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失戀了,心裡很難受

2021-04-30 14:06:23 字數 2922 閱讀 6955

1樓:我是狂刀大俠

失戀這事真的很正常的啦,尤其是自己為之付出一段真感情的就很難忘記嗎,最好的辦法就是到陌生的地方去旅行療傷,說不定在旅行中還有各種豔遇

2樓:happy夕陽

呃,是的,結婚才是真的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的關鍵時刻

3樓:闄岃繍餜崁

沒事兒,你應該想想他/她為什麼不要你?看樣子你還應該是很喜歡他/她的。看看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加以改善,下一次交朋友的時候,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加油,支援你!

4樓:前資

年輕人,努力賺錢吧!

5樓:沉沉往事

家長不同意,棒打鴛鴦?

有人說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 是為什麼。

6樓:點點盈網際網路

戀愛就是你喜歡我我喜歡你;但是結婚關係到雙方的家庭,因為爸媽是養育你的人,要回報他們

7樓:快樂的小逗b丶

很明顯呀!結婚嘛,必須得養家餬口了。還有養老

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不是結婚,玩夠了可以分手,結婚在一起了就不是說想分就分的了,

9樓:殺

除非你有能力自己結婚買房。你沒有決定權是因為你沒錢。

10樓:咘萊蒽特

結婚和戀愛是不一樣,戀愛的話確實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就要生活了,就要涉及兩個家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結婚雙方家庭都要見面成親家

12樓:暗夜csd之神

問這種問題,說明你不成熟,暫時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

13樓:好人卜凡

你還想是三個家庭的事?

14樓:愛你的衰人

因為這關係到你們兩個人的各自的家,處理不好會讓家人傷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婚要考慮家人的意見

16樓:幽幽

是。結婚和戀愛兩個完全不同。等自己跨入生活更有體會

17樓:度夏山彌棠

愛情是風花雪月的浪漫,婚姻是柴米油鹽的現實,嫁給一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方式,嫁給這個人所有社會關係的總和,直接揭露婚姻生活中所要面臨的問題,而男人在面臨婚姻的時候,娶了一個什麼樣的女人,也就意味著他選擇了怎樣的一種生活方式,選擇了怎麼樣的未來,雙方都是在選擇自己的未來,婚姻絕不僅僅是兩個人相愛就可以的。很多人就是彼此相愛,可最後還是走到了離婚這一步。會否讓很多已經結婚的和即將結婚的人靜下心來想想,到底婚姻應該怎麼樣?

我們都知道,很多道理明白是一回事,做又是令一回事。這也便是愛情、婚姻、生活為何糾纏著我們直至死的那天都不解的困惑。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

祝快樂!幸福!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

18樓:金小牛

是2個人的事也是2個家庭的事,總不能2個人結了婚讓彼此斷絕家裡的關係吧

19樓:南有暖樹之巔

談戀愛的時候是兩個人的事,一旦要決定結婚了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

20樓: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兩個人結婚就是兩個家庭乃至家族的事情了

21樓:守衛長城

互相影響,互相關聯。一榮俱榮,一敗俱敗。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戀愛,就是兩個人,如果結婚,則是兩家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兩個人的,然後才是兩個家庭的

24樓:鞠秀虢碧春

和家庭也有一點關係,不過更重要是兩個人,因為雙方父母喜歡的型別並不就代表我們會喜歡,一般都會找自己愛的,畢竟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不是自己的父母,但是我們也會考慮到自己的父母,我相信只要孝順雙方父母的他們都不會怎麼反對吧。

25樓:步凡赫連玉龍

本來只是兩個人的事,可能因為現在都是獨生子女,所以就成了兩個家庭的事!

為什麼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物質條件到底有多重要

26樓:誰念飄零身似葉

談戀愛時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分手了也只對兩個有傷害,但結婚不一樣。結婚就是兩家的事情,你不但要接受你的愛人,也得接受他的親人和朋友。物質條件很重要,如果同有一定的物質條件,結婚了,意味著很多地方要錢用,比如裝修房子,比如生了孩子得花錢培養。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現實,都在成長之中,有些東西還是需要物質條件來支撐,並不是我們所想的感情深了什麼都有,感情問題和物質問題同樣是生活必須

28樓:夏姣磨

我們結婚就是倆個人的事。他父母啥都不管,年級六十多,他也說了他說算數有什麼和他說,本來說好的,他又反悔了。心塞。

現在這個年代能不能不結婚,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一旦結婚了就變成了兩個家庭或許三個家庭之間的事情

29樓:上海心路心理

你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是因為身處此境中,結婚的事情讓你覺得很累很複雜,因此想逃避婚姻。其實,坦然接受中國人的習俗,也可以和對方溝通一下,有些繁瑣的事情是否可以簡化?結婚是件開心的事情,別讓原本喜慶的事情變得讓大家煩惱和無聊。

30樓:h同道中人

結婚不僅要考慮男女雙方的一些必要條件,還要考慮對方的父母,以及家庭是否和睦等方面,結婚一定要慎重

31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是不結婚你的孩子怎麼會有合法戶口?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對於婚姻的選擇與理解,就是一個人成熟的重要標誌。這個還是不能隱瞞的,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家長不會做對不起子女的事情,他們可以幫你把關 結婚和談戀愛還是不一樣的,可以說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你在這個世界唯一的最親近的人,最關心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不關你怎麼樣,你的父母都會守候著你。雖然結婚是你們2個人的事...

大家覺得,結婚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

我沒結bai婚,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結du婚是兩個家庭的zhi事情,因為結婚dao了就意味著你回不只要照顧你的 答妻子還要照顧到你妻子的家庭 或者說是你的丈夫 這是你的義務也是你的責任,如果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只能說是私生活上是兩個人的事,結婚了,對方的父母家人也成為了你的家人,那麼請問既然是家人了,...

兩個人談戀愛是異地戀,為什麼兩個人都不聊天,然後就分手了

情感需要交流,沒有交流怎麼可以維護呢,只能是分手的結果了。望採納 人是視覺動物,聊天最重要的是看眼睛,異地戀80 都分手 陌生了就會開始尷尬,雙方都感覺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隨著時間推移,也就心灰意冷,厭煩了。慢慢的,不聯絡了,感情就淡了,分手是必然的事情 不在一塊還不聊天。不分手等什麼 沒有太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