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在地球上存在了上億年,為什麼沒有進化成高等智慧生命

2021-05-31 20:45:42 字數 3280 閱讀 4501

1樓:靜靜侃天下

恐龍統治了地球1億7千萬年,為什麼沒有進化成高等智慧生物呢?

2樓:農家小妹婉兒

恐龍這種笨重的動物不會想著要進化,它們不喜歡想東西。反而喜歡到處玩吃,一來二去的它們還是老樣子,也就是一直沒有變化。

3樓:寧寧天下之歌

一般物種的進化都是自然選擇的結果,而當時的恐龍在自然界已經處於霸主地位,適應了自然,所以不進化也不會被自然淘汰。

4樓:

恐龍在地球存在上億年,恐龍依靠超大的體型,驚人咬合力稱霸地球。恐龍主要分為兩類:肉食恐龍和食草恐龍。

肉食恐龍除了吃其它動物,也會吃食草恐龍,甚至吃比自己小或弱肉食恐龍。而食草恐龍主要吃草和逃避食肉恐龍追殺,恐龍除了讓自己生存,其他事情就不想思考,也不會思考。恐龍沒有想到進化,當地球環境和氣候發生惡化,也就滅絕,根本沒有進化高等智慧生命的可能。

5樓:酸菜湯

進化沒有方向,唯一的目的就是不斷的複製自己的dna。對dna來說,只要能複製自己,使這軀殼變得聰明還是強壯都無所謂,所以恐龍完全沒有必要進化出智慧。滅絕也純粹因為運氣不好。

6樓:青梔

因為恐龍還沒有進化的時候就已經遭到了滅絕。人類在地球上生存的時間要比恐龍長很多。

7樓:懷念吃肉的感覺

完全不需要。

恐龍在地球上的時候沒有對手,也就沒有壓力,也就沒有動力了。

順便問一下:人類是高等智慧生命嗎?

恐龍統治地球1億7千萬年,為何沒有進化成高等智慧生物?

8樓:百度使用者

恐龍在地球上生存了由1.7億年之久,可是即使在6500萬年前的那場大災難來臨,恐龍依然

9樓:qq上面沒美女

因為進化論是假的,這世界上有活的類人猿存在嗎?根本就沒有。難道就只有特定的一批猿才能進化成類人猿嗎?

為什麼別的又不行呢?猴子,大猩猩存在時間也特別久了,他們也沒有進化。所以進化論就是**,人類不可能是進化的

10樓:老混牛

因為恐龍本來就在食物鏈頂端了,本來就統治了地球,它還進化幹什麼。人類不進化只有被淘汰,被獅子老虎吃掉。

11樓:小鹿吃吃水果

他沒有修煉成精:成精了才能進化到人類:進化論存扯蛋蛋:雜交以後才能變成新物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認為智慧是高等,是進化。現今的人類就像病毒,無節制的索取自然資源,無節制的增殖,壓迫其他生物生存空間,最終只會迎來毀滅,和病毒的機制幾乎一樣,感染到了最終就是和宿主同歸於盡;如今人類還向往著太空移民……

13樓:逆風展翅

為什麼還有人說進化論,恐龍滅絕的時候為什麼不進化,為什麼要死光,它可以變的適應新的環境啊,變小,變的會飛,變的游泳,事實是它滅絕了,新的生物誕生了,沒給它進化的機會,誰說自己是猴子變的,誰就去和猴子雜交吧,幫幫猴子早點**

14樓:愛雪封心

恐龍可能是人類進化後的高等生物,可能是在引隕石的時候一不小心被開了玩笑

15樓:des俊傑

單從恐龍演化的歷史來看,整個恐龍家族存在的時間,是要遠遠大於人類的,恐龍最早出現在二疊紀,最晚則滅絕於白堊紀,這個時間的跨度,長達1億7千萬年,而人類存在的時間,最多隻有恐龍家族的零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恐龍進化了呢,只是比人類高等的多,以人類現在的技術去研究恐龍,也許就好像拿皮尺去測量質子半徑一樣

