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瘋狂對戰活動中推塔1和擊殺BOSS任務該怎麼過

2021-05-20 18:49:59 字數 3007 閱讀 1089

1樓:h愛不絕跡

每次做這個任務都很痛苦,最難的就是親自擊殺boss了,防對面還要防隊友。上次我急匆匆去打暴君,忘了時間,打到一半變成黑暗暴君了,之後一直劣勢沒機會打龍。結束遊戲居然提示我完成了親自擊殺boss的任務。

當時我就猜想,可能是變黑暗暴君之前我去打了暴君,就算我擊殺了。今天去試了一下,用的高漸離,掐著9分50秒進去打了暴君,然後就變黑暗暴君了,最後也提示我完成任務了。

具體如下:

1、簡介

2、玩法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3、角色設定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1~3個被動技能和0~4個裝備技能(不可疊加),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動技能(不可疊加),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已經購買的英雄和使用體驗卡的英雄參加戰鬥。

2樓:閃翼

交易貓會叫你怎麼過的

王者榮耀瘋狂對戰活動怎麼參加

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在21:00~23:00參與5v5匹配或排位,完成任務得好夢禮包。收集碎片,兌換隨心獎勵!

累計擊殺小兵次數*5

推塔次數*1

親自擊殺boss次數*1

完成以上任務即可獲得好夢禮包x6!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星期天和星期一就可以參加了,瘋狂對戰時間,每週日,週一的21點到23點。只有兩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瘋狂對戰2連開已經開啟,12月4日到5日每晚21點到23點活動期間,分別在5v5匹配中擊殺5個小兵,摧毀一座防禦塔,擊殺大/小龍一次,均可獲得好夢禮包2個。每個好夢禮包隨機產出鑽石,金幣,銘文碎片,**碎片以及英雄碎片中的任意一種,並且必開出瘋狂碎片1個。王者榮耀裡面的人物和背景都很具有東方色彩,英雄角色也很豐富,每個英雄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6樓:池禮鐵新月

週日,週一晚上九點至十一點可以完成三個任務:擊殺小兵x5,推塔x1,擊殺boss一次(大小龍都算),每個任務可獲得一個禮包,裡面就有碎片了

王者榮耀瘋狂對戰在哪_王者榮耀瘋狂對戰打人機可以嗎

7樓:手機使用者

王者榮耀瘋狂對戰怎麼玩

睡前來一把,一覺到天亮!在21:00~23:00參與5v5匹配或排位,完成任務得好夢禮包。收集碎片,兌換隨心獎勵!

累計擊殺小兵次數*5

推塔次數*1

親自擊殺boss次數*1

完成以上任務即可獲得好夢禮包x6!

王者榮耀瘋狂對戰親自擊殺boss是什麼意思

8樓:茶蘼之花

王者榮耀瘋狂對戰模式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玩法,玩家將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任務目標...玩家在5v5匹配對戰中,累計並親自擊殺boss達到一定次數,王者榮耀五軍對決是新版本中將會推出的一種新玩法,目前已經在測試服開始測試了。

在這個新玩法模式中有一個boss怪,擊殺boss怪可以有很多的增益buff加成!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boss怪的擊殺效果,可以得到金幣,經驗和buff獎勵,甚至還有復活。

王者榮耀瘋狂對戰活動怎麼參加?

9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對戰

活動期間,完成任務可獲得好夢禮包,開出豐厚好禮!

10樓:俄裡翁

週日,週一晚上九點至十一點可以完成三個任務:擊殺小兵x5,推塔x1,擊殺boss一次(大小龍都算),每個任務可獲得一個禮包,裡面就有碎片了

11樓:有問丿必答

晚了九點至十點,兩晚可以兌一個**碎片或英雄碎片

12樓:二帝弟

是晚上9.30到10點開,然後隨便打什麼都行

13樓:茶蘼之花

王者榮耀瘋狂對戰2連開已經開啟,12月4日到5日每晚21點到23點活動期間,分別在5v5匹配中擊殺5個小兵,摧毀一座防禦塔,擊殺大/小龍一次,均可獲得好夢禮包2個,每個好夢禮包隨機產出鑽石,金幣,銘文碎片,**碎片以及英雄碎片中的任意一種,並且必開出瘋狂碎片1個。

王者榮耀裡面的人物和背景都很具有東方色彩,英雄角色也很豐富,每個英雄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星期天和星期一就可以參加了,瘋狂對戰時間,每週日,週一的21點到23點。只有兩個小時

15樓:__染_指_流_年

晚上9點來鍾打一共兩個小時,有3個任務做完給6個碎片。

王者榮耀怎麼參與瘋狂對戰和王者大作戰

16樓:綏芬河

上次我急匆匆去打暴君,忘了時間,打到一半變成黑暗暴君了,之後一直劣勢沒機會打龍。結束遊戲居然提示我完成了親自擊殺boss的任務。

當時我就猜想,可能是變黑暗暴君之前我去打了暴君,就算我擊殺了。今天去試了一下,用的高漸離,掐著9分50秒進去打了暴君,然後就變黑暗暴君了,最後也提示我完成任務了。

17樓:始終浪

這個就是多打匹配或者排位就可以了啊

王者榮耀的瘋狂對戰活動一週幾次都是星期幾

18樓:baby海中一片葉

一週有兩次,每次最多6個瘋狂碎片,兩次全做完就可以兌換一個英雄碎片或者**碎片。

19樓:匿名使用者

2次,星期天和星期一晚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的特定時間段~看來你晚上不常玩

王者榮耀歷史榮耀記錄都沒了,王者榮耀對戰紀錄怎麼設定不被看到

隱藏設定包括戰績 copy顯示 貴族顯示和允許觀戰三個方面,只要把戰績顯示關掉,其他玩家就看不到你的戰績怎麼樣了,不過你自己還是可以看見的,不同於清零卡,這個方法比較省錢,可以設定隱藏以後,以後應該不會有什麼人買戰績清零卡了。榮耀排行沒了,過一個賽季就會自動清除掉,所以說是不會有榮耀歷史記錄的噢 久...

《王者榮耀》對戰資料綜合得分推進怎麼提高?

王者榮耀 對戰資料綜合得分推進提高的技巧,玩家只要死的少 助攻多 推搭快,人頭都是次要。另外 推進 是根據玩家在遊戲中的帶線推塔來決定的,不單是一場遊戲,而是綜合多場遊戲來看。王者榮耀評分如何算的?1 加入召喚師總場的輸出承受。2 玩家稱號獲取加分。mvp加分細節 1 承受傷害 考慮坦克 2 輸出量...

大聖歡送王者榮耀活動是真的假的,王者榮耀限定手辦歡送充值真的假的啊?

假的bai,不是 du官網 的消zhi息不要dao相信版 王者榮耀權官網http news.4399.wzlm 王者榮耀限定手辦歡送充值真的假的啊?50 真的,但是機率很低,如果有100萬人買,只會有100人中,你自己算算吧,機率很小。百分之0.28機率手辦中獎 是真的,但是機率真的很小 真的,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