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說髒話屬於什麼性格,對於隨口說髒話的女生認為什麼性格

2021-05-20 11:24:13 字數 2236 閱讀 4317

1樓:曉龍修理

髒話是負面情緒的發洩,心裡有了不爽不高興,就想發洩出來,於是通過髒話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

還有人說,愛說髒話的人是直爽沒有心機的人,好相處。是的,有這種情況,但是說髒話絕對說明這個人有負面憤怒的情緒,負面情緒每個人都有,但是有的人之所以不說髒話,是不想通過髒話發洩出來,覺得不文明,影響自己的形象,還給別人帶來負面情緒的影響。

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事情,都有負面情緒,就好像每個人都會放屁和摳鼻屎一樣。有的人不怕別人笑話和異樣的眼光,會當眾放屁和摳鼻屎,這是性格直接的表現,但這種表現總歸是不文明表現,不值得提倡和稱讚,甚至應該被譴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屬於比較活潑,有話說話,沒什麼心眼的,而且可能帶點瘋狂。這樣的女生如果真正的接觸起來,會感覺很內向,而且心思比較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會包容她所做的一切(包括你上面所說的她罵髒字之類的話)。

4樓:鬱悶天神

屬於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性格,如果你真的愛他,沒什麼大不了。

5樓:我是天明叔

我最討厭說髒話的女生

對於隨口說髒話的女生認為什麼性格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髒話也沒什麼,經常說髒話的女生性格應該比較豪爽,但要注意和什麼人說,在什麼場合和情況下說了。有的時候隨口對一個人說出了髒話,可能是跟那個人比較熟悉,知道對方都不會放在心上的,所以她才敢說出來。但是和不熟悉的人溝通時,想必她也不敢隨口就說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說明她豪爽不拘小節,但是如果太過的話,就感覺缺乏家教了,女孩子嘛,該有的最基本的矜持和自重自愛還是應該有的吧。

8樓:檀為

一般都是比較開朗,性格大大咧咧,敢說敢做,身邊的朋友也比較多吧;當然也會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知道你說的這個女生說的是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就是家教和自己素質養成的問題了。說實話,我絕對絕對不想認識這樣的人,有這樣的朋友是比較丟人的。這樣的人說話沒分寸,帶出去下面子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這樣的性格的女生不外乎有及種情況。第一,家庭原因。這個就比較複雜了,你想接近她就要好好的從側面瞭解一下她的家庭情況,當然前提是你必須有很強大的包容心;第二,自身原因。

有一個詞形容這樣的女生特別合適——「偽裝」,通常這樣的女生缺乏安全感,她自認為讓自己變得壞壞的,凶凶的就可以增強自己的安全感了,所以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應該表現的無微不至,倍加呵護,讓她感覺到你可以成為她的朋友,她的摯友;第三,其實這最後一條跟第二條有些相似,那就是,她本身就是壞壞噠咯、不過一般這樣的女生都比較好強。你要自己有分寸啦,做朋友還是、、、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1樓:驢茹

這種話不會對誰都說,你們要麼在談要麼對你閨蜜關係。如果想追,建議直接重複對她說,我喜歡你!試試

12樓:spring123初心

這是什麼?我覺得說髒話的人會跟她生活的環境有關係。

13樓:今天隔壁老王賣冬瓜了嗎

我喜歡說髒話爆粗口的女生

14樓:美到很愧疚

對我來說,滿口髒話的女生就是家教問題,道德敗壞

喜歡說髒話的人是什麼樣性格的人?

15樓:偶爾當當老大

一般都是比較浮誇、急躁性格容易喜歡講粗口。

如果是私下場合說一些比較無惡意的口頭禪就沒什麼。如果不分場合,髒話連篇,那麼說明為人素質上比較低俗、膚淺,缺乏內涵,所以性格會比較浮躁。

16樓:prince我是李

桀驁不馴,沒素質,瘋子,精神病,有暴力傾向,儘量遠離啊

女孩子喜歡說髒話,反映了什麼問題

17樓:華美葉子

得看看多大的女孩。說髒話怎麼也是不好的,說明最早有一個人或者一個環境影響的她說髒話。

18樓:超越大天帝

反應了自身問題和所接觸的環境問題,首先說說環境問題,女孩所接觸的環境,包括朋友,朋友如果都是喜歡說髒話,她可能就會說,父母說髒話的話也會帶壞的,自身問題就是剋制問題,比如父母不說髒話,朋友說,她自己也說,這就是自己素質問題了。環境是很重要的!

女孩子對你說心酸什麼意思,女孩子對你說「切」什麼意思

意思是她覺得你對她不關心,她心裡難過了。有時會因為她遇到什麼傷心的事了,有時是出於對你的愛,看到你什麼地方差強人意而感到心酸的!所以說心酸有很多層意思。這些都要看當時的情況是怎樣的才能知道吧!要好好想想她說這句話時的情形是怎樣的,然後再加以判斷吧!意思是她期待你更關心她,期待你陪她更多的時間,加油哦...

女孩子說男孩壞蛋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男孩說大壞蛋 小壞蛋 壞蛋 代表什麼意思?

看什麼表情,高興的說壞蛋表示喜歡你。憤怒的說表示很生氣。平淡的說,表示漠視你。一 喜歡你 二 男孩傷女孩心了 一般是女孩撒矯時罵對方的話 說明你真的很壞或者她愛上你咯 這要看她的語氣 女孩子對男孩說大壞蛋 小壞蛋 壞蛋 代表什麼意思?壞蛋,從字義上解釋 就是說這個蛋壞了。從貶義上解釋,沒好心眼!一肚...

性格比較野的女孩子喜歡什麼性格的男孩子呢?做什麼她比較喜歡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不要惡狠狠地回顧過去,也不要怕兮兮地嚮往未來,而是要小心翼翼地過好現在。求採納 喜歡刺激。喜歡驚喜。喜歡人疼。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