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塗黑色指甲油,指尖上塗黑色指甲油的女生怎麼樣?能判斷出是個怎樣性格的女生嗎?

2021-03-19 18:28:20 字數 4240 閱讀 975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用品質好的指甲油,這樣瓶刷就很好用.

1.先塗底油做保護,因為黑色甲油的色素很多,容易使指甲變黃,塗了底油做防護就好很多了;

2.接著塗第一層黑色甲油,注意第一層不要塗太多.把瓶刷放在指甲中部,輕輕用力把瓶刷壓成小扇狀,刷在指甲中部,然後塗左側,從指甲根部塗起,注意不要沾在**上,然後重複右邊,最後在中間再從指甲根部塗一筆;

3.塗完10個指甲後,再重複塗第二層,記得也不要塗太多.

4.等幹後,再塗一層亮油,提高光澤度,同時保護甲油不易退色或磨損.

現在在好點的美甲店裡有賣一種opi指甲油,是美國原裝進口的,瓶刷有專利,很容易塗勻,而且甲油本身就有self-even的效果,塗完過後自己就鋪勻了.**很公道.市場建議零售價是82元,有的賣到200多.

目前有超過300種顏色,15ml

指尖上塗黑色指甲油的女生怎麼樣?能判斷出是個怎樣性格的女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很時尚前衛,喜歡打扮,指甲黑色,黑色一能給人一種神祕感,說明這個女孩比 1. 塗黑色甲油的女生應該很獨立,自我,自信,勇敢,渴望自由和個性話,外表看來很酷或是剛強,內心應該是很溫柔感性的

2. 我想塗黑色指甲的女孩,應是用色彩宣洩心中不滿,渴望被征服.生活自我且有自戀傾向.

3. 黑色代表神祕與暇想,我想塗黑色指甲的女生會奔放有主張,讓人忍不住想**她的想法,**時尚個性的外表下藏著怎樣一顆火熱的心.這是我的理解

4. 塗黑色指甲的女生通常擁有狂放、熱情的性格,她們不拘小節且不拘一格,凡事只要下定決心,就要堅持到底,決不放棄,她們的骨子裡透著......

5. 黑色,最妖嬈詭異的顏色。塗這種顏色的女孩,內心深處是寂寞的,但外表卻是倔強的。她們的生活在外人看來或許有些混亂,但那一定是她們所愛的。

6. 黑指甲的女生,永遠也不看透內心,可以狂歡,可以肅靜,一個有故事的女孩.恩!是我想接近的女生!

7.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有她野性的一面,她不喜歡被拘束,另一方面她用黑色來掩飾她內心柔弱而不願讓別人觸及的部分.

8. 內心執著勇敢,外表**冷豔,時而寧靜時而瘋狂的女孩。

9. 性格獨立,有點酷。還有女人味的女孩,甚至有些孤傲的女人才會塗黑色指甲

10. 神祕深不可測 讓人想去了解 有點像小巫女......

其實老實的講,只是因為水瓶的特質在那一瞬間迸發,告訴自己想把指甲塗黑,於是第二天就買了油。當時看著那黑乎乎的油,還真有點擔心塗完之後是不是像個巫婆,或者伸出手之後會嚇到別人,但是好奇心還是佔了上峰。

沒有想到,塗完之後效果竟然很好,因為自己的**比較白(我很討厭自誇的),因此整個手顯得修長,纖細了很多,整個手竟然也有了光彩,彷彿這些手指一下子也有了靈性一般,洋溢著靈動。

把所有的猜測瀏覽了一遍,3,8,9鎖住了我的目光,於是在這中間來回徘徊,不知道最後該花落誰家。我知道我的選擇結果帶有很大的個人偏向,但是還是覺得黑色和孤獨沒有關係。

或許當黑色在手指間體現出來的時候,最多的是一種大膽,勇敢和外表的冷豔。有文說,黑色是一種極端的顏色,擁有這種顏色特質的女子,眼神狂野,衣著**,塗黑色指甲油,紫色的脣膏,她的眼睛卻明亮得彷彿天上的晨星,引來無數放肆的尖叫和貪婪的眼光。她的身上有著凡塵的氣質,但是絕對是散發著女人氣質的,或許她經歷過一些生活,或許她也受到過一些傷害,但是她始終很冷靜,始終能夠讓自己堅強,於是她用了黑色將自己和大眾隔開,但是一旦真正走近或者打動的話,你會發現一個和外表不一樣的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塗黑色的女生,比較獨立,自有主見,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認定什麼就堅持;如果是為了配衣服塗黑色,那就不算。

有些女生聽說黑色指甲油很酷很**,就一直塗,這樣的女生倒是恰恰沒有什麼主見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不出來,現在我身邊好多女生塗黑色指甲油,只能說好看

5樓:什謬花園

應該是**成熟的美美噠

6樓:簡寧

不能,只能說明她們太想得到別人的關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非主流 就是殺馬特

黑色指甲油怎麼塗好看

8樓:否掉的含義

首先選用品質好的指甲

油,這樣瓶刷就很好用. 1.先塗底油做保護,因為黑色甲油的色素很多,容易使指甲變黃,塗了底油做防護就好很多了; 2.

接著塗第一層黑色甲油,注意第一層不要塗太多.把瓶刷放在指甲中部,輕輕用力把瓶刷壓成小扇狀,刷在指甲中部,然後塗左側,從指甲根部塗起,注意不要沾在**上,然後重複右邊,最後在中間再從指甲根部塗一筆; 3.塗完10個指甲後,再重複塗第二層,記得也不要塗太多.

