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關於講外星人的電影,推薦幾部關於宇宙 外星人 外星球之類的電影。

2021-05-04 18:08:36 字數 1147 閱讀 1917

1樓:熟悉的陌生人

世界大戰

et外星人

火星人玩傳地球

推薦幾部關於宇宙、外星人、外星球之類的電影。

2樓:紅色狂想

《超時空接觸

》、《e.t.外星人》、《第三類接觸》、《天兆》、《星際之門》、內《銀河系漫遊指南》、《阿凡容

達》、《k星異客》、《異星戰場》、《救世主》、《第九區》、《地球停轉之日》、《月亮的孩子》、《星河戰隊》、《星際穿越》、《木星上行》、《2001太空漫遊》、《移魂都市》、《第五元素》、《深海圓疑》、《深淵》、《世界大戰》、《環太平洋》、《火星人玩轉地球》、《太空異種》、《飛向太空》、《火星任務》、《普羅米修斯》、《新鐵血戰士》、《世界大戰2之新的進攻》、《x檔案征服未來》、《黑洞表面》、《外星人入侵》、《先知》、《洛杉磯之戰》、《超級戰艦》、《超人》、《超人鋼鐵之軀》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旅客》很好看的。

關於外星人的電影有哪些?

大家推薦幾部好看的科幻電影,最好和外星人有關的`!

4樓:留海瑤茅婷

《護寶嬌娃》《異型終結2》《黑夜傳說3》《百貨戰警》《偷天密碼》《我的血腥情人節》《黑色星期五》《黑皮書》

《即時發生》

《絕魂印》

《浪漫島嶼》

《懲罰者2戰爭特區》

《末日地火》

5樓:永蘊秀良寧

十佳科幻片

1)星球大戰系列:開創了一個電影神話。

2)異次元駭客(第十三層):應該說它比黑客帝國的構思更精妙。

3)超人:所有漫畫類科幻電影的代表。

4)終結者(1、2):科幻電影經典中的經典。

5)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電影真不多見。

6)黑客帝國系列:引發了對現實和未來網路發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種黑客文化。

7)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風格另類的科幻片,結尾出人意表。

8)超時空接觸:比較嚴肅地**外星文明問題的力作。

9)千鈞一髮:描寫未來社會人的基因問題的驚險影片,內容和主題俱佳。

10)2001漫遊太空:經典作品,以嚴肅的科學性和預見性著稱。

給我幾部關於外星人宇宙太空船之類的電影

黑衣人 1,2兩部 威爾史密斯 我是傳奇 威爾史密斯 生化危機 也不錯 一部關於太空飛船被外星人入侵的電影 影片劇情詳細介紹 博格方塊上,皮卡特艦長正等著被同化,當探測針即將刺入他的眼球時,他醒了過來。他又想到他六年前曾被同化的那件事,皮卡特艦長洗了把臉讓自己清醒,沒想到他的臉頰突然又鑽出了一個儀器...

求美國關於外星人的電影,求一個美國關於外星人的電影

演 沃夫岡 權彼得森 領銜主演 丹尼斯 奎德 地區 美國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克斯影業公司 透過地球太空人丹尼斯 奎德和外星人小路易斯 格塞特從對抗到和解的過程來傳達和平共處的理念,主題具有省思意義。可惜導演沃爾夫崗 彼得森的處理稍嫌鬆散,未能在廣闊的環境中類聚起兩個主角互動時的劇力,看來比較平淡。...

想找幾部關於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大片,有知道的嗎

星際大戰 星際et 都是美國大片哦 天煞之地球反擊戰 求幾部好看的關於外星人入侵電影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1 2,異形戰場,黑衣人1 2 3,星河戰隊1 2 3,木乃伊2,怪形前傳,鐵血戰士,天外奪命花,介紹幾部經典的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吧,謝謝 還有tom cruse的 世界大戰 還有一個很經典的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