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哪天搬家是好日子,近期哪天搬家是好日子

2021-05-04 14:48:45 字數 4051 閱讀 1860

1樓:心靈的感悟

在擇吉中,搬家叫作「移徙」, 搬家日子的選擇:

一,選擇適合搬家的吉日、吉時。

二,選擇搬家的吉日日支不能與當事人的生年年支相沖。六沖:子午、卯酉、寅申、巳亥、辰戌、醜未。

例如,選擇的搬家日子是丙寅日,當事人的生年是壬申年,那麼,就不適合搬家,因為寅申相沖。

「拔鍋就算搬家」,搬家的時間以拔鍋的時間為準。拔鍋,就是把「鍋」從鍋臺、灶臺上拿起來。

搬家時,需要在鍋內放一把斧子,用紅布繫上,代表「有福」、日子「紅紅火火」;放幾顆蔥,代表「鬱鬱蔥蔥";放五穀雜糧,代表「五穀豐登」。

2樓:手機使用者

老公屬狗,我屬虎,請問2023年農曆五月那天是搬家好日子

3樓:12345a幫助

2023年6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 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23年06月01日 農曆04月19日 星期二 衝鼠(丙子)煞北2023年06月11日 農曆04月29日 星期五 衝狗(丙戍)煞南2023年06月12日 農曆05月01日 星期六 衝豬(丁亥)煞東2023年06月15日 農曆05月04日 星期二 衝虎(庚寅)煞南2023年06月17日 農曆05月06日 星期四 衝龍(壬辰)煞北2023年06月18日 農曆05月07日 星期五 衝蛇(癸已)煞西2023年06月23日 農曆05月12日 星期三 衝狗(戊戍)煞南2023年06月26日 農曆05月15日 星期六 衝牛(辛丑)煞西2023年06月27日 農曆05月16日 星期日 衝虎(壬寅)煞南2023年06月30日 農曆05月19日 星期三 衝蛇(乙已)煞西吉時:避開15-17點的衝時後任選。

恭賀您喬遷之喜!

4樓:匿名使用者

7月5號適宜搬遷

6月25號不宜幹任何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兩天更好一點,六六大順。

近期哪天搬家是好日子

6樓:寧子蕁

截止2023年4月9日,最近的搬家吉日是公曆2023年4月20日,三月廿八,中國民間新居落成典禮,喬遷新居須擇吉日,喜雙日忌單日。

5月搬家吉日:

公曆2023年5月2日,農曆四月初十 星期六公曆2023年5月6日,農曆四月初十四 星期二公曆2023年5月19日,農曆四月初廿七 星期三公曆2023年5月23日,農曆潤四月初一 星期六公曆2023年5月25日,農曆潤四月初三 星期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3月至4月搬家,請問那天是吉日

8樓:氵灬仈爺灬氵

這幾天哪天搬家好?謝謝!

9樓:梅

2023年11月幾日

10樓:望飛語

求本月或下月搬家吉日?

11樓:張反修戰士

同樣是搬家的黃道吉日,有人是吉日,有人就有可能是衝日?因人而異。

12樓:來自武功山明媚妖嬈的大力水手

最近幾天哪天搬家是好日子

13樓:田靖荷

請幫我選個吉利的日子 我要搬新家

14樓:

最近幾天想搬新家,請問哪天合適

15樓:吾爾藍

本月20幾號搬家是好日子?

16樓:

農曆26日那天咋樣近期哪天好

17樓:奕廣英燕燕

一、搬家的講究1、 一般說來,搬家最好選擇水日為佳,少用火日,時辰則陽日有陰時,陰日及用時。 其次,新宅如果坐東,不看巳酉丑三合金局之日,坐西,不用亥卯末三合木局之日;坐吉不看申子辰三水局之日;坐北,不看寅午戌三合火

二. 裝箱時,由不常使用的物品開始整理起:﹝舉例:

書籍 、廚房用品 、食器類﹞。 2. 集中整理,每次只進行一個房間:

因物品有定位,較不會弄亂各房間之物品,混在一起。 3. 重物及易碎品放紙箱:

重物如書籍、易碎品如瓷器,裝入紙箱不宜...

18樓:

2023年元月哪天搬家如住更好?

近期哪天搬家是好日子?

