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2021-05-29 07:51:55 字數 4486 閱讀 9850

1樓:小林情感社

對於婚姻的選擇與理解,就是一個人成熟的重要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不能隱瞞的,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家長不會做對不起子女的事情,他們可以幫你把關;

結婚和談戀愛還是不一樣的,可以說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個世界唯一的最親近的人,最關心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不關你怎麼樣,你的父母都會守候著你。雖然結婚是你們2個人的事情,但是你不要對你父母隱瞞,他們同意與否只是表達他們自己的觀點和意見,並不妨礙你們的愛情,但是你一定要告訴你家人你的情況。

結婚意味著責任,也意味著成熟,祝你愉快。

4樓:早紗凌

戀愛是倆個人的事情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好好思考一下 騙來的幸福會恆久嗎 會麼 傻丫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單純,感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家人都是過來人,你要理智的對待你的感情,我覺得沒有家人祝福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當然家人同意的感情也未必是真正的幸福!讓他拿出他自己的本事來證明給你家人看,他是有能力養活你的!

是個男人就應該站起來,不能只靠編造謊話,要知道事情早晚都有露餡的一天,到那天都不好看啊!你應該多鼓勵他一下!真正的本事才是最有用的!

6樓:笑迷糊

的確是2個家庭的事情,只是你這樣做真的值得嗎?你男朋友都知道你所做的犧牲嘛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當然應該告訴給父母了。相信父母會幫助你解決的。但是也不是什麼都告訴,選擇的告訴,要真實,循序漸進的告訴。

8樓:長嘴的蚊子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了.

9樓:怪味豆豆

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家人的事。男朋友是你愛的人,而家人是愛你的人,也是時時刻刻為你找想的人。家人都是為你好的。

和家裡人講明白,家人會理解你的。因為你不可能為了你男朋友而放棄你的家人。

10樓:獨孤小青

多聽聽他們的反對意見,合理的就聽

婚姻只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11樓:

結婚是人生中最美的事情,每個人都渴望能找到自己心愛的人,能和心愛的人結婚,共同建立一個溫馨幸福的家。但往往卻事與願違,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不是因為相愛的人彼此不願意,而是因為兩個家庭中的一個家庭不願意。那麼,結婚到底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兩個相愛的人,從相識到了解,再到想在一起,想結婚,本來是一個很美滿的事情,你情我願,恩恩**,但很多時候,卻遭遇家庭的反對,對天自己的家庭,可能最主要的是兩個人,一個是父親,一個是母親,而父母卻因為家庭地位的差異、家庭距離的差異或是對方長相的好壞以及財富的多少,都會去給子女的愛情新增一道枷鎖,也會讓子女感覺到萬般的無奈,為了父母與自己的親情,去違背自己真正的意願,違背自己的真愛,丟下一個愛自己的、自己愛的人去與自己一同承家庭對愛情的殘忍,兩個人心中的血一滴一滴的往下流,落到地上卻狠狠的被塵土吸去,不留一點痕跡,象一把無形的利劍刺在兩個人的心窩,傷在心裡,疼在心裡。

中國人的世俗觀念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才會有個盡頭呀,大多的家庭已經都不再去注重這些無謂的事情,但還是有一部分的家庭存在這想的思想,而且是根深蒂固,古老而封建的想法一直沒有改變,致使很多的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也有很多對戀人因此而走向了極端,發生了不少的人間悲劇。

希望人們的思想都能有所進步,不再去固步自封,相信自己的子女,畢竟結婚是子女們一輩子的事情,只有相愛的兩個人才瞭解的最多,也才能幸福的過一輩子,差距、距離已不再是婚姻的衡器,只要兩個人恩愛一生、幸福美滿,那才是最好的結局。所以我要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並不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有了兩個人的幸福,那麼兩個家庭也會是幸福的。

12樓:泠浠娛聞

婚姻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應該互相理解!

13樓:小林情感社

對於婚姻的選擇與理解,就是一個人成熟的重要標誌。

14樓:稥v帥

如果說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那麼生活就是兩個人的事,婚姻看的是家庭,生活,看的是兩個人,我認為還是人重要,生活是長久的。

15樓:傾硯邊雪

這是兩姓之交,也就是兩個家族的來往與結合

16樓:輕候寄瑤

兩個家庭的事,選擇權在兩個人手上

1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你並不是隻身一人投入婚姻之中,而是帶著你的家庭和你的過往,進入另一個人的家庭,和另一個人的未來。

