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鹿晗談戀愛後就不火了,偶像談戀愛是失格行為嗎

2021-05-04 17:14:48 字數 4612 閱讀 1436

1樓:辣筆小妖妖

鹿晗談戀愛後就不火了,不是因為鹿晗談了戀愛,而是因為鹿晗實力不行,因為鹿晗陰柔的外形,引起了大量男性群體的反感,在各個場合公開黑鹿晗,所謂謊言說得多了就成為了真理,這很大的影響了鹿晗的名聲。

再說,鹿晗也確實不爭氣,上海堡壘鹿晗差勁的表現幾乎毀了這一部大製作,讓眾多圈內人士十分反感鹿晗,據說鹿晗現在接不到電影角色了。鹿晗的團隊正在為鹿晗接洽電視劇角色。一般來說,電視劇要比電影地位低一些。

可見鹿晗的娛樂圈地位正在下降,這完全是他自作自受。

當然,鹿晗的戀情也確實讓鹿晗少了不少女粉,可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因素,你看看,劉濤,結婚了孩子都幾個了,還是大火了一陣。說到底,在娛樂圈,沒有下苦功夫把表演,歌唱這些基本功做好,就靠著所謂的臉蛋,是註定不會成功的。大家可以看看許多上了年紀的老藝人,一上舞臺,照樣光彩照人,不就是基本功能好嗎?

鹿晗的演技簡直就是災難,其實要說帥鹿晗那樣算很帥嗎?我覺得還不如劉昊然帥。缺少男性的陽光之氣,有點陰柔的感覺,不覺的鹿晗很帥。

鹿晗最近在娛樂圈屢屢不順的關鍵原因就是上海堡壘的失敗,鹿晗的表現極大的毀了這部電影,許多圈內人士都不敢使用鹿晗來拍電影,導致鹿晗一下子損失了大部分資源。相信鹿晗的團隊現在是很著急的,不過,我覺得鹿晗這樣的明星缺少吃苦奮鬥的精神,只怕上升空間有限,說實話一下子知名度冷下去爬不起來都很有可能。鹿晗這樣的明星得好好反思一下了,靠一張臉蛋想在中國娛樂圈呼風喚雨,這樣想的話也未必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2樓:晴柒柒

不算失格行為啊,一直不談戀愛,大家又要猜是不是同性戀或者有其他問題了。再就是,不火也不是因為談戀愛吧,每個明星不可能一直活躍,只是剛好這段時間潛下心做出一些改變。不過鹿晗的粉絲年齡可能多數是中學女生,心思敏感一些,會因為這種自己愛豆談戀愛的原因生出別的想法,也很正常。

3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我覺得明星也有談戀愛的資格,他們不是神也是人,也需要過正常人的日子,因為自己喜歡的物件談戀愛就不再支援他,這種行為就是不對的。

4樓:淺笑心柔

有實力的演員是不會以為談戀愛而影響自己的演藝生涯的,也許是別的原因吧,不過鹿晗也確實少了不少女粉絲。

5樓:常大大璐

偶像談戀愛是正常的,偶像也是人啊,如果是真愛的話,就應該支援他的戀愛。

6樓:體壇大拌菜

不是不火,只是恰巧趕上他檔期空缺而已。

7樓:小柒生活

怎麼就不火了呢,不是還上了很多綜藝節目嘛,談個戀愛又不是失格行為。

鹿晗戀愛後粉絲曾大規模脫粉,愛豆談戀愛是「人之常情」還是「偶像失格」?

8樓:任我行

其實談戀愛真的一點沒有問題,但是你得分清楚自己是什麼情況。你是個愛豆你是靠粉絲給你打榜擼資料你才會有流量的,粉絲做這些都是要用錢砸下來的。你談戀愛勢必會讓你自己分心啊,那粉絲那麼喜愛你下重金去捧你你居然談戀愛?

對得起粉絲嗎。對得起粉絲給你花的這些錢嗎?

