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畫漸變的指甲油,求問這個漸變指甲油怎麼塗

2021-05-04 14:14:49 字數 1325 閱讀 7221

1樓:巧米樂

先給指甲做好基礎修甲,然後刷上一層底膠,照幹之後,用細毛筆沾取調好的白色色膠,給除了無名指以外的指甲刷上一個白色漸變,手法是用壓扁的細毛筆從指尖往後一邊拉一邊拍打,做好之後照幹,然後重複一遍,讓漸變更加自然。

用同樣的手法拍打上調好的淺藍色甲油膠,然後照幹。

當第二遍淺藍色混合膠刷上去之後,整個指甲就會變得有點粉嫩又帶點透了。帶顏色的膠混合模型膠就會有這種效果。如果是混合封層,可能就會比較透,沒有粉嫩的層次感。

用細毛筆沾取純白色甲油膠給指甲畫上花朵的輪廓;然後照幹。

用細筆給指甲填色,一筆一筆往花蕊刷過去,這樣指甲上就會有一道一道的痕跡了,填色的時候不要塗得太均勻,不然就看不到花瓣的紋路。

照幹以後用同樣的方法刷上第二遍,如果感覺看不出花瓣紋路的話,可以用灰色的甲油膠給指甲輕輕刷上一些紋路。

畫好底層花瓣之後,用細毛筆給指甲花蕊部分畫上黃色的圓,然後照幹,再用點珠筆或者牙籤沾取黑色甲油膠給指甲花蕊部分點上幾個黑色小點,照幹之後,給指甲刷上封層,美美的漸變美甲就完成啦。

2樓:

把指甲修剪好之後,先在指甲上塗上一層裸粉色的指甲油,讓指甲得到保護之餘還能讓後續的指甲油上色更加容易,為了讓顏色更加純正,可以多塗上一層。

接著在不透水的紙上倒入裸粉色和櫻粉色的指甲油,讓它們中間交疊在一起,然後用牙籤將交錯的位置混合起來,讓中間顏色過渡,從而打造出漸變的效果。

然後我們要做的是將海綿剪成跟指甲差不多大小的方塊,之後將它按壓在剛才混合的指甲油上,讓其染色。再接著把這塊海綿染色的部分按壓在剛才的指甲上,上下揉搓一下下。

揉搓後可以看到指甲上已經印上了漸變色的指甲油,並且也有了顏色相互融合的效果,由於這樣的上色方法容易在其他位置留下痕跡,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少量的洗甲水把塗過界的地方輕輕擦去就可以了。

經過一番處理,我們的這款充滿著時尚感覺的漸變色美甲就完成了,以上就是全部的美甲教程了,另外你還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對指甲油的顏色進行調整和改變,就能夠打造出不同色系的時尚美甲了。

求問這個漸變指甲油怎麼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一共是復兩瓶,首先你要用制

一個純色做底色(bai依據個人喜好塗一層兩du層zhi),幹後你需要用到第二個

dao顏色,第二個顏色要求有亮片並且為果凍底的,就是半透明狀,然後在甲蓋前三分二的部分刷上薄薄一層,一定要薄,等幹後再甲蓋前三分一刷上第二層,第二層無論厚薄你刷完就會發現濃很多了,然後ok了,主要是兩層刷上去前部分等於疊加兩層顏色意思,我發一張我自己做的圖你看

哦,忘了說,他做的這個漸變前面閃的用的是流沙質的指甲油,如果你覺得沙質不好這麼刷薄的話建議還是用海綿轉印一下,工序是一樣的

怎樣塗黑色指甲油,指尖上塗黑色指甲油的女生怎麼樣?能判斷出是個怎樣性格的女生嗎?

首先選用品質好的指甲油,這樣瓶刷就很好用.1.先塗底油做保護,因為黑色甲油的色素很多,容易使指甲變黃,塗了底油做防護就好很多了 2.接著塗第一層黑色甲油,注意第一層不要塗太多.把瓶刷放在指甲中部,輕輕用力把瓶刷壓成小扇狀,刷在指甲中部,然後塗左側,從指甲根部塗起,注意不要沾在 上,然後重複右邊,最後...

畫個簡單的美甲該怎樣畫啊 我想用白色指甲油跟透明指甲油畫

先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然後等差不多幹了,在我們長出來的指甲 擦白色,然後看起來的話,你指甲 是比較好看的,只是你的指甲長度都要差不多哦 1 簡單地塗上全白的指甲油,上面加上一層透明的,既簡單又時尚個性。2 塗一層透明的,然後塗一層白的,再塗一層透明的,這樣很好看。用小筆蘸丙烯顏料畫 親們!我有白色 ...

怎樣洗掉車漆上的指甲油,車上抹上的指甲油怎麼消除?

指甲油滴到車上凝固後應該就變得很光滑了吧,洗是不容易掉的,要做到既不傷車子,又要除乾淨,可以用質地比車低,比指甲油高的薄片,比如 很薄的塑料片,等,用自己的指甲也可以刮掉吧。用洗甲水試試,洗甲水不會洗掉汽車上的漆的,主要是因為汽車所使用的是烤漆技術。洗甲水主要成分是丙酮,主要功用是去除指甲上剩餘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