4.等幹後,再塗一層亮油,提高光澤度,同時保護甲油不易退色或磨損

9樓:

隨便塗。手好看就好看了

10樓:壤駟奕聲塞水

具體還是要考慮你的膚色和你的需求

不過我覺得像opi的h19這樣顏色還是很不錯的塗一層幾乎是透明的

兩層就會是果凍感覺的肉粉色

三層會更粉一些

是內斂不張揚的顏色

如果覺得不明顯的話,可以再買個全白的或銀白的做個法式,就是在指尖畫一道微笑線,很素雅,

我覺得白領、學生都很適合

我前兩天就用的h19和l03做的一個法式,很簡單的,第一次做,但也做的還不錯了o(∩_∩)o~,沒做法式只塗h19的時候,我同學看到了還說,你指甲怎麼比我的看著健康...呵呵,然後我說我塗了指甲油的,我同學才發現~~

有機會還是自己去試色吧,不然在網上看看色板也是不錯的。

11樓:德來福示妍

首先看手型,其實並不是所有人的手型都適合抹黑色指甲油!可以全塗黑色或者只塗指甲的邊緣。

黑色指甲油怎麼抹好看 10

12樓:茜茜公主

我研究這個也蠻久的啦,哈哈,通過我的觀察,和總結,我認為,黑色指甲適合,第一指甲本來就很小的女孩,第二適合指甲比較短

如果你的指甲偏大,建議不要使用黑色的,因為黑色塗得不好,看起來比較滲人。

如果你的指甲很長,還是建議剪短,和手指頭平齊,這樣刷出來,絕對好看。否則就會像魔爪,哈哈。

另外就是指甲一定不要修成尖的,那樣也不會好看,呵呵。刷的時候,一次性刷好,不要反覆,另外就是不要選用劣質的指甲油,對指甲不好。

刷時候的方法是————1、護甲油

2、黑色甲油(一遍均勻)

3、護甲油 (保護黑色指面)

(以上不要急,慢慢等待每一次都乾透,然後再塗,最終對著電風扇吹乾,不要做任何事情)

祝你塗出漂亮的黑指甲,做時尚mm。

13樓:藍羽傾

一定要把指甲修成長方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指甲塗黑,然後用白色的指甲油畫上一點一點的白色,效果很可愛哦

而且適合指甲短的,畫出來很q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手型,其實並不是所有人的手型都適合抹黑色指甲油!可以全塗黑色或者只塗指甲的邊緣。

黑色白色指甲油怎麼塗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跟白色的指甲油,我自己diy過一種花式,你可以試試哦。

方法就是:把黑色的指甲油和白色的指甲油滴入水中,用棍子將兩種顏色調和起來,但注意千萬不要混色;指甲油遇到水是漂浮在水面的,你用棍子調動它們,可以diy出各種形狀。接著,把你的手指放入水中,讓指甲油輕輕沾上你的指甲,然後把手拿出水面,擦拭乾淨沾到指甲外的指甲油,等指甲上的指甲油幹後,再塗一層閃光的護甲油,很獨特的一款指甲油就讓你添色非常了!

也可以用其他顏色的搭配,比如黃色跟藍色,紅色跟黑色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diy的在上面畫上白色的小花,挺可愛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塗全白 在塗一層透明的

紅色指甲油和黑色指甲油兩種要怎麼塗

19樓:歌詩美水性指彩

撞色也挺好看的,或者做法式邊邊~建議用可剝的水性指甲油,無毒、無害的,對人體健康沒有影響,而且可剝的超級方便,不需要洗甲水就能剝除~我給你看個圖,是黑色和紅色的搭配,我覺得蠻好看的

第一張藍色波點可以換成紅色,也很好看的

第二張也很不錯哦~可以忽略那些裝飾~

20樓:芥茉櫻桃

跳色吧 一起塗不好看

我只有透明的指甲油和黑色的指甲油我要怎麼繪圖

可以繪那種類似黑白水墨畫的圖,很有個性哦!不過,有一點一定要注意 選擇指甲油,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成分是否健康。普通指甲油裡含有多種化學有毒成分,如苯類 醛類 乙酸乙酯 樟腦等等,屬於刺激性致癌物質,用的時候有刺鼻的氣味,一定要通風,對人體傷害很大,長期使用不僅傷身還腐蝕指甲。隨著對化學有害指甲油的認識...

怎樣畫漸變的指甲油,求問這個漸變指甲油怎麼塗

先給指甲做好基礎修甲,然後刷上一層底膠,照幹之後,用細毛筆沾取調好的白色色膠,給除了無名指以外的指甲刷上一個白色漸變,手法是用壓扁的細毛筆從指尖往後一邊拉一邊拍打,做好之後照幹,然後重複一遍,讓漸變更加自然。用同樣的手法拍打上調好的淺藍色甲油膠,然後照幹。當第二遍淺藍色混合膠刷上去之後,整個指甲就會...

指甲油灑在地板磚怎麼清理,地板瓷磚上指甲油怎麼去除?

有以下一種方法可以用 1 一般的指甲油等幹了之後輕輕釦掉就可以了 2 將洗甲水或松香水 汽油之類的塗在棉片上,再用錫紙覆蓋在地磚表面,直到地磚表面的甲油漆被腐蝕,然後用棉片或者紙巾擦除即可。3 用熱肥皂水浸泡地磚表面的指甲油2 3分鐘,用布除指甲油。4 就在布上沾一點熱水,然後把它擦掉。地板磚常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