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讓男朋友給你發個資訊,他卻說誰也不欠誰,我還和他在一起嗎

2021-05-04 17:15:54 字數 7000 閱讀 4890

1樓:公文寫作教堂

你問下他發這句話什麼意思,是不是發錯了,如果他確實是給你發的,你問清楚他原因,根據他的回答,然後再考慮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建議的話你要慎重考慮,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讓男朋友發資訊的時候

他說誰也不欠誰

如果是情緒波動很大

應該多理解吧

建議如果是平時這樣溝通的話

我認為沒有必要繼續了

3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你男朋友給你發個資訊,他說誰也不欠誰的。你應不應該繼續和他在一起,這個問題你應該自己考慮啊,你跟你男朋友整天接觸,你最瞭解你叫這些網友怎麼跟你說,網友能跟你男朋友接觸嗎?這麼簡單的問題,搞不搞笑啊

4樓:航海家a航

如果你讓男朋友給你發個資訊,他卻說誰也不欠誰,這明顯是分手詞詞。

5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那就是說兩個人已經兩清了嗎?說明他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了嗎?大不起要不要在一起,那你自己要衡量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資訊很難嗎?

如果你只是這麼一個小小的要求他都說出這樣的話來,實在是沒有必要繼續了。

不過你得確定他是不是開玩笑的,或者你聽錯了沒有?

7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他這樣說的話,基本上就已經不喜歡你了,沒必要強留了

8樓:陽光的碣石客

發個資訊都這樣說,他心中根本不拿你當回事兒,你不應該再理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句話說自己坦蕩蕩的意思吧,也不介意什麼的意思,所以也是態度也比較不怎麼樣,當然根據兩個人的感情來看,如果不能在一起那也沒辦法,在一起的話需要好好經營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明顯是不成熟的,你可以和他再嘗試著溝通一下,如果說不通的話,那麼還是趁早分開吧,要不然以後會給你很多的煩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懂得人情的人,跟他在一起,你覺得還有意思嗎?一拍兩散吧,好聚好散。

12樓:幸運

讓他給你發資訊嗎?他那樣說的話可能是沒把你放在心上吧。

13樓:大嫘嫘

如果你讓男朋友對她會發資訊他說誰也不欠誰的有必要和你在一起嗎就是你男朋友並不喜歡

14樓:幸運

如果連發個資訊都還這樣計較,那在一起能不能找到共同語言?

15樓:

這個男朋友太不體貼你了所以你可以和他分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條資訊而已,怎麼存在?誰欠誰呀?因為這個問題你就考慮你是否還跟他在一起,有點小任性了哈

1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還談個毛線呢,他把你跟分這麼清楚。

我和男朋友之間我們有點誤會和矛盾,我給他發資訊他一直都不回,我問他還能在一起嗎?他也不說什麼意思

18樓:天蠍座的凌羽

可能是生氣了

現在不想說話

而不是不喜歡你

而是需要時間

19樓:痛還能堅持多久

那就先別太主動了,少聯絡,看他反應,有時候就是你越找他越來勁。

20樓:baby宗子煜

有可能欲擒故縱、有可能還在生氣、有可能真不想搭理你……不過哪一種都不應該。男人嘛 .就應該大度一點。反正我老婆只要不是犯原則性的錯誤、我從來不會跟她生氣!

男朋友發資訊我故意不回,後來他連續幾天不發資訊,也不打**了?

21樓:阿正大魔王

誰讓你故意不回的,你不回了你男朋友可能覺得再給你發也沒意思了,肯定也就不回了,誰還沒個脾氣,光你有,你男朋友就沒有脾氣了嗎。

2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男朋友發資訊你故意不回,他肯定是生氣了呀,所以才沒有理你,他也是故意不理你呀。

他這樣做說明非常瞭解你,肯定是想讓你主動聯絡他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男朋友復也不是十制分滿意,故意不回男友

資訊來考驗男友的耐心和忠誠度,好像男朋友讓你很失望,沒有經得住考驗,連續幾天也不發資訊和**聯絡,這段感情差不多已經結束,除非你主動與男朋友聯絡,還有繼續在一起的可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你是故意的,所以也像你學習,如果沒有什麼誤會的情況就不要這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bai朋友們無事不要故意du折磨人和傷zhi害人,有時dao偶爾開個玩笑也是專可以的,但千萬不能過,屬甚至傷害到對方那就得不償失了,男友給你發資訊你故意的不回,你讓你男朋友怎麼想?是有新朋友了?不理我了?

