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比自己小8歲的女孩,如何追比自己大4歲的女生

2021-05-04 18:43:06 字數 3214 閱讀 5683

1樓:芝士排骨年糕

1、費盡心思製造幾次偶遇,碰見的時候,盯著她的眼睛看。偶遇時可以聊聊你對前女友的眷戀和不捨,突出你的痴情,並且她也會放鬆對你的警惕。這樣就有機會了!

2、千萬不能在她面前表現出幼稚的一面。所以提示你需要裝成熟,就是要有一點神祕感阿,滄桑感阿,再有點能力。這樣對方也會比較喜歡你。

3、扮演哥哥的角色,這是為了進一步的接觸做準備。等到她有煩惱都和你說的時候,就已經成功了大半,然後突然消失一段時間,等她意識到你的重要性時,再突然出現表白。

2樓:率真的大師兄

1、解決你們之間的代溝問題

2、穿著打扮要多變

3、展現成熟男性特有的魅力

4、真誠的心和正確的思路

任何愛情都離不開一顆真誠的心和正確的戀愛思路。相信從你愛上她的那一刻起,你就有了一顆真誠的心了。但是你要知道,你對她的愛,是因為她足夠優秀,足夠吸引你。

3樓:春花秋知

很好追,小8歲應該是個單純的女孩子,女孩子也喜歡成熟穩重的男性,這不是一拍即合麼!

4樓:花無缺

只要能追到手,怎麼追那就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蛇有蛇路,龜有龜路。

5樓:說書大大

可以多去看看攻略,女孩子喜歡的是那種溫暖和安全感,所以自己應該寵著呵護著。

6樓:18個褶的裙襬

多給她買點好吃的,對她態度溫柔一點,當她有困難的時候及時幫助她解決。

7樓:王依婷的

對待女孩子要有耐心,要溫柔體貼,經常找她聊天出去玩

8樓:穎風飄飄

瞭解她的愛好,經常找她聊天,請她吃飯,一起玩,熟悉了再表白。

9樓:老畢啦啦啦

用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和成熟感來打動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慮清楚,你想要的是溫柔港灣,而她還喜歡遊戲人間。要追的話多約出來,只要願意出來就是對你沒壞印象。

11樓:魚魚瘋

用心追,對待感情少一點套路,多一點真誠。

12樓:一起去看海唄

你要時刻出現在她面前並且主動為她做些體貼的事,用你的成熟打動她。

如何追比自己大4歲的女生

13樓:檢懷山

有句話說的好,「得到時不知珍惜,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句話反映了我們的某種人性。明明知道在一起不合適,天天吵架,或者對方已經背叛過欺騙過自己,並不是一個理想的伴侶,但還是迫於沒有其他選擇或者說選擇其他女人需要耗費太多的時間、精力、金錢,索性求簡,畢竟和前女友已經相熟相知了,難以離開曾經和對方在一起養成的種種習慣?所以在我們講述如何挽回前女友之前,請大家平心靜氣的審視自己對於前女友的感情以及思考一下自己想要怎樣的情感生活:

是不甘心,心理不平衡,接受不了自己在戀情中的失敗?還是想報復對方劈腿,追回來之後再甩之,一嘗復仇的快感?對前女友的感情依舊是愛,而且非常確信她就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她:

你可以嘗試挽回,但不應打擾到對方,更不應該由於自己所謂的愛給對方造成困擾/壓力/非議/內疚感/**,這不是真正的愛對方,而是把自己想象的自私的愛強加給對方,這不是一個男人真正應該做的。

14樓:牟璞

膽大心細臉皮厚,對待女人都可以使用。對待發四歲的女生,還需要多一點耐心和細心,因為她們更怕受到傷害。

15樓:home執著灬一生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只要你是真心的,那真的是一點都不難,我建議你先了解一下他的生活習慣,以及他的一些個人愛好啊,什麼的。年齡真的沒什麼問題的,大一點,小一點也無所謂,姐弟戀也很正常,不是嗎,只是覺得成熟一點的女孩更懂人情味一些,陌生人,好好珍惜眼前這個她吧,祝你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兩個人只要一直在一起就好。

