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招標檔案中的KO是什麼意思

2021-05-04 15:00:32 字數 2496 閱讀 9166

1樓:匿名使用者

kovt.1. 【俚】(拳擊中)擊倒(對手)n.1. 【俚】(拳擊中的)判敗擊倒;擊倒對手的一擊ko abbr.

1. =keep off 讓開;不讓接近

2. =keep out (使)在外;【印】疏排(以增篇幅);切勿入內,嚴禁入內

knock out 當動詞有很多用法, 例如拳擊賽時把對方擊倒, 所謂的 ko, 指的就是 knock out, 或是當 "消去" 解釋, 例如老師在上課時會說, we can knock out x and y 就是說我們可以消去 x 跟 y 的意思.

拳擊中的ko擊倒方式

判定絕對勝利(ko勝)。比賽中,一方運動員被對方用 正確技術擊倒,臺上裁判就要對倒地的運動員數秒,10秒後運 動員不能站起來繼續比賽,這時就可以直接判對方獲得絕對勝 利。如果一方運動員被對方用犯規方法打倒在地,10秒後不能 站起來繼續比賽,這時臺上裁判就可以判倒地方獲勝,犯規方為 犯規失敗。

或對方教練揮舞白毛巾以示棄權。

林俊杰2007**《殺手》中主打《ko》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 ko是啥意思啊 求解

建築路面ko+代表什麼?

3樓:閃亮登場

代表公路的里程抄樁號。

baiko+000是起點

ko+800 是零公里800米

實測地形圖du裡的線路里程標zhi記,k0+000即表示以此為起點,daok0+100即表示距起點100m,以此類推,k1+100即表示距起點1100m。

建築中一標段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活分開來幾個部分,一標段可以說是第一部分

5樓:一根小蔥的故事

一標段 二標段是人為的劃分

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加快工程進度

又比如一個工程比較大 也可以按照地塊來劃分 分開進行招投標投資方也可以將招投標的隊伍分成好幾隊 對人力資源也有好處

6樓:

簡單的說,就好比你把一碗飯,分成幾個小碗,然後一個個吃掉。或一個個送給別人吃掉。

招標檔案中的ts是什麼意思

建築工程招投標裡面bt模式是什麼意思?

建築投標是什麼意思

7樓:道峰山營

建築工程投標是指經過特定審查而獲得投標資格的建築專案承包單位,按照招標檔案的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內向招標單位填報投標書,爭取中標的法律行為。

投標人應當按照招標檔案的規定編制投標檔案。投標檔案應當載明下列事項:⑴投標函;⑵投標人資格、資信證明檔案;⑶投標專案方案及說明;⑷投標**;⑸投標保證金或者其他形式的擔保;⑹招標檔案要求具備的其他內容。

投標檔案應在規定的截止日期前密封送達到投標地點。招標人或者招標投標中介機構對在提交投標檔案截止日期後收到的投標檔案,應不予開啟並退還。招標人或者招標投標中介機構應當對收到的投標檔案簽收備案。

投標人有權要求招標人或者招標投標中介機構提供簽收證明。

投標人可以撤回、補充或者修改已提交的投標檔案;但是應當在提交投標檔案截止日之前,書面通知招標人或者招標投標中介機構。

8樓:渴侯翰墨

建築投標是與招標相呼應的。 那建設單位開發一個房地,建設單位出具相應的施工方案及預算,建設單位及招投標公司認可後,決定讓那麼家負責承擔。

9樓:滄海一粟

投標是指投標人(有意承包、承攬該招標建築工程施工、貨物或服務的法人或其他組織)依法按照招標人(發包方)編制的招標檔案要求,編制並向招標人提交投標檔案的方式響應招標,參與投標競爭。投標檔案屬於要約,中標通知書屬於承諾。

簡單來說,投標就是參與競爭,如果中標的話,就獲得了與招標人簽訂承包合同的資格。

10樓:

建築工程投標是招投標的其中一種,他的流程是指經過待定審查而獲得投標資格的建築專案承包單位,然後根據招標檔案的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內向招標單位填報投標書,爭取中標的法律行為。

「招標檔案中的印刷體」是什麼意思?

11樓:暴走少女

非手寫的就是影印刷體,列印、制

影印、掃描

bai後再列印的都算印du刷體。

一、招標檔案zhi的含義:dao

招標檔案,指由招標人或招標**機構編制並向潛在投標人發售的明確資格條件、合同條款、評標方法和投標檔案響應格式的檔案。在一些特殊情況,還應附有效能規格,投標保證金保函,預付款保函和履約保函的標準樣本。

二、組成部分:

⑴、前附表;

⑵、投標須知;

⑶、合同主要條款;

⑷、同格式;

⑸、採用工程量清單招標的,應當提供工程量清單;

⑹、技術規範;

⑺、設計圖紙;

⑻、評標標準和方法;

⑼、投標檔案的格式。

建築工程招標檔案主要包含哪幾部分

根據 工程建設專案施工招標投標辦法 第二十四條規定,招標人根據施工招標專案的特點和需要編制招標檔案。招標檔案一般包括下列內容 一 招標公告或投標邀請書 二 投標人須知 三 合同主要條款 四 投標檔案格式 五 採用工程量清單招標的,應當提供工程量清單 六 技術條款 七 設計圖紙 八 評標標準和方法 九...

建築工程中,「工程」與「工程檔案(城市建設檔案)」有什麼

工程資料 工程建設從專案的提出 籌備 勘測 設計 施工到竣工投產等過程中形成的檔案材料 圖紙 圖示 計算材料 聲像材料等各種形式的資訊總和,簡稱為工程資料。工程檔案是指從工程專案提出 立項 審批,勘察設計 生產準備 施工 監理 驗收等工程建設及工程管理過程形成並應歸檔儲存的文字 聲像,圖紙等各種載體...

建築工程造價的概念是,建築工程中工程造價的含義是什麼?

建築工程造價,一般是指進行某項工程建設所花費的費用,即從籌建到竣工驗收交所使用的全部費用。它由建築安裝工程費,裝置工器具購置費,工程建設其它費和預備費及稅金組成。建築工程三算 概算 施工圖預算 竣工決算。工程造價一般用施工圖預算。施工圖預算根據設計圖紙 招投標檔案 施工合同 選定的預算定額,逐一列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