明星、演員、愛豆是三個不同的身份,演員明星你可以自帶流量或者是靠演技啊,但是愛豆你靠什麼?你是有顏值但是別人也有啊,現在那麼新人出來,更新換代的多快?你以為靠你自己努力就有回報的嗎,別傻了。

講真的沒有粉絲你算個球啊...說難聽點這不是拿著粉絲的錢去談戀愛嗎?哪個粉絲樂意啊,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所以鹿晗宣佈談戀愛的時候真的是大規模脫粉,當然其中也不乏一些女友粉,覺得鹿晗不單身了沒意思再追下去了。其實也不止是鹿晗,現在的男愛豆宣佈談戀愛都會有脫粉現狀的。像前陣子姜丹尼爾宣佈戀情不也是大規模脫粉嘛,就是因為對不起粉絲這麼花心思的去幫你搞資料。

而且愛豆好像也有公司也有硬性規定在某個時期你是不可以談戀愛的,公司都下這樣的規定了你還犯就說明你其實也不是多看重這個東西嘛。本來大可以先沉澱個兩三年積累自己的經驗再去談戀愛,粉絲還會熱情祝福你呢。

就是因為這個所以我才沒追星的,就算追星我也不會花錢。

9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愛豆談戀愛當然是人之常情,但是鹿晗是和關曉彤在一起的,觀眾一向不喜歡關曉彤,所以你就因此也不喜歡他了。

10樓:

愛豆談戀愛當然是人之常情,只不過粉絲在喜歡愛豆的時候,往往會把他當成自己理想中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至於對方公佈戀情的時候自己接受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有談戀愛的權利,就算是愛豆談戀愛也是人之常情,對於那些鹿晗戀愛後,脫粉的人來說,很大可能是假粉絲。

12樓:昕昕聊社會

我覺得是人之常情,畢竟人家也是普通人,也有戀愛的權利不是,不能為了粉絲終身不戀愛不是。

13樓:笑飲孤鴻

我認為愛都談戀愛是人之常情,這些明星也是人呀,他們也有七情六慾,這是很正常的,

14樓:

肯定是人之常情啊,明星還不是人,還是要有正常生活的啊,粉絲能給別人需求嗎。

15樓:小huitai狼

自己的愛豆談戀愛當然是人之常情,他也是一個普通人,他也需要愛情的,這不是非常正常嗎?

16樓:小腦袋呆呆

我個人覺得愛豆談戀愛是「人之常情」,畢竟愛豆也是個普通人,肯定都是有七情六慾的,不能因為他是你的愛豆,你就不喜歡他了。

17樓:loser的無賴

其實我覺得談戀愛並不代表著就一定會出現大規模脫粉,但我不喜歡他,不得不承認主要還是因為關曉彤的原因

18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愛豆談戀愛本來就是人之常情,因為愛豆也是人,他肯定會有自己的感情生活,這只是早晚的事。

19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是人之常情的,都是這麼年輕的人, 肯定都抑制不住內心的小激動,既然喜歡,那就說出來唄。

鹿晗公佈戀情之後,為何人氣就再也上不去了?

20樓:e東南

娛樂圈是一個更新換代特別快的時代,消失在觀眾的視野很長時間一直以來是處於上升期的流量藝人最忌諱的地方。常活躍在熒屏中,刷夠了眼緣,才會不被人遺忘。鹿晗算是大流量藝人的一個代表,而最近的勢頭確有所低迷。

其原因和公佈戀情有關,但根本原因不在這裡。

一:流量藝人的時代已經過去,靠實力說話的時代已經到來。從前年開始,人們將注意力的焦點從顏值轉向了實力。

流量這個詞成為一個速食品。意思是,小鮮肉可以憑藉一時的顏值獲得很高的關注,而真正支援他們走下去的還是實力。鹿晗曾經也是小鮮肉的一員,顏值高,曾經exo的成員,歸國藝人。