說白了就是接觸機會越多機會越大。能不能在一起就得看各自修行了,條件就是都不討厭對方,呵呵

17樓:小本

讓她給你幫忙,然後請她吃飯,然後就進一步拉進關係,就到手了

18樓:你不適合我

第一要讓自己著上去成熟一點,成熟的男人最有魅力,第二讓自己看上去穩重一點,男人穩重值得女人依靠一生。年齡小的你容易讓女生缺少安全感,上述兩點可以儘快消除女生這種想法。最後真心對待,用心瞭解是最有效的途徑。

19樓:時光是記憶的橡皮擦

首先你得讓人女生覺得雖然你比她小4歲,但卻是一個上進,踏實,有安全感和責任心的人。說到底主要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然後慢慢了解她的性格和喜好,找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聊,讓她消除彼此之間的年輕差,以此增加對你的好感,時間是最好的見證,相信通過你的真心和付出一定會追到自己所愛的女生的。

20樓:

首先主動接近,接觸多了對你有好感。交談當中表明你不在乎比自己大的女生,過情人節或傳統節日送紫小驚喜,投其所好,送其所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搭訕啊,不搭訕一起就無從談起了,看她朋友圈發的狀態,看看能不能在什麼地方製造個偶遇的機會,或者有什麼她特別精通的,你去請教一下,然後請吃飯答謝,熟悉了再進一步交往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肯定對人家好啊,真誠一點,讓她不要感覺到年齡的壓力,,

23樓:

付出你的真心

表現出你的優勢

讓她看到未來

培養共同愛好

24樓:小精靈之小米

先試一下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再去追

25樓:

如果喜歡就要認真去追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就可以的,勇敢點

27樓:忽然變成分水龍

評語:姐弟戀?加油!

28樓:

只要有信心,肯定能追到

29樓:

只要兩情相悅,一切水到渠成

30樓:hfff**座

對於年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要表現得成熟大方,不拘小節,像父親一樣關心呵護,不要讓他覺得你幼稚,不要讓年齡差距這個問題顯現出來。用成熟大氣讓她覺得有安全感,包容,無微不至。當然,記得保持微笑

怎麼去追比自己小几歲的女孩,怎麼去追一個比自己小几歲的女孩

去做她喜歡的事情,談她那個年齡階段的話題,最終要的是要考慮現實了,她是否做好,要找物件的準備,是否對你有好感,如果接納你的話,你就逛逛街,關心,關心,時機成熟之後,再聊一些感性的話題。祝你 早日追到!其實他哥哥姐姐說的也對的啊,現在畢竟還小嘛,讀書為重了。如果你們真的像你說的那麼愛對方,那麼,這段感...

如何追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如何追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

你得知道 是一個 來對 具有知識的男源性的仰慕 還是男女之間的喜愛 還是對某種對長者的尊敬 這是有區分的 第二 如果是這種 男女之間的喜歡 對方有沒有婚姻 很重要 第三 你的這種喜歡 只要在道德法律 允許的範圍之內 非常正常 打動他的心是要害 知己知彼 投其所好嘛 愛情裡 沒有界限,沒有誰對誰錯 沒...

如何去追比自己小十歲的女生,那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很猶豫

年齡不是最大的障礙,如果你喜歡他拿出自己的誠意,來打動女方的心。第一展示自己的有才華的一面,第二展示自己可以跟她很好交流的一面沒有代溝 作為一個比自己小十幾歲的女生啊。這個很有難度的吧 一個20歲年紀的女孩子,她如果是喜歡你的,在這個年紀做什麼事都會很衝動,如果她喜歡你,是不會介意你的年齡的,所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