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關於特警的電影,介紹幾部關於特警的電影

2021-07-08 15:14:08 字數 4926 閱讀 8566

1樓:匿名使用者

1、《拆彈部隊》

演員陣容:傑瑞米·雷納,安東尼·麥凱,布萊恩·格拉提,拉爾夫·範恩斯

電影簡介:伊拉克反叛武裝和駐伊美軍之間的殘酷鬥爭,就像是在玩著一場曠日持久的貓鼠遊戲。本片就是講述了一組美國拆彈專家被派往巴格達執行任務,在那裡每個當地人都像是潛在的敵人,每一個目標都像是偽裝的炸彈,他們必須小心翼翼,稍不留神就會付出生命的代價。

**評價:第一部以一種極為精確的方法還原了美**人在伊拉克戰爭中的真實經歷的電影作品。

獲獎紀錄:第8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

2、《刺殺本拉登》

演員陣容:喬爾·埃哲頓,傑西卡·查斯坦,斯科特·阿金斯,馬克·斯特朗

電影簡介:美國2023年遭受「911」恐怖襲擊後,中情局**即著手追緝拉登。但拉登不打**,不上網際網路,幾乎不向任何人透露行蹤,令追捕行動陷入膠著狀態。

直至捕獲他的信差,才發現這名史上頭號通緝犯,可能匿居於巴基斯坦邊境阿伯塔巴德一棟三層大宅之內。經過聯邦調查局及中情局長期監視大宅及收集情報後,2023年2月6日,海豹第6隊成員突然接獲命令,要到巴基斯坦執行狙擊任務,目標代號為:傑羅尼莫geronimo。

這部影片由影史唯一一位奧斯卡女性導演凱瑟琳·畢格羅執導的《獵殺本·拉登》彙集前作《拆彈部隊》的原班底,聚焦美國反

獲獎紀錄:第85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

3、《逃離德黑蘭》

演員陣容:本·阿弗萊克,約翰·古德曼

電影簡介:根據一篇名為「中情局如何依靠一部假冒的電影將美國人帶離德黑蘭」的雜誌文章改編而成。2023年,美國駐伊朗大使館被剛剛取得伊斯蘭革命勝利的伊朗人民團團包圍,66名美國外交官和平民被扣留為人質長達444天。

期間,一位精通偽裝技巧的的中情局**託尼·門德茲策劃了一個營救方案,成功地將困在加拿大駐伊朗使館的6名美國外交官帶離伊朗。在營救過程中,門德茲自己偽裝成一個電影製片人,6名外交官則謊稱是和門德茲一起的劇組工作人員。

**評價:本片的兩位編劇成功地將史實改編為一部張弛有序、緊湊充實的電影劇本,為本·阿弗萊克的創作奠定了良好基礎,而導演對70年代場景的設定和對電影技術的純熟運用,更使得影片看上去具有特殊的時代感和真實性。特別是一些紀錄片式的攝影手法,給人以「還原歷史」的體驗感。

獲獎紀錄:2023年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剪輯獎、最佳改編劇

4、《黑鷹墜落》

5、《反恐特警組》

2樓:匿名使用者

《鐵血戰士》(特種小分隊與外星人戰鬥)

《物極必反》(反映聯邦調查局人質拯救隊的)《勇闖奪命島》(攻克要炸燬城市的反叛特種兵)《太陽之淚》(特種小分隊野外作戰)

《海豹突擊隊》

《黑鷹隕落》(經典,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的)《星河戰隊》(科幻,部隊去消滅外星怪物)

3樓:

**,全面突襲,緊急44分鐘,反恐特警組,特警4587,特警英雄

4樓:娛小圈圈圈

警察故事,寶貝計劃,戰狼

求幾部關於特警的電影或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武裝特警

特警電影不固定如:國產電影好兵、機動部隊、重灌警察、神槍手

6樓:水瓶女如迷

電視劇垂直打擊

女特警迷幻特警

da特戰隊

狙擊生命線

電影黑超特警組

拉開鐵幕

猛龍一級暗殺令

特警急先鋒

特警出擊

時空特警

特警新人類

做秀時刻

7樓:匿名使用者

兵甲營,神射手

新版特警專英,26集

8樓:有白危成益

電視劇:

《女子特警隊》

《女子反扒隊》

《鏗鏘玫瑰》

電影:《霸王花》

《皇家師姐》

《皇家女將》

《中華警花》

《霹靂鳳凰》

求片,關於美國特警類電影(swat類)

9樓:

s.w.a.t:fire fight

10樓:賽茅臺

米歇爾·羅德里格茲確實演過洛城特警,不過你找的不是這部,就沒辦法了。

介紹幾部特別感人的動漫電影 30

11樓:暴走少女

特別感人的動漫電影有《螢火之森

》、《螢火蟲之墓》、《追逐繁星的孩子》、《天空之城》、《穿越時空的少女言葉之庭》、《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夏日大作戰》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一、《螢火之森》

《螢火之森》(蛍火の杜へ)是綠川幸編著的漫畫作品。短篇漫畫(只有1話)後綠川幸為配合動畫又補了個特別篇。(後被改編為劇場版動畫,已於2023年九月上映)。

故事發生在被翠綠色覆蓋的 「山神之森」,小女孩螢遊玩之中迷失了方向,遇到了帶著狐狸面具的少年銀,二人結下了奇妙的友誼。此後每一年,螢都會來到這片山林找銀,但銀的真實身份則是一旦被人類觸碰就會消失的靈物。

