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哪些臺詞讓你印象深刻,《王者榮耀》中哪些臺詞最讓人心痛?

2021-05-15 18:38:06 字數 2588 閱讀 9944

1樓:浦藍藍

我記像最深刻的就是天黑了,因為我覺得這句話特別的神奇,而且有一種別樣的意味在裡邊,所以我就特別喜歡這句話,雖然說我不怎麼打王者遊戲,但是我覺得這句話真的非常的好聽。

2樓:手機使用者

敵軍還有五秒鐘到達戰場,這可能是每一個玩王者榮耀的人都會聽到的一句臺詞,所以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每當開啟遊戲,挑選好了英雄,開始準備,這個聲音就隨之而來,提醒你要開始戰鬥了。

3樓:初桜

李白:「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

我特別喜歡李白的這兩句臺詞,因為每當禮拜說出這兩句臺詞的時候,我都感覺特別的霸氣,有一種佔領王者峽谷的感覺。

4樓:賣萌

貂蟬的,不要愛上妾身哦,孫悟空,我怎麼會愛上一個我討厭的人呢,公孫離專

說:你有家嗎屬,你有溫暖的女孩子在家裡等你嗎,魯班七號,不要換臺,不要走開,星際直播,馬上回來,還有很多特別有意思的,你可以去網上一一的找一下。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王者榮耀裡面有很多臺詞讓我印象深刻,比如說我們這裡聽著像一句俗語一樣,不怕死,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就會讓我覺得很深刻,因為他有的東西我們是自己接觸不到的,但是別人能接受到。

6樓:小皓粉絲團

歡迎來到王者榮耀,敵軍還有三秒到達戰場,今朝有酒今朝醉,這些臺詞都是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因為它的開場臺詞會讓很多人激動,我比較喜歡玩李白這個角色,所以會記住李白的臺詞。

7樓:那易菡

提到魯班臺詞詳細,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那句魯班大師智商250,膜拜極度摩拜,雖然後面幾句有很多爭議。但有的說是模板,有的說是膜拜,不過我相信這句臺詞基本都記得。

8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終於完蛋了,其實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在心裡是特別難受的,為什麼最後有失敗的都是我呢,經過我的努力還是完蛋了,聽到完蛋這兩句話我就特別的緊張,內心有一種恐懼感,很不喜歡這句臺詞。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先上我殿後,這是遊戲王者榮耀中劉邦的臺詞,而且這句臺詞也非常的符合劉邦在歷史上的人物性格,他本來就給人一種狡猾的感覺,而這句臺詞又恰恰的表明了這一點,感覺非常的貼合實際。

《王者榮耀》中哪些臺詞最讓人心痛?

《王者榮耀》中李白所有臺詞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李白bai

目前有四個**三套du語音。

zhi王者榮耀李白青蓮劍仙台詞

dao我和我的劍到此專一遊。屬

哈哈!但願長醉不復醒。

情懷,懂不懂。

你的血讓我詩興。

大發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

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將進酒,杯莫停。

來幹,來幹。

今朝有酒今朝醉。

大河之劍天上來。

2.王者榮耀李白鳳求凰臺詞

邂逅你,是生生世世的宿命。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西海求其凰。

三尺常見,斬不盡相思情纏繞。

3.王者榮耀李白千年之狐臺詞

可以趕盡,無法殺絕。

旅途永無止境。

時間也抹殺不了顏值。

別盯著我的臉走神了,你正在有效地害死隊友。

青丘之民的靈魂不會永遠漂泊,因為我在這裡。

狐鳴風嘯。

永恆於剎那間,只隔著我的劍。

醉裡挑燈看劍。

一劍霜寒十四州。

並非倖存者,而是贏家。

死過一次,就沒有多餘生命可浪費了。

是狐不是禍,最近就流行我這樣高冷的主角。

身作方舟,魂渡彼岸。

青丘之靈不滅。

狐死,必首丘。

11樓:蠻炫酷的腿毛

我和我的劍到此一遊

哈哈~~~,但願長醉不復醒

情懷,懂不懂

你的血讓我專詩興大發屬

榮耀臺詞語音">李白王者榮耀臺詞語音

時間也抹殺不了顏值。

旅途,永無止境。

可以趕盡,無法殺絕。

醉裡,挑燈看劍。

身作方舟,魂渡彼岸。

是狐不是禍,最近正流行我這樣高冷的主角。

青丘之靈的靈魂不會永遠漂泊,因為我在這裡。

並非倖存者,而是贏家。

青丘之靈不滅。

一劍霜寒十四洲。

12樓:訛洙酆槨撞

《王者榮耀》抄英雄臺詞和語襲音

我已經打包好了,裡面有全部英雄的語音包,比如:孫悟空 武則天 夏侯淳 高漸離 花木蘭 關羽 鬼谷子楊戩 嬴政 趙雲 鍾馗  李白周瑜 諸葛亮 艾琳 哪吒 牛魔 元歌 裴擒虎 司馬懿 蘇烈 露娜 呂布 馬可波羅 等,還有系統聲音哦!

王者榮耀語音包合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語音包包括:系統音效,英雄出場音效,英雄戰鬥音效,局內喊話,特殊場景音效,特定**音效等

提取碼:rhr2 現已整理到五月,李白後期沒出什麼新**的話應該很全的,希望能幫到你!

玩王者榮耀,你有哪些印象深刻的經歷

經歷各種絕望的死法,跑到泉水門口被后羿的大秒了,躲在草堆裡被魯班的炮秒了,躲在塔中間的小草堆回城對面來了個諸葛亮為毛子非要到草裡來看又被大秒了,殘血的我經過隊友身邊 他身上有孫臏炸彈 被孫臏的炸彈給秒了,昨天一把殘血的我用盡各種位移往泉水跑一堆人追我到泉水把我秒了。對面五個法師,開局我方唯一一個非脆...

有哪些電影裡臺詞讓你們印象深刻,電影中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臺詞都有哪些?

1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大話西遊 2 如果你想回憶我,就看看我們的合照,我這麼說是怕有一天,你會忘記我。車站 3 如果多一張船票,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走?花樣年華 4 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呀飛呀,飛...

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臺詞?可以一下嗎

霸王別姬 裡面張國榮的程蝶衣,真的是驚豔到了我,還有他說出 說好了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這句話的時候有多麼的哀怨,多麼的痴情。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周星馳的 喜劇之王 有句臺詞讓我印象深刻,就是那句不上班行不行,我養你。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不讓世界改變我們。這是那天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