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二百元的翡翠觀音品質怎樣,懂行的師傅給我看下,這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值多少錢

2021-05-04 19:27:48 字數 908 閱讀 2157

1樓:國哥國哥國哥

冰種,水頭好,質地好。

冰糯種,質地好,顏色一般

糯種,質地細膩,顏色好

懂行的師傅給我看下,這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種,棉略多,有雜質,水頭一般,顏色不突出。大小適中,雕工一般。大幾百到一千多元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求大師看看此款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來翡翠a貨,糯種,化地,源油青底色,觀音bai菩薩吊墜,真du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zhi子基本化開,略有霧dao棉,水頭一般,厚度敦實,尺碼正裝,雕工比較規範。

拍照是在白底背景下,拍攝,強化了透度和明豔度,實物色澤閃灰,有褐色髒點,比較影響**。

這類,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2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這也是7.5毫米厚的觀音菩薩吊墜,2800買的,圖示,可以比對:

4樓:翡翠加工商

看有多大,60左右寬40左右,1.2萬即可

你好:請專家看看此款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值多少錢?冰種觀音吊墜 尺寸46.9*27.5*4.6

5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不錯,雕工也行,各地**差別很大,正常五六千元上下。

這件高冰觀音翡翠品質和價值怎麼樣

6樓:自在啼

這不是高冰,如果一定要用冰種來定義,這屬於冰種,飄花,種嫩,有棉,翡翠觀音菩薩雕件。品質屬於中檔偏下,克重不低於二十克的話,市場**在2800到3800元之間。

高冰種翡翠觀音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被人偷了二百元錢能不能立案

一般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43964來說,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達到2000元以上的,就可以立案,但各地經濟水平不一樣,所以可能會有小的差異。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關於盜竊罪數額認定標準問題的規定 根據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的規定,結合當前...

市場價在二百元左右的白酒什麼酒送禮好

醬香型白酒主打抄健康,生產流襲程較耗時間。黔醬代表 茅臺王子酒 一些渠道能買得到 醬門經典 貴州茅臺股份 嫡系產品,遠非茅臺集團 茅臺鎮各種酒所能相比的,嗯,普通王子酒包裝不是很出色,但懂酒的人都懂的。川醬代表 老郎酒1898 一些渠道200左右能買得到 紫砂郎 唯一能與茅臺股份相媲美的醬香型白酒,...

200元話費能用多久?二百元能打多少分鐘電話

費的使用在在幾十元左右,所以200元的話費一般都能夠用兩到三個月左右的,除非做生意的人使用話費比較多,也可能一個月不到就用完了。200百元話費能用多久?主要看你辦理什麼 平時打 多少?如果正常來講,每個月60元話費就足夠,大概能使三個月。如果消費多一點,兩個月基本沒有問題的。這個要看你手機是什麼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