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拜託誰能幫我把這篇短文翻譯一下,謝謝

2021-05-04 13:27:01 字數 2481 閱讀 5513

1樓:

不同於潮流的常識。感冒不是由壞天氣引起的,感冒是由體內病毒引起的,呆在溫暖的房間裡比呆在雪天裡更好。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也許他們就是傳播病毒給你的人。

當你感染上感冒,如果感到一絲寒冷,那麼你已經病了。一絲寒意是感冒的早期徵兆。

當一個感冒患者咳嗽或者打噴嚏的時候,病毒就會通過空氣傳播。出人意料地是,許多學術研究表示大多數感冒是被手「抓」來的。感冒患者用手擦鼻子,所以把病毒傳播在她的手上,然後一個朋友來拜訪她,她們握手,接下來這個朋友用手去拿吃的,幾天後得了感冒。

雖然一些父母常常拿起他們孩子的手巾然後小心翼翼的幫孩子把鼻涕擦掉,但是他們沒有洗乾淨手,他們一樣會感染上。

感冒病毒也會通過物體傳播,舉個例子,**板。感冒患者以及他們家的其他成員,隨時洗手,就可以防止病毒以這種方式傳播。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流行的想法不同,感冒是沒有造成惡劣的天氣。鱈魚是由於體內病毒,你最好在下雪的一天比你在溫暖的房間是你的朋友,誰可能只是通過病毒左右。如果你覺得冷的時候你要來了感冒,你已經生病了。

一股寒氣是對感冒初期singn。

該病毒可通過空氣傳播時,感冒患者咳嗽或打噴嚏。令人驚訝的。許多研究已經表明,大多數感冒是「中招「的手中。

感冒患者擦鼻子,於是將病毒傳染給她的手,然後一個朋友來看望她。他們搖搖手。這位朋友然後得到東西吃手,幾天後她就感冒。

雖然有些家長接孩子的組織和精心扔掉,他們不洗手。他們會趕上感冒了。

感冒病毒還可以通過下列途徑傳播的物件,例如,**板。寒冷的患者以及其他成員的屋內經常洗手,將停止在一個方式傳播的病毒。

3樓:

從流行的不同想法感冒不是因為惡劣的天氣。鱈魚是由於體內病毒,你最好在下雪的一天比你在溫暖的房間和你的朋友,你可能只是由於周圍的病毒。如果你覺得冷在你感冒時,你已經生病了。

一股寒氣是感冒的**。

該病毒可通過空氣傳播時,感冒患者咳嗽或打噴嚏。令人驚訝的。許多研究已經表明,大多數感冒是「中招「於手。

感冒患者擦鼻子,於是將病毒傳染給她的手,然後一個朋友來看望她。他們搖搖手。這位朋友然後用手拿到東西來吃,幾天後她就感冒。

雖然有些家長接孩子的並仔細洗手,他們不洗手。他們會趕上感冒了。

感冒病毒還可以通過下列途徑傳播的物件,例如,**板。感冒的患者以及其他成員的屋內經常洗手,將是一種停止病毒傳播的方式。

4樓:

與大眾看法,寒冷不同沒有造成的是由惡劣天氣。 鱈魚是由病毒造成的在身體,並且您比您在一個溫室,有您的朋友的是好在多雪的天,也許分發病毒。 如果您感覺冷顫,當您患感冒時,您已經病。

冷顫是寒冷的一早期的singn。 病毒能通過空氣傳播的,當一個冷的受害者咳嗽或打噴嚏。 驚奇地。

許多研究現在表示,多數寒冷是「

5樓:揭念之

不同於流行的思想,感冒並非壞天氣造成的。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在身體裡面,比起在溫暖的房間和你的朋友們一起,不如在下雪天出門。他可能通過周圍的病毒的傳染。

如果你感到一絲寒意當你染上了感冒,你已經病了。是早期。

通過空氣傳播的病毒可以當感冒患者咳嗽或者打噴嚏。令人驚奇的是。許多研究已經表明,大多數感冒是由於手引起的。

感冒患者揉她的鼻子,那麼病毒的擴散到她的手,然後一個朋友來探望她。他們搖著手。朋友用手吃一些東西,幾天後她就感冒。

儘管一些父母,都很小心的照顧他們的孩子,他們不洗手。他們也會感冒。

感冒病毒也可以通過物體傳播,例如,**盤子。感冒的患者以及其他成員的房子,經常洗手是阻止病毒,蔓延的一種方式。

急! 急! 急! 拜託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曾bai經在酒店stanyed?大多數中國du酒店經常提供像一zhi次性牙

dao刷,牙膏,洗髮水內等東西。容很多人喜歡這個主意,因為他們沒有給自己帶來。但是,如果你出差到北京,記得帶上自己的事。從6月開始,在北京部分酒店不再提供一次性這些人。

他們要問的人少用一次性的東西。

很多東西都是一次性塑料製成的。人們把它們扔掉後,他們只使用一次。它是一種天然資源的浪費和對環境非常惡劣。

你可知道,一份中文的人使多達400公斤的廢物的一年!該廢物大多來自一次性的東西。在北京,人們扔掉的塑料袋約19,000,000和一三二零千克,

000公斤的塑料飯盒碗逐年增長!塑料可採取100至400年打破。因此,少用我們扔掉,精益求精,無論你旅行,把自己的事情,並使用了一遍又一遍。

急 急 急 拜託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一位醫院的醫生「你認為什麼是最悲傷的事」?她想了一兩分鐘回答:「有位**,回她是我見過的女孩中最答漂亮的一個。

但是她出了車禍,她的臉嚴重受傷,以至於她認為她不得不放棄工作。最後進行多次手術,她的婚禮也因此取消!」

醫生無奈的搖搖頭,他很擔心「女孩的情緒很低落,她的精神狀態很不好」突然微笑出現在醫生的臉上,「那時我有了個主意」

翻譯篇英語短文急急急急急,一篇英語短文的翻譯 急急急急急急

1。如果你answerd想想他或她說大多數的問題,那麼你也許是很有信心社交場合,不要打擾你。你回知道你想答 要什麼,你知道如何去做 有時候你可能會激怒別人,因為你太自信了。2。如果你answerd馬上和你的朋友談談對大多數問題,你是相當自信開朗.你有很多的朋友,並且你喜歡和他人做伴超前來攻擊你 是當...

急急急急急誰能幫幫我

鑄造心靈的美麗是你成功人生的階梯。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一時。內在的美方可天長地久。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女孩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是因為可愛面美麗 胎記可以去醫院弄掉啊 帶眼睛怎麼了啊 你哥哥我,帶著眼睛照樣泡妞。你要看到你的優點 人寧可自戀不可自卑懂麼?相信自己啊!我初2頭個同學臉上有小半邊都是胎記但比較...

我的問題很大誰能幫我中考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同你一樣,在中考之前,我也同樣重視中考成績,害怕自己考不好,同時對心 中所期待的高中充滿了嚮往,好的高中會給你以更高的素質教育,並且相對來說,放假也多一些,這無疑對我們也是一種激勵,此時應把它化為動 力,為之奮鬥,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可以看出,你已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及差距,但困難總是與解決困難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