在我看來,所謂的緣分,無非是在人群中看到你一眼,之後便覺得我會和你有故事發生。但是所謂的緣分不一定可以造就婚姻,因為你也要清楚,你們如果在一起,到底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因此我認為,門當戶對的婚姻,往往更長久,不要讓你們之間的貧富差距,成為真愛的結束語。不是每個人都能當成灰姑娘,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小公主,有些時候平凡的穩定,遠比高貴的生活更為吸引人。

為什麼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物質條件到底有多重要

18樓:誰念飄零身似葉

談戀愛時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分手了也只對兩個有傷害,但結婚不一樣。結婚就是兩家的事情,你不但要接受你的愛人,也得接受他的親人和朋友。物質條件很重要,如果同有一定的物質條件,結婚了,意味著很多地方要錢用,比如裝修房子,比如生了孩子得花錢培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現實,都在成長之中,有些東西還是需要物質條件來支撐,並不是我們所想的感情深了什麼都有,感情問題和物質問題同樣是生活必須

20樓:夏姣磨

我們結婚就是倆個人的事。他父母啥都不管,年級六十多,他也說了他說算數有什麼和他說,本來說好的,他又反悔了。心塞。

她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 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21樓:三月雨花

他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他在告訴你。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

更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有很多事情。

不是你們兩個人能做?不是你們兩個人能左右的。要考慮到兩個家庭。

所以有時候不能夠太任性。只有兩個家庭。有相互接受對方。

這種婚姻。才是合理的。

22樓:聽雪老師

他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他所指的兩個家庭的事就是兩個人的原生家庭,因為不管誰結婚都是離不開這兩個家庭的。

23樓:阿鳳

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結婚,實際上是兩個家庭的事,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結婚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需要個人好好考慮。

25樓:葵花葯業你欠我個說法

她可能對你的家庭不是十分滿意吧。再就是她的家庭了可能有問題。他可能恐懼婚姻恐懼和家裡人相處。不過結婚確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找物件老家太重要了。

26樓:可愛西瓜啦啦

還不明白嗎,結婚跟談戀愛真的不一樣,談戀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結婚了可以說是三個家庭的事,你們雙方的父母,以後有了孩子,你們也有自己的家庭了,而且結婚後生活的柴米油鹽各種事情你們都要去面對,你做好了這些準備去面對結婚後的生活嗎,真的想和人家結婚,就要有勇氣,責任去擔當以後婚後所有發生的生活!

27樓:最快的蝸牛

他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是兩個人家庭的事情,這句話的意思就說結婚並不是兩個人說,姐就可以結的,而是需要兩個家庭的同意和祝福,如果說兩個家庭的父母兄弟姐妹這個。這個婚結了,也是很痛苦的。

28樓:心靈大蘿蔔

意思是結婚需要經過兩個家庭家長的同意才行,不能私自做主。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說的是實話呀。結婚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啊。難道這個你還不理解嗎?你一個人和誰結婚吶?如果說沒有那個家庭,你又和誰結婚呢?

3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就是說結婚並不是那麼一件容易的事情關係到的人和事很多,所以說一定要考慮清楚。

31樓:一葉眉

就是說婚姻是兩個家庭,包括父母和。公婆的意思。

32樓:

也就是說兩個人的結婚不但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方家庭的事情。

33樓:

是結婚跟兩邊的家庭有關係。

34樓:偶凝海

因為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風格,不同的家庭的碰撞。

35樓:不怕淋雨老三

意思就是說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有兩個家庭,要看雙方父母同不同意

大家覺得,結婚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

我沒結bai婚,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結du婚是兩個家庭的zhi事情,因為結婚dao了就意味著你回不只要照顧你的 答妻子還要照顧到你妻子的家庭 或者說是你的丈夫 這是你的義務也是你的責任,如果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只能說是私生活上是兩個人的事,結婚了,對方的父母家人也成為了你的家人,那麼請問既然是家人了,...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但兩個人來自兩個家庭。所以,婚姻即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因為現在社會的倫理觀和道德觀,要想婚姻擺脫家庭還不太現實。女孩想孝敬報恩沒有錯,但要根據自己的實力。而且,孝敬不是用錢來買老人的高興。改變家庭觀念不容易,但是相互理解寬容應該是能做得到的。如果不和老人住在一起,也許矛...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失戀了,心裡很難受

失戀這事真的很正常的啦,尤其是自己為之付出一段真感情的就很難忘記嗎,最好的辦法就是到陌生的地方去旅行療傷,說不定在旅行中還有各種豔遇 呃,是的,結婚才是真的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的關鍵時刻 沒事兒,你應該想想他 她為什麼不要你?看樣子你還應該是很喜歡他 她的。看看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加以改善,下一次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