你們的關係破裂了?等等,叫他如何想?所以他才做出上述行為,人海中遇到相愛的人不容易,希望珍惜,否則將會失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邀來

請。我覺得這自

分兩種情況:

1、他看到你bai資訊並且手頭du也沒啥事情,就是不回也不zhi聯絡你,這種情況你dao要重新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

2、他看到你資訊,但是有緊急事情忙忘記了,這種我覺得了解事情原委可以原諒。

不僅僅是基於以上兩種情況,同時你也要看看他的人品,你倆之前的感情,及平時他對你好不好這些情況綜合考慮,最後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你自找的

男朋友兩天不主動給我發訊息,我問他我還重要嗎,是我想的多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處的時復間長了

制 熱戀期過了 也上過bai床 神祕感興趣都沒了du 聯絡的也就會少了 不可zhi能一直是dao熱戀期 二天沒理你 也可以說明你對他不是特別重要 他感興趣的還有其他事情 超過了你 當然處久了 多數都不會天天聯絡了 超過一週就是感情問題了 一二天 二三天不聯絡也有可能的 誰都不可能成天圍著一個人轉 都會有自己的其他事 滿意請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用嗎?倆人戀愛就應該在一起,沒在一起都是空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乎他,就應該主動給他發資訊,這樣可以知道他是否在乎你。

31樓:璐璐妞妞

戀愛中,bai如果喜歡對方就應du該主動去聯絡,如zhi果一方不主動dao另一方就會回多想,所以儘量和對答方保持聯絡

不過俗話又說距離產生美,可能男生喜歡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吧,你還是要看男生對你的態度怎麼樣,如果不冷不熱的不知道關心你,多半是心裡沒有你

如果真心喜歡你,他不和你聯絡還害怕你多想呢,每個人性格都不同,還是多溝通,看看對方對自己的態度是怎麼樣的

32樓:鬧鬧淘

你好,很bai高興為你

解答問題,你男du朋友兩天不主動

zhi給你發消dao息,你就生氣了,你想過回沒有?答現在有很多結婚的人,兩個人為了生存,常年不在一起,在各自的崗位打工,他們會是什麼情景?因此說你也應該理解你的男朋友,或許他的工作忙,或許身邊有什麼事情,因此就沒有及時給你發訊息,你應該去理解他,而不應該去責備他,如果他不給你發訊息,你想他了,你可以給他發個訊息,或者說打個**問問他,這樣不是更好嗎?

希望採納,謝謝你

如果你給一個人發資訊他不回打**不接,你還會繼續發或打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建議你不要再打。持續不斷的打下去,會讓對方和你都非常尷尬,你失望的同時也造成對方的困擾。不接**只是表明對方的一種態度,或者逃避或者是婉轉的拒絕,也或者還需要時間來考慮。

不管是那種原因,你都應該停止這種持續不斷的**。給對方時間,尊重別人的選擇才對。如果你十分想知道什麼原因,急於求證,你可以通過簡訊或者網路的方式聯絡,畢竟有很多話可能說不出來,但用其他的方式或者可以表達出來。

謝謝請採納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關係,**你只需要打兩個,簡訊發兩條,他看見了,如果有心的話總會給你打**的或者回簡訊的,如果他是真的不想接不想回的話,那你打一百個發無數條都是一樣的結果,最後只會嫌你可煩。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這樣一直打一直髮還會招來他的反感。有時**不接你就發資訊,資訊他會看的,瞭解了內容還不理你就別再打了,窮追不捨的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36樓:美好憧憬結局

前期窮追猛打,把我撩上來了現在不理我

我就是每天都有發資訊有一個月了吧

沒回過一條,**打了兩個也沒接

實在的人就最怕陰毒的人寧願拒絕

也不要這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方和我什麼關係,如果是戀人家人,那會一直打。如果只是認識的一個人不怎麼重要就不打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想回我怎麼都會回 不回打1萬遍也不會回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還繼續個屁啊,你沒事幹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誰,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是我物件的話,看什麼時間 上班時間看打了幾個不回可能是有事,或者是對方是做啥的都要考慮的哦

41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發資訊他不會**也不接 還找他幹嘛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對不起她,我就會不停的發資訊或打**。如果是其他情況,不會!

43樓:那時雨

如果那個人對你很重要你就繼續,不算太重要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44樓:鈒懼搱灝忦煇

不會,因為我們永遠不能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人看一下時間是否合適,合適就就繼續打。如果只是朋友,他_她看到訊息一直不回,沒必要再打了。

46樓:xpc花落知多少

對,沒必要舔著臉,打給她幾次不回就拉到,心裡沒有你你怎麼打都一樣,就算我以後回了也是有種理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47樓:冷愛菲

感覺心都碎了 多方面證明她看見資訊了 也能聽見**的聲音 這隻能證明她不愛我了

48樓:幸運的熊琴

我是個死心眼,我討厭這樣的人,最討厭的

49樓:這個選甚麼呀

不會的,兩次以後基本就不會了,

50樓:l小三金

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這樣為他 值得就會繼續打 反之不打

51樓:人生如夢

過天再打,是不是手機沒在身邊,不能誤會

52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候對方沒有聽到,不需要老打!!!