19樓:王海冰摩羯

截止2023年4月9日,最近的搬家吉日是公曆2023年4月20日,三月廿八,中國民間新居落成典禮,喬遷新居須擇吉日,喜雙日忌單日。

5月搬家吉日:

公曆2023年5月2日,農曆四月初十 星期六公曆2023年5月6日,農曆四月初十四 星期二公曆2023年5月19日,農曆四月初廿七 星期三公曆2023年5月23日,農曆潤四月初一 星期六公曆2023年5月25日,農曆潤四月初三 星期一

20樓:同甫

近期哪天搬家是好日子呢?近期搬家日子就選。六號,八號。他兩個號特別吉祥。號是六六順,八號是發發發。這兒都是事事發發。

21樓:修英銳

近期哪天搬家是好日子,我覺得369是往外走的好日子。

22樓:曹鑲焮

你想哪天搬家都是好日子,隨著自己的心情搬,不要太過於在意搬家的日子。

23樓:水色空萌

不迷信就湊自己時間。迷信就翻翻黃曆。

24樓:春暖花開卡達

只要是晴天搬家都可以。

我想最近搬家看看哪一天是黃道吉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份只剩下明天一天是搬家的黃道吉日了。我把十一月份宜搬家的黃道吉日附在下面供你參考。

2023年11月份搬家黃道吉日

公曆2023年11月2日

農曆2023年十月初六

星期六 衝雞(丁酉)煞西

宜:嫁娶 訂盟 納采 出行 祭祀 祈福 動土 移徙 入宅 破土 安葬

忌:開市 赴任

公曆2023年11月5日

農曆2023年十月初九

星期二 衝鼠(庚子)煞北

宜:嫁娶 訂盟 納采 出行 開市 祭祀 祈福 動土 移徙 入宅 破土 安葬

忌:齋醮 安門

公曆2023年11月11日

農曆2023年十月十五

星期一 衝馬(丙午)煞南

宜:嫁娶 造車器 出行 會親友 移徙 入宅 修造 動土 雕刻 開光 安香 出火 理髮 會親友 蓋屋 合脊 起基 歸岫 安門 拆卸 掃舍 栽種 造畜稠

忌:開市 納采 造廟 安床 開渠 安葬

公曆2023年11月13日

農曆2023年十月十七

星期三 衝猴(戊申)煞北

宜:納采 移徙 納財 開市 交易 立券 納財 入宅 修造 動土 豎柱 起基 定磉 造廟 安香 出火 修飾垣牆 平治道塗 會親友 出行 開池 開廁

忌:開倉 蓋屋 造橋 祭祀

公曆2023年11月14日

農曆2023年十月十八

星期四 衝雞(己酉)煞西

宜:訂盟 納采 納財 開市 立券 祭祀 祈福 移徙 入宅 出行 蓋屋 起基 修造 動土 豎柱 上樑 安門 安香 出火 教牛馬 會親友 破土

忌:嫁娶 安葬 掘井 置產 造船

公曆2023年11月25日

農曆2023年十月廿九

星期一 衝猴(庚申)煞北

宜:祭祀 祈福 訂盟 納采 裁衣 拆卸 修造 動土 起基 安床 移徙 入宅 安香 除服 成服 入殮 移柩 安葬 謝土 赴任 會親友 進人口 出行 豎柱 上樑 經絡 開市 交易 立券 納財 開倉

忌:作灶 治病 伐木 作樑

公曆2023年11月26日

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一

星期二 衝雞(辛酉)煞西

宜:祭祀 祈福 訂盟 納采 裁衣 拆卸 修造 動土 起基 安床 移徙 入宅 安香 入殮 移柩 安葬 謝土 赴任 進人口 會親友

忌:作灶 治病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陽曆元月份搬家吉日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搬新家黃道吉日。

最近哪天開業是吉日,最近哪天開業好日子?

二0二一年正月初幾開業好 陽曆2008年五月十三日 星期二 癸丑日 衝羊 吉時 早上七時至十一時 下午三時至晚上九時農曆四月十七日 陽曆2008年五月二十一日 星期三 辛酉日 衝兔 吉時 早上七時至十一時 農曆四月廿一日 陽曆2008年五月二十五日 星期四 乙丑日 衝羊 吉時 凌晨十二時至早上七時 ...

2023年農曆12月哪天搬家好日子

農曆十二月份適合搬家的日子還是不少,不過不同古籍對黃道吉日的定義有所不同專,綜屬合起來看,新曆1月12日農曆十二月十八星期天,這一天的日子是近一個月內更好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一天衝猴 戊申 煞北,屬相沖突的話也是需要注意的。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搬遷愉快 2019年農曆12月28日是個搬家的好日子。...

9月搬家好日子是哪天,2023年9月搬家入宅黃道吉日哪天好?

2009年已經過去大半,想要在下半年選擇搬家吉日需要看這裡的講究和日子。選擇搬家吉日時請儘量避開您生肖的衝日和煞向。2009年7月至12月搬家吉日已經搬家吉日查詢在這裡小小的展示下,深圳搬家公司不對還請多多包含,因為搬家吉日屬於風水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還請不要過於較真。搬家黃道吉日根據個人以及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