產品方可使用。專業美容院用新鮮蘆薈做美容,也必須使用抗敏隔離液,經過10分鐘沉澱,把對**有刺激的物質沉澱過濾掉,用上面的膠原去做**護理效果才會好。切莫貪圖方便省錢而使用蘆薈原汁,以至傷了自己的**。

9樓:

植物養顏的方法很好

不過要看你的蘆薈取材好不好

保證蘆薈是健康衛生的就可以了

蘆薈也可以食用的

10樓:鼕鼕de大寶貝

必須可以啊!而且對**很好,什麼養顏保溼的都管用

新鮮蘆薈怎樣食用,新鮮的蘆薈怎麼吃

新鮮蘆薈可以做成蘆薈水果沙拉,做法如下 主料 新鮮蘆薈100克 調料 橘子1個 聖女果3個 蘋果1 4個 沙拉醬30克。做法步驟 1 提前將原材料準備好 2 將聖女果清洗乾淨後切成小塊 3 蘆薈先用清水清洗乾淨表面,然後用刀削皮4 將削皮之後的蘆薈切成小丁 5 將橘子掰成小瓣 蘋果去皮切成小丁 聖女...

新鮮蘆薈怎樣食用??新鮮的蘆薈怎麼吃

將綠色的硬皮去掉,裡面白色的肉食用 用雞蛋打湯,或者清炒著都好吃。親您好,我是問答博主,您的問題瑞秋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打字。五分鐘之內回覆您,您的追問瑞秋一定會 因為人數較多需要排隊,請稍等一會兒哈 生吃 涼拌 做飲料 泡酒 做成果醬。蘆薈是非常健康的,有抗癌防衰老降血脂等等很多保健的作...

新鮮的蘆薈可以怎麼用?新鮮的蘆薈怎麼使用?

1.把蘆薈的外皮切掉一釐米,把粘稠的液體肉塗在臉上,等臉上的粘液幹了以後,用清水洗掉。新鮮蘆薈葉汁含有一定量的草酸鈣和多種植物蛋白。1.把蘆薈的外皮切掉一釐米,把粘稠的液體肉塗在臉上,等臉上的粘液幹了以後,用清水洗掉。新鮮蘆薈葉汁含有一定量的草酸鈣和多種植物蛋白。使用前,可以做個皮試。方法很簡單。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