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手機登陸電腦網頁版微博,如何用手機登陸電腦版新浪微博?

2021-05-27 02:36:40 字數 818 閱讀 6978

1樓:愛玩評測

下個qq瀏覽器,把瀏覽器設定成電腦版就可以登入,在手機上登陸電腦版微博了。

如何用手機登陸電腦版新浪微博?

2樓:一零一千

1、用手機自帶瀏覽器進入微博頁面。

2、按住手機選單鍵彈出自帶瀏覽器選單,在選單中勾選「桌面檢視」。

3、輸入電腦網頁微博地址「www.weibo.com」。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的微博介面是手機網頁版。

2、按住手機選單鍵彈出自帶瀏覽器選單。在選單中勾選「桌面檢視」。

3、在位址列輸入電腦網頁微博地址「www.weibo.com」就可以成功用手機開啟電腦版微博了。

電腦版新浪微博怎麼用***登入? 10

3樓:米樂

登入上你的手機微博,點設定,找到賬號安全,看到手機號或者郵箱了嗎?是的,手機號和郵箱都可以登入網頁版,沒有就增加

怎麼用手機登陸電腦版網頁的新浪微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看到

bai進入的微博介面du是手機網頁版zhi。這裡按住手機選單dao

鍵彈出自帶版瀏覽器選單。

權在選單中勾選「桌面檢視」。

設定好之後,在位址列輸入電腦網頁微博地址「www.weibo.com」就可以成功開啟電腦版微博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聽明白吧,是想用手機當電腦用,但是永轉跳,之前上是可以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行了

嗶哩嗶哩電腦網頁版怎麼登陸,嗶哩嗶哩怎麼在手機上電腦網頁版?

不是什麼為難的事情,老弟我一會兒給你 不用這個我都用 這是必須有的,而且還有非常多 現在的不多了好的 要仔細尋找 嗶哩嗶哩怎麼在手機上電腦網頁版?在手機端登入後點開我的 聯絡客服 自助服務 中的 幫助中心 就可以發現頁面變成了網頁版了 瀏覽器輸入h85k 就行了剩下的自己慢慢看 專用的是 b b a...

電腦網頁不跳轉登陸頁面怎麼辦,用電腦開啟網頁時不跳轉登陸頁面怎麼辦?

你的筆記本是不是通過無線wifi上網的,你檢視一下是不是連線的學校wifi,如果是那就進int選項的高階,然後重置一下看看行不行。建議打 諮詢相關人員 網頁不跳轉很顯然是網速慢了吧,如果都這樣 用電腦開啟網頁時不跳轉登陸頁面怎麼辦?電腦無法跳轉校園網登陸介面怎麼回事 用ie登,抄出現不能彈出時,點下...

問題請問電腦網頁版的新浪微博如何檢視附近微博

只有有 定位的手機才有這個附近微博的功能,不過你在網頁微博看到別人有發的微博有地理資訊位置時,點進去,可以看到他附近的人發的微博,頂端有個搜尋欄,輸入你自己的位置,就可以檢視你附近的人發的微博了 用電腦登陸網頁新浪微博,怎麼找自己收藏了的微博的?登入微博後都是進入到個人主頁裡 點開最左邊的那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