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是個什麼樣的人,為何很多人都怕她

2021-05-04 18:43:06 字數 3017 閱讀 9765

1樓:田鼠胖胖叨

不是怕,是敬重,畢竟是娛樂圈中有話語權的前輩,不能得罪也不該得罪。

而這種敬重,經過剪輯,會過製造出一種「怕寧靜」的感覺。更何況,寧靜本身的性格也是那種不怕事的,不好惹的,自然與寧靜相處時,娛樂圈後輩都會謹慎些。

就像你對公司領導敬重一樣。

很多年輕人熟悉寧靜,是從近期剛剛播完的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開始的。

而追過乘風破浪姐姐的浪花們,也一定有被寧靜成團時站在領獎臺上說的一番話驚到:「我不想成團,我沒有那麼高的服從度」,「剛剛黃齡說她只想和她的姐姐們成團,我也一樣,我只想和我的姐姐們成團,所以我不太想成團」,「我想拿第一,但是不想成團」。

這話換了姐姐們中任何一個人,都不敢如此正面剛的說出來。

但寧靜敢,因為她資歷老,根本不怕得罪別人,也不擔心沒工作接,更不在乎導演不開心。

就像寧靜在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最初的採訪時所說:「還要介紹我是誰呀?那我這幾十年不白乾了嗎?」

寧靜在圈內混了幾十年,國民度高,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從一九九幾年就頻繁在金雞獎、百花獎中拿下最佳女主角的人,有對抗權威的勇氣。

要說寧靜的性格,不能算不好相處。

從她和《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其他嘉賓相處就能看出來,無論誰和她組隊,她都會對她們好,不管是放到哪一個團體裡,她也都能容進去。

雖然後來被批評護犢子,搞小團體,但其實若最初她與另一隊的人組隊,她也能相處很好,就像黃聖依、藍盈瑩,進入寧靜團後並沒有受到歧視。

和她合作的每一位姐姐,都受到了寧靜的提攜,她會努力給大家更多**度,爭取更多給姐姐們露臉的機會,希望沒什麼名氣的姐姐能借此翻紅,事業更上一層樓,聚餐時會囑咐大家不要因為現在紅了就什麼通告都接,別消耗自己。

寧靜是什麼樣的人?

她大氣、張揚、講義氣,之所以在頒獎臺上說出那樣一番話,也是替自己隊沒能成團的姐姐傷心。

相比女人的內斂,寧靜活得更像一個男人。

敢說敢做敢面對事實,有點小暴脾氣,但因為實力的強悍會被人原諒。

強勢的人不討喜嗎?不,沒有能力還強勢的人才不討喜,而寧靜,她有底氣強勢。

不想裝不愛裝不需要裝,就是寧靜最大的特點。

2樓:娛樂時事看點

我認為很多人怕寧靜的原因是很多人不瞭解寧靜,這一次看了《乘風破浪的姐姐》之後,感覺寧靜其實挺好的。很多人怕寧靜可能是因為寧靜的耿直,寧靜的耿直有的時候會讓人覺得有點下不來臺。比如,寧靜在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採訪之前,主持人讓她介紹一下自己,寧靜直言,我還介紹我自己,那我這麼多年不是白乾了嗎?

寧靜的這個回答可以說是讓主持人啞口無言,寧靜敢於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這些想法裡有很多都是吐槽,這些吐槽讓很多人覺得她不好接近。

寧靜不笑的時候,看著還挺嚴肅的。可能因為在娛樂圈裡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寧靜的氣場也越來越強大,她一出場,好像就自帶王者氣場,她也極其有個性,可能因為她的特立獨行,因為她的氣場,讓很多人覺得她不好接近,於是對她產生害怕的情緒。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一開始有些姐姐還是很害怕模仿寧靜,怕她不高興。

但是看了《乘風破浪的姐姐》之後,我覺得寧靜還是很溫柔的一個人。寧靜也說,在這個節目裡自己變得越來越溫柔了,我發現她也有小女人的脆弱的一面,她也會輕聲細語地跟別人說話,這些都是之前不曾瞭解過的寧靜的另外一面。寧靜還是很努力的人,看了她在節目裡的表現,我覺得她得到這些榮譽不是浪得虛名。