二、《螢火蟲之墓》

《螢火蟲之墓》是由高畑勳執導,辰巳努、白石綾乃等主演的日本動畫電影。

影片講述了在二戰後期的神戶,因空襲而失去母親被親戚家領養的哥哥清太和4歲的妹妹節子在臨組的(二戰時期為統治當時的人們而設立的機構)統治下,遠離人們,藏在一個洞穴裡生活,但因得不到大人的援助而漸漸走向死亡的故事。

三、《追逐繁星的孩子》

《追逐繁星的孩子》是繼2023年的《秒速5釐米》後,新海誠執導的另一部動畫作品。

故事環繞著女主角明日菜的冒險。主人公明日菜自從父親死後,當**的媽媽也因為工作繁忙而很少回家,明日菜便一直過著孤獨寂寞的生活。有一天,透過從她爸爸留給她的水晶收音機遺物中,突然傳出了不可思議的**,這首不可思議的**同時改變了她的日常生活。

明日菜決定追尋著這段來自遠方的聲音而新的冒險之旅,只為了與一個生活在異國的男孩再相遇而來到了地下世界雅戈泰,最後明日菜終於明白,自己之所以開始這場冒險只是因為自己太寂寞了,影片結尾明日菜回到陸地上,開始了平淡的生活。

12樓:江流唲

《你看起來很好吃》。2023年上映。一頭被草食性慈母龍養大的霸王龍哈特,某日因一件意外事件發現自己實為肉食性恐龍的身份,在難以承受刺激之下而離開家人獨自生活。

一日哈特撿到了一個甲龍寶寶,便開始暫時充當它的父親並與它一同生活行動,而在過程中哈特慢慢開始對甲龍寶寶產生親密的感情。一個會賣萌又充滿愛的故事,一部溫情又給人啟發的動畫。

《河童之夏》。2023年上映。由原惠一執導的動畫電影。影片講述了在現代社會甦醒的河童之子「小酷」和少年上原康一之間的友情以及所遇到各種事情和人類的故事。

《梁山伯與祝英臺》。2023年上映。該片主要講述了好動活潑的女孩祝英臺與清秀斯文又富正義感的梁山伯在舊時的學堂一起上課,陷入戀情後,兩人克服重重的阻礙,最終化成翩翩彩蝶,雙雙飛向天際的故事。

《尋夢環遊記》。2023年上映。該片的靈感源於墨西哥亡靈節,講述了熱愛**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樂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斕的神祕世界開啟了一段奇妙冒險旅程的故事。

《你的名字。》。2023年上映。作品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並尋找彼此的故事。

《大魚海棠》。2023年上映。該片講述了掌管海棠花生長的少女椿為報恩而努力復活人類男孩「鯤」的靈魂,在本是天神的湫幫助下與彼此糾纏的命運鬥爭的故事。

13樓:larme時代

螢火之森(強推)

螢火蟲之墓(看哭了)

追逐繁星的孩子(也很不錯)

天空之城(好看)

穿越時空的少女

言葉之庭(畫風超好的說)

哈爾的移動城堡(也很不錯)

幽靈公主(宮崎駿七年才完成的佳作)

夏日大作戰(一開始可能看不懂,重頭戲在後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看朝花夕誓,看哭你,真的催淚,但是也很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秒速5釐米、螢火之森、鋼琴之森、穿越時空的少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螢火之森》,《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17樓:問天問地話真多

煙花、聲之形、你的名字、朝花夕誓等等太多了

18樓:總受賢

未聞花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19樓:依邪那姬

魔法少女小圓,秒速五釐米,哈爾的移動城堡,言葉之庭

20樓:晴空朗朗

宮崎駿 千與千尋 很經典很感人啊

21樓:雪xxl的家

玩具總動員,一萬年以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煙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23樓:界毀世碎

大魚海棠

你的名字

螢火之森

追逐繁星的孩子

言葉之庭

可塑性記憶

四月是你的謊言

螢火蟲之墓

未聞花名

24樓:淺笑且聽風聆

大魚海棠 你的名字

25樓:賓士的法拉利

cl呢 天使呢 可塑性記憶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名字,真的很感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之子 你的名字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之子、你的名字、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秒速5釐米、葉言之庭、聲之形、朝花夕誓、螢火之森、千與千尋、側耳傾聽。吹爆聲之形!!!一定要看完整版!!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之子》,新海誠最新作品,強烈推薦

哪位朋友能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

自己回答過的合集,自己挑吧 威爾史密斯 當幸福來敲門 很感人 史密斯父子齊上陣 我是傳奇 科學家研究解藥對抗全城殭屍 七磅 如果認真看還可以 獨立日 票房冠軍 忘了是哪一年了 全民情敵 黑超特警組1 2 絕地戰警1 2 推薦第一部 機械公敵 可愛的機器人形象 全民公敵 看了你就會感到現代通訊設施有多...

介紹幾部美國電影

taxi1 計程車司機丹尼駕駛技術高超,他所開的計程車經特別改良,可是某一天他的乘客竟然是探員艾慕良。艾想借丹尼的駕駛技術協助 追捕平治黨,兩者因此成為了搭檔 另外片中的飛車場面和特技都非常悅目,上百輛的摩托車巡遊實在精彩 taxi2 日本國防部長到法國訪問,實則簽署一項導彈防衛協議,而日本 為阻止...

介紹幾部關於講外星人的電影,推薦幾部關於宇宙 外星人 外星球之類的電影。

世界大戰 et外星人 火星人玩傳地球 推薦幾部關於宇宙 外星人 外星球之類的電影。超時空接觸 e.t.外星人 第三類接觸 天兆 星際之門 內 銀河系漫遊指南 阿凡容 達 k星異客 異星戰場 救世主 第九區 地球停轉之日 月亮的孩子 星河戰隊 星際穿越 木星上行 2001太空漫遊 移魂都市 第五元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