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適合搬家嗎?11月哪天搬家日子最好

2023-03-21 16:50:06 字數 4026 閱讀 3739

1樓:

11月6號,作為搬家的日子也是可行的,但是要照顧到老人的想法,建議選11月12日,老黃曆上,此日大吉,宜:祭祀 祈福 訂盟 納采 裁衣 拆卸 修造 動土 起基 安床 移徙 入宅 安香 除服 成服 入殮 移柩 安葬 謝土 赴任 會親友 進人口 出行 豎柱 上樑 經絡 開市 交易 立券 納財 開倉 !(入宅即搬家),建議選這一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提醒你,2023年11月6星期六農曆十月初一日,是個大凶之日——日值歲破,大事不宜。如果用之,恐有破皮流血之災!

你聽人說6號是吉日——此人要麼是傻瓜,要麼是別有用心!老衲希望你鑑別是非,不可上當!

2、搬家吉日的選擇必須參照家庭主要成員的生辰八字,搬家日不能對家庭成員造成刑沖剋害!

3、在此建議你們,翻一翻老黃曆,看一點易學書籍,懂一點命理常識,以免受騙上當,貽害大好前程!嚴防打著專家大師旗號,而又恬不知恥,張口要點小錢的勢利小人在此騙錢害人。

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迷信的東西還是不要信,自己看看那天行,就把搬家吧。

11月哪天搬家日子最好

4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1月適合搬家有7天。

1、公曆2023年11月2日,農曆2023年十月初六,星期六

宜:嫁娶、訂盟、納采、出行、祭祀、祈福、動土、移徙、入宅、破土、安葬。

忌:開市、赴任。

2、公曆2023年11月5日,農曆2023年十月初九,星期二

宜:嫁娶、訂盟、納采、出行、開市、祭祀、祈福、動土、移徙、入宅、破土、安葬。

忌:齋醮、安門。

3、公曆2023年11月11日,農曆2023年十月十五,星期一

宜:嫁娶、造車器、出行、會親友、移徙、入宅、修造、動土、雕刻、開光、安香、出火、理髮、會親友、蓋屋、合脊、起基、歸岫、安門、拆卸、掃舍、栽種、造畜稠。

忌:開市、納采、造廟、安床、開渠、安葬。

4、公曆2023年11月13日,農曆2023年十月十七,星期三

宜:納采、移徙、納財、開市、交易、立券、納財、入宅、修造、動土、豎柱、起基、定磉、造廟、安香、出火、修飾垣牆、平治道塗、會親友、出行、開池、開廁。

忌:開倉、蓋屋、造橋、祭祀。

5、公曆2023年11月14日,農曆2023年十月十八,星期四

宜:訂盟、納采、納財、開市、立券、祭祀、祈福、移徙、入宅、出行、蓋屋、起基、修造、動土、豎柱、上樑、安門、安香、出火、教牛馬、會親友、破土。

忌:嫁娶、安葬、掘井、置產、造船。

6、公曆2023年11月25日,農曆2023年十月廿九,星期一

宜:祭祀、祈福、訂盟、納采、裁衣、拆卸、修造、動土、起基、安床、移徙、入宅、安香、除服、成服、入殮、移柩、安葬、謝土、赴任、會親友、進人口、出行、豎柱、上樑、經絡、開市、交易、立券、納財、開倉、

忌:作灶、治病、伐木、作梁。

7、公曆2023年11月26日,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一,星期二

宜:祭祀、祈福、訂盟、納采、裁衣、拆卸、修造、動土、起基、安床、移徙、入宅、安香、入殮、移柩、安葬、謝土、赴任、進人口、會親友。

忌:作灶、治病。

5樓:網友

哪天都很好,關鍵看你準備好了沒有,你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搬,不是哪天好不好的問題,如果你沒有準備好,搬過去再整理比較麻煩,如果你準備好不想搬也可以,等到那年的11月份都沒有問題隨你。真要很講究的情情況下,多請幾個風水先生給你看一看,最後決定還是隨你。