這些都讓他保持了很好的關注度。然而現在的娛樂圈開始注重實力派,鹿晗的團隊意識到了這一點,但是他卻沒有很好的把握住,一時間話題度的下降使得鹿晗陷入了困境。

二:鹿晗正處在轉型期,而他卻沒有定好自己的轉型計劃。鹿晗的優點是帥,會跳舞,會唱歌,這些都可以成為鹿晗轉型之後的著重發展物件,然而他的團隊卻選擇了鹿晗最不擅長演戲。

這就意味著一切要從頭再來,而鹿晗的咖位又放不下去,接的戲都是男一男二,缺點自然暴露無遺,口碑也就有所下降。也就呈現出一種走低的狀態。雖然和關曉彤的戀愛再掀起一波話題,但是鹿晗現在的磨礪期還路漫漫其修遠兮。

想要逆轉口碑,轉型成功還需要努力。

21樓:曦之所往

鹿晗是一個可愛大明星,公佈戀情之後,有很多人脫粉,可能是他的大部分粉絲不再喜歡擁有女朋友的鹿晗。而且鹿晗轉型似乎沒有成功,人氣就更上不去了。

22樓:小泡芙

首先他和關曉彤談戀愛,雖然關曉彤是國民閨女,但是她的黑粉也是很多的

23樓:

鹿晗自從被公佈戀情之後,很多粉絲就選擇脫粉了,而且鹿晗雖然說一直混跡在綜藝,已經很長時間沒怎麼出現在大眾的眼裡了,而且《上海堡壘》裡面他的演技也大打折扣,熱度也就降低了。

24樓:喜歡毛絨絨的

因為鹿晗的粉絲大多都是女友粉,他公佈戀情自然有很多粉絲沒了,他近幾年也沒有什麼好的作品。

25樓:爽朗的

我個人覺得鹿晗公佈戀情和人氣不上升沒什麼關係,可能是他不想搞娛樂了

26樓:花事

鹿晗近兩年沒有什麼代表性的作品,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顏值也不如出道時那麼驚豔,而且最近選修節目的盛行,顏值高的小哥哥越來越多,鹿晗人氣表低也正常。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粉絲都是喜歡鹿晗的顏值,當他一公佈戀情後,很多粉絲傷心脫粉。

28樓:

因為他的人設本身就是娛樂圈單身男朋友,如今自己破人設,自然很難再回春。

29樓:菲菲公主

娛樂圈當紅流量小生人氣之前都是很高的,因為戀情大大脫粉我覺得關鍵還是他們的粉絲大多數是女粉絲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娛樂圈更新換代太快了,鹿晗公佈戀情是脫了不少粉,但是鹿晗演的電視劇和電影都很尬,演技需要磨練,曉彤童星出道,但是長大後接的影視作品大多都撲街了,所以這兩人最需要的是沉澱下來磨練演技,兩個人口碑好了,自然人氣才會再次爆發

鹿晗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嗎,鹿晗和關曉彤戀愛之後發生了哪些變化?

鹿晗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鹿晗 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2015年1月,主演的首部電影 重返20歲 上映,憑藉此片獲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2017年10月8日,鹿晗在個人微博公佈了與關曉彤的戀情,隨後,他的工作室也予以證實。關曉彤 1997年...

鹿晗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嗎,鹿晗和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嗎

你為明星這麼關心倒不如多多關心父母。你對明星再好你得不到你點回報,明星大都是虛偽的我們只看到他鏡頭下的臉,物是人非啊!多多關心你周圍的人吧!千真萬確談了,鹿晗特爺們,發了微博。他們談不談戀愛,關我p事。鹿晗和關曉彤真的談戀愛了嗎 真的啊,都大大方方承認了,拋頭露面的約會了,很b能不是真的嗎 鹿晗和關...

工作後如何談戀愛?工作後如何戀愛?

工作以後,可以關注自己的女同事,或有業務往來的女顧客,或平時遇到的女孩子。如果碰上自己喜歡的,可以設法與其交往。有的工種不適合女人的,難以遇到女孩子的,可以託人介紹,或通過婚姻介紹所介紹認識。找女朋友,也是需要緣分,當機緣來時,一定要及時抓住。有時一次美麗的遐後,也許就是你的女朋友,她就是你命中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