17樓:蛋蛋會

首先你得了解進化是為了什麼?進化是為了有技能去適應這個環境吃飽肚子,當時沒有自然影響當然不會去激進的計劃,你可能不知道人類為什麼會這樣進化,可以說如果沒有非洲大裂谷也就沒有人類現在,當時大裂谷把雨水給擋住了,最早的類人猿被迫走出家園求得生存才一點點進化的。

18樓:飛葉滿城

當時的地球溫暖舒適,植被茂盛提供大量的充足的食物,沒有進化的動力,後來地球被塵埃包裹溫度降低,恐龍沒來得及進化就死翹翹了,進化是緩慢而漫長的篩選過程。另外一堆無腦噴進化論的是某教的信徒吧,丟人現眼的時候別隻噴,麻煩給出論據來

19樓:緣如水

進化論就是個笑話,猴子這麼多年了還是猴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沒有生存壓力的生物都不需要進化,反之壓力太大了或完全不適應環境了就滅絕了,只有有生存壓力的還不至於滅絕的生物為了生存才能進化。體積大了不行,太小也不行,恐龍太大了,螞蟻太小了,都進化不了高階生物,人類趕巧是天時地利人和,夾縫中求生存。進化到現在很不容易,挺偶然,挺曲折、還很成功。

但願這個物種走的更遠。

21樓:弈楓流

1億多年足夠進化出高等智

慧,可能宇宙智慧種族聯盟覺得恐龍太醜了,不符合大家的審美。發現地球上的人類大家都覺得符合標準,一致決定讓人類發展起來最終成為大家的一員,所以投票通過決定滅了恐龍,然後人類被引導崛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論要靠譜,現在去動物園就看不到猴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強不息的弱者十正確的努力方式十時間的流逝=末來的成功。

24樓:叫我話不多小姐

人類也不是從猿走過來的,無非是被引導者引錯了心理。就好比說。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科學家也解釋不清。我懷疑,人類是被外星人涿鹿的囚禁者。

25樓:liusa歲月

人類能活得過恐龍,再來自稱是高等生物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論就是胡說八道!

27樓:萬里山河2023年

↙6500萬年人類旦生是以恐龍滅絕為更替的!這將來會證實的。

為什麼恐龍進化了1 億 7 千萬年,仍然沒成為高等智慧生物

恐龍為什麼沒有進化成高等智慧生命?

28樓:人新廣告法給

熟食是高等智慧的節點,恐龍的時代地球環境太潮溼無法自然的產生火,不用火加工食物大腦就無法獲得更多的營養去進化更高等的智慧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資料證明恐龍沒有高等智慧,現在關於恐龍的一切都是通過化石猜的,甚至於恐龍滅絕的原因也只是一個猜想,

恐龍統治地球1億多年,為何沒進化成智慧生物?

蚊子在地球上生活了多少年了,蚊子在地球存在了多少年

據信,在1.7億年前的侏羅紀就已經演化出蚊子的始祖。而最早的化石證據則發現於白堊紀的岩層當中。最初演化出蚊子的區域是在現今的南美洲,接著逐漸往北遷徙到勞亞古陸,接著再度往南遷徙到熱帶地區。蚊子的祖先大約有現存種類的三倍大,與幽蚊科 chaoboridae 有密切的關係。蚊子的種類蚊屬昆蟲綱,約3,3...

地球壽命真的只有50億年了嗎,為什麼地球的壽命只有50億年

地球能不能存在和我們保不保護地球沒有關係,即便地球上沒人了,地球一樣會轉。關於地球只有50億年的壽命是因為太陽只有50億年的壽命,只要過了50億年,太陽就會變成紅巨星,整個體積都將變大2倍以上。把地球給燒燬了甚至吞噬 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

人類還能存在多少年,人類在地球上存在了多少年了?

根據主觀來說 50億年,因為經科學家發現太陽的壽命是100億年,而太陽已經活了50億年,所以還有50億年左右的壽命,這個跟天文有關,高中有一科 宇宙與地球 選修課中講的,恆星的壽命和質量有關,我記的質量越大壽命越短,恆星太陽的壽命是在大概一百億年,然後太陽會變成紅巨星,紅巨星會向外擴張 變得很大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