6樓:網友

查一下黃曆或者天氣晴朗又是雙日子就行,沒啥事的。

7樓:庾以

哪天都好,主要是你的新房是不是新裝修的,如果是新裝修的要涼的時間久一點,要為家人的健康著想如果不是新裝修的那就無所謂了,想哪天搬就哪天搬,哪天搬哪天好。

11月幾號適合搬家

8樓:猿老師**答疑

月14日上午7點至9點、上午11點到下午3點為最佳。提醒您,這天生肖猴的人忌用。請另擇其它黃道吉日。

月15日下午1點至下午3點為最佳。提醒您,這一個好日子生肖屬雞的人不能用。請另擇其它黃道吉日。

月18日下午3點至5點為最佳。提醒您,這一個好日子生肖屬鼠的人不能用。請另擇其它黃道吉日。

4. 11月24日下午3點到點為最佳。提醒您,這一個好日子生肖屬馬的人不能用。請另擇其它黃道吉日。

5. 11月26日下午1點至下午3點為最佳。提醒您,這一個好日子生肖屬猴的人不能用。請另擇其它黃道吉日。

6. 11月28日上午點至11點為最佳。提醒您,這一個好日子生肖屬狗的人不能用。請另擇其它黃道吉日。

7. 11月30日上午1時至1點為最佳。提醒您,這一個好日子生肖屬鼠的人不能用。請另擇其它黃道吉日。

親~您參考一下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23號啦,命屬西四命,宜住在西方西南西北,最好住東北方位,求財工作皆為吉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準備好,有計劃地進行,哪天都是好日子。

11樓:愛情王子

不要相信風水,不中用。

2023年11月份哪天最適合搬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入宅)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的煞向。

十月搬家吉日。

2023年10月15日 農曆2023年九月十五 星期六 衝鼠(甲子)煞北。

2023年10月20日 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 星期四 衝蛇(己巳)煞西。

2023年10月24日 農曆2023年九月廿四 星期一 衝雞(癸酉)煞西。

2023年10月27日 農曆2023年九月廿七 星期四 衝鼠(丙子)煞北。

2023年10月29日 農曆2023年九月廿九 星期六 衝虎(戊寅)煞南。

十一月搬家吉日。

2023年11月8日 農曆2023年十月初九 星期二 衝鼠(戊子)煞北。

2023年11月16日 農曆2023年十月十七 星期三 衝猴(丙申)煞北。

2023年11月29日 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一 星期二 衝雞(己酉)煞西。

12月搬家吉日。

2023年12月09日 農曆11月(大)11日 星期五 衝羊(己未)煞東。

2023年12月16日 農曆11月(大)18日 星期五 衝虎(丙寅)煞南。

2023年12月19日 農曆11月(大)21日 星期一 衝蛇(己已)煞西。

2023年12月21日 農曆11月(大)23日 星期三 衝羊(辛未)煞東。

2023年12月24日 農曆11月(大)26日 星期六 衝狗(甲戍)煞南。

2023年12月25日 農曆11月(大)27日 星期日 衝豬(乙亥)煞東。

2023年12月28日 農曆11月(大)30日 星期三 衝虎(戊寅)煞南。

2023年12月31日 農曆12月(大)03日 星期六 衝蛇(辛已)煞西。

搬家注意事項:

搬家時辰儘量在午前(中午1點之前)。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米桶、存摺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儘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食,求個喜氣。恭賀喬遷之喜。

13樓:劉紅梅三迪

你好:我屬狗,我老公屬雞,我們家東西樓,兩梯4戶,我家住西戶,請問那天適合我們搬家。

農曆11月哪天搬家好,11月哪天搬家日子最好

2009年10 11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09年10月03日 農曆八月15日 星期六 衝豬 乙亥 煞東2009年10月09日 農曆八月21日 星期五 衝蛇 辛已 煞西2009年10月16日 農曆八月28日 星期五 衝鼠 戊子 煞北2009年10月...

7月哪天適合搬家,農曆七月哪天適合搬家?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煞 2019年7月搬家吉日 公曆2019年7月6日 農曆2019年六月初四 衝狗 戊戍 煞南 星期六 公曆2019年7月13日 農曆2019年六月十一 衝蛇 乙巳 煞西 星期六 公曆2019年7月16日 農曆2019年六月十四...

份陽曆哪天適合結婚,陽曆11月適合結婚日子有哪些

女,1990 庚午 馬 避開陰曆 午 五 月 馬自刑 子 十一 月 衝馬 醜 臘 月 害馬 男,1992 壬申 猴 避開陰曆 寅 正 月 衝猴 巳 四 月 刑猴 亥 十 月 害猴 2017年11月7日立冬 十月節 就是辛亥月 害猴 了。吉日 11月2日 癸巳日 刑猴 11月3日 甲午日 馬自刑 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