男朋友說我不信任他,不信任他幹嘛在一起,只要吵架就說分手,我因為怕失去,經常發些資訊給他,說他怎麼 30

53樓:王若風

這種情況 你可以選擇幾天不理他 如果他心裡有你,自然會找你哄你。如果沒有。那麼請分手 望採納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他有那麼多外債,還要工作。他壓力很大,你要愛他為他考慮考慮,他真的沒有太多精力和你甜言蜜語的膩著。你真的不懂他,,,給他點自由空間。

他生活壓力大偶爾有些時間還得聽你嘮叨,而且都是些沒必要的嘮叨。你要愛他你要想和他在一起你就給他自由。否則你們維持不多久。

55樓:快來找我玩呀

給他點自由吧!你太閒了,管他太緊了是你的就是你的,男人不能拴褲腰帶上的,女人永遠要做牽住風箏的那根線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你那男朋友。不知道你放過風箏沒。你男友就像風箏。你用繩子牽著。繩子不能太緊,太緊會斷。太鬆又會飛走了。

57樓:芳草橋

他對你的愛十分不夠!如果是深愛的女人怎敢動不動就提分手?

58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害怕失去,就越擔心。吵架就說分手,這樣的關係我估計不可能維持多久。

每天男朋友都不主動給我發資訊,我給他發了他有時候還不回資訊是不是不喜歡我

59樓:修緣懵

我覺得喜不喜歡跟發不發資訊沒關係,主要看在一起的時候對你如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並不是說戀愛了你就是他生活中的全部,必定要愛情,也要柴米油鹽,你說呢?

60樓:甜蜜蜜

不能說是他不喜歡你,也許是因為他工作比較忙,有一些企業上班時間是不允許聽**和看手機的,有可能她性格本來就有點淡漠,並不是重要的資訊,他不一定會回答你,但不代表他心裡沒有你,這個要看你日常的生活和觀察才能夠真正瞭解他

61樓:

有些人就是慢熱,不會重視資訊回不回的,也不會過份再意這些細節,就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勸你好好了解下,不要著急去判斷他是不是不喜歡你,你提供的線索沒看出他不喜歡你,男女朋友處久了都會像左手右手,習慣彼此,你要是懷疑就再觀察下!

62樓:竹森

女生還是不要太主動比較好。有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了也有可能是他比較忙,總之你不要太主動了。女孩子要矜持,這一點是沒錯的。不要以他為中心。找點事情,轉移注意力。

63樓:知走常樂交朋友

只憑這一點不能證明男朋友不喜歡你,也許他正在忙,也許有其他別的什麼事情,也許手機不在身邊,也許手機正巧沒電了,這都說不準,既使喜歡,那麼就大膽的去追,追求自己的幸福還有錯嗎?!一般的都是男的追女的,你既然喜歡人家,就追嗎?幸福是要追求的。

看見好男人千萬別撒手,不然就叫別人搶走了喲!

如果你給你的男朋友發資訊可他卻不回這時候應該怎麼辦

等他發簡訊或者打 的時候,不回或者不接!告訴他,哼,敢不回我資訊,這就是下場!自己去吃飯,逛街,看電影 如果男朋友看了你發給他的資訊,他卻不回你,說明什麼?一個是很忙買來得及回,但是可能性很小!第二是他覺得你的資訊無關緊要,他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辦,第三個是不想讓你太黏他,他需要自由,第四個是他從一開始...

你讓男朋友去給你買姨媽巾,他會拒絕嗎

他不會拒絕的,我曾讓他給我買過,但他的表現有點放不開,可能是因為怕別人看到吧,如果你感興趣的話,我可以把這個過程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說。那天是這樣的,平時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日期都特別準,但是有一天在學校的時候,我就突然感覺到,那種熟悉的感覺要來了,今天確實提前了,這是我沒有想到的,所以第1個想法...

如果你發資訊給你女朋友,她沒回你訊息你會生氣嗎

不會,她可能是有什麼原因,沒有回你,她是你的女朋友要相信。不會,我會直接把 打過去,在忙嗎?我給你發短訊了,沒有收到嗎?問清楚原因判斷一下,是不是該生氣,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會呀,有可能他只是沒有看到這個訊息 或許她有事呢 等她忙完事就會找你啦 那要看看是不是她經常的,或者她是不是有事情要做 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