看了這個節目之後,我也越來越喜歡寧靜了。

我還是很喜歡寧靜的,在看了這麼多節目之後,我覺得寧靜率真,爽朗,同時也有小女人的溫柔,又有自己的個性,又有魅力,看了這個節目之後,真的越來越喜歡寧靜了,她就是她,不一樣的煙火。

3樓:折柳留君

寧靜是個有自己氣場的人,因為出身以及家庭的原因向來都是有什麼說什麼,從來不委屈自己,有很多人對寧靜的評價是「霸道性子直」、「不好伺候」。因為這樣的評價以及寧靜自身的氣場,導致很多人都怕她。

4樓:潑墨

我覺得大家不是怕她吧,大家可能更多對她是敬而遠之。

首先,寧靜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她在娛樂圈摸爬滾打,有演技有話題有資源有咖位,是一個真正的演員,在現在的許多後起之秀眼裡,她是一個很有分量的前輩。所以對於她的後輩來講,她是高嶺之花,一般人是不敢隨便去搭話或者開玩笑的,其實本人覺得寧靜的性格敢說敢做,人很好,至於怕她的話,還是因為太大佬了,可能對後輩還是有距離感的。

5樓:將璧

寧靜是一個很自信的人。一般自信的人都很有氣場,而有氣場的人總是能讓同伴聽從她的。也就是對別人有一種威懾感。

6樓:長松鼠尾巴的喵

寧靜是個特別直爽的人,外剛內柔,很多人看她第一眼就會覺得這是個不好惹的人,不免害怕,而且她年輕時就成績斐然,是很多圈內人的前輩。

7樓:風荷似醉和花舞

寧靜是個氣場挺強大的人。可能是因為她比較強勢,但是那是看起來的樣子,外表上可能不友善,但其實挺可愛的,還是真實較好。

8樓:畫畫的北鼻

性格直爽有話就說不會拐彎抹角的,所以有時會不考慮他人的感受,讓別人很尷尬。她出道很早也得過很多獎項,也有讓她驕傲的資本。並不是怕她,大家可能都覺得相安無事最好吧。

9樓:小

寧靜就是一個女強人,她嘴巴特別的可怕。所以這樣來說,很多的人談到寧靜就是特別的害怕的。

10樓:小u自**

寧靜是一個很直爽的人,因為她說話很直,容易直接了當的說出其他人的缺點,讓人很沒面子。

11樓:五五溜溜七七

她是一個性情耿直,敢作敢當,敢說,是個真實的女漢子。因為大夥兒都怕了她的那張嘴。

12樓:枕心大大

敢說敢做,一點也不懼怕別人的眼光,在很多事情方面都雷厲風行,有著大姐大的風範,在一場有很多人**的直播中,她很直面的說出自己心中的不滿,不忸怩也不做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寧靜的性子特別直,脾氣特別火辣,有啥說啥,在娛樂圈也有一定的地位,所以很多人都怕她。

怎樣的人算不合群的人?為什麼很多人都討厭不合群的人

這個看自己的,有時候我會突然不想說話,朋友們就會說我不合群什麼的,有時候我也可以玩的好嗨皮,看自己的心情吧!怎樣的人算不合群的人?為什麼很多人都討厭不合群的人?20 算啊!也許和周圍的人沒什麼共同語言,但說點稀奇的事,新聞,遊戲,什麼的,讓人覺得有些孤芳自賞的感覺,我也是比較內向的,還是要稍稍改變下...

為什麼很多人去菲律賓打工?請問什麼樣的人適合去菲律賓打工

菲律賓做菠菜這個行業,公司太多了,有菠菜公司,電信公司,也有殺豬盤,大小公司幾千家,有正規的營業執照的,也有外掛的,也有沒有的在別墅區裡面上班的,首先在這個,護照都壓在公司,離職才會給你,這個行業能搞到錢,但是坑也多,有時防不勝防,我的被賣其他公司掙取佣金,也有的被騙黑盤,也有的公司內幕比較黑,所以...

為什麼很多人都自以為是,現在為什麼很多人都自以為是??

那是虛榮心理在作怪,自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其實可能什麼能力都沒有!靠父母關係,或者靠臉蛋,身材之類的!對於這種人,默默避而遠之就可以了 這跟見識和知識還有性格有關,就好比井底之蛙的故事一樣,因為人的出身和受教各不相同,其看法就會有所出入,就像現在我的答案你就可以這樣認為了,就算你不這樣認為,總有人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