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結婚後,對方還偷偷藏私房錢,這是什麼心理

2021-05-31 06:09:14 字數 6283 閱讀 5622

1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在我看來你們兩個人已經結婚了,而有一方卻偷偷的藏私房錢,在我看來這是對兩個人婚姻的一種不自信,同時這種行為也很有可能造成兩個人在婚姻中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而出現這種矛盾很可能就會導致兩個人的婚姻破裂,其實這是生活中比較可怕的一個現象,當然我相信如果兩個人都不藏著掖著,對感情能夠積極樂觀的面對,那麼很多時候這種矛盾也可以更好的去解決。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愛人藏私房錢,那麼很多時候我們一定要靜下心來好好和自己的愛人溝通一下,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溝通往往可以解決很多很多的問題,而如果遇到這些問題不努力的去溝通,那麼很多時候你會發現情感往往會變成你生活中的累贅,所以你的生活也會變得非常的乏累。

當然,或許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可以通過自己的維持而達到一種相對穩定的狀態,這也是我們人生的真諦,同時我也希望我們每個人能夠用一個樂觀的心態來面對生活中的所有荊棘。在面對對方藏私房錢這種行為的時候,要通過一個理智的解決方法來解決這種問題,這樣才能讓我們的感情趨於一個比較平穩的狀態。

或許很多時候你會發現,感情往往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同時你也會發現感情中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而你如何解決這樣的矛盾,或許才是情感的真諦。所以我相信如果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並且願意為感情而解決這些問題,那麼很多時候你們也可以變得越來越強大,同時你們的這段感情也能通過解決問題而變得越來越穩定而美好。我也祝願你的生活能夠越來越幸福。

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就是給自己留一點餘地,並不想到時候一無所獲,有急事的時候就可以用了。

3樓:簡單聊聊生活

想讓自己的生活能夠更自由一點,不至於一切都暴露在自己老婆眼光底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害怕,有一些不方便告訴你的事情,用錢的時候比較麻煩吧。

5樓:本姑娘會發光

藏私房錢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因為財政大權掌握在你的手上,可能對方也有需要用錢的地方,人之常情。

6樓:顔小妖丷

藏私房錢肯定是家裡的大權都落在了你的手裡,人家肯定有用啊,很正常。

結婚後普遍有人藏私房錢,是覺得婚姻沒有安全感嗎?

7樓:

結婚後普遍有人藏私房錢,不是覺得婚姻沒有安全感,而是自己有了私房錢吧,有時候花錢方便一點。

8樓:情番茄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應該不是的吧,就是想存點小私房,自己出去喝點小酒或者是請朋友吃飯,辦點自己的私事兒。

2.當然這些都是聽我朋友他們說的,因為他們結過婚的人,最清楚這裡面的道道。

,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

9樓:戰友情

結婚後普遍有人藏私房錢可能是因為錢都交給另一半了,是為了應對生活中有些私人開銷不好跟對方開口,平時攢著點一備不時之需。

10樓:楊老太太

你說結婚後有人藏私房錢我想可能是這樣的一是你管的太嚴了二是有些地方還沒有了解你

11樓:

不是的吧!人人都有些意外的事情,不能沒有一點私人空間。私房錢就是處理私人空間時候花的。

12樓:

我覺得也不是說沒有為安全感之說,藏了私房錢,可以方便自己有私慾的時候話

13樓:墨跡了

也可能是為了給自己留條後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我們都沒有的,兩個人一起努力,藏啥私房錢?除非有啥目的!

15樓:

不是,是為了給老媽攢點錢

老婆揹著我偷偷藏私房錢

16樓:

提個建議:「不要在自己情緒起伏很大的時候作出任何決策,這種決策往往都是不好的」。

針對這事情,你在最後的時候還提及到你還有個女兒,說明你也很擔心大人的事情會影響到她,畢竟小孩子無罪;

1、跟你老婆談下財產管理,管理財產的同時也是要管控支出的,10w,才一個月,我認為回想一下錢花在**還是件比較容易的事情,其他事情等這個結果出來再說,畢竟這個是個導火索;

2、夫妻間的相處,信任二字很重要,她跟前男友聊qq發簡訊不算什麼事,關鍵她要把握好個度,而且你也要很正式的跟她說對於跟前男友聊天這個事情會讓你覺得很不爽,後面就看她的了,如果她懂事點會知道怎麼做的;同時我認為男人只需要跟女人說你的什麼行為會讓我不爽就夠了,不需要跟她說不要做什麼什麼的,提到不要只會引起逆反心理,同時得到的更多是敷衍;

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留下,女人滾蛋。

1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說不定還給你偷偷戴綠帽了,你要小心了。

偶然發現老婆藏的私房錢,她這是什麼心理?我該怎麼辦? 10

19樓:曳影風

把自己的錢也放在她的私房錢裡,下次她存私房錢的時候發現多了很多,這種感覺多幸福啊

20樓:hell餓魔

你每天和你老婆一起生活卻來問一些根本不瞭解具體狀況的人,不太明智吧,你還是根據你瞭解的狀況看看吧,再說強勢的老婆還用藏嗎?如果這麼強勢就不用和你報備,也就不存在藏了

老公總是偷偷藏私房錢怎麼辦?

21樓:陳貝貝

1、分析他藏私房錢的原因。

小金庫一直是婚姻關係中的灰色地帶。男人藏私房錢肯定有他的用處。這從側面也反映了男人對金錢情況不忠的問題。

欺騙就像癌細胞,會從一個領域擴充套件到身體各處。先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冷靜分析下老公藏私房錢的原因,比如:

你管得太嚴、他有出軌的跡象、他用來置辦其他東西、他覺得沒尊嚴、被同事慫恿等。

男人藏私房錢說明他很需要一個空間,來進行自我安撫和放飛自由。如果藏私房錢的目的是正面的,你不必大吵大鬧。

2、裝作不知情,任由他藏。

男人能藏私房錢,說明他在這個家庭的地位不是占主導地位。如果他掌權的話。就不至於去藏私房錢。

男人藏私房錢的動機是為了維持愛好、孝敬父母、出門花錢為了面子、日常開銷等。藏錢的行為也就理所應當,你就別太計較了。只要不影響夫妻感情、家庭關係,那就睜一隻閉一隻眼,裝作不知情,任由他藏好了。

畢竟男人也需要一定的尊嚴。

3、拆穿他藏錢的行為,以後給與一定的經濟自由。

男人藏私房錢,就像松鼠藏堅果,用於不時之需。特別是揹著老婆藏私房錢有一種虎口奪食的刺激,心裡有一種快感。藏私房錢其實也代表著金錢的不忠,直接戳穿他這種行為,讓老公有危機感。

與此同時,適當給老公一些空間和經濟自由。多給老公一些零花錢,不要讓在需要用錢的時候感到不方便,更不要讓老公在親朋好友面前丟了面子。畢竟夫妻雙方還應該以信任為主。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老公不出軌、不嫖不賭不做壞事,應該允許他藏有一點私房錢,因為老公畢竟是個大活人,總會有他的愛好和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應該給他一定的自由。

23樓:情感小木屋

我覺得你應該允許自己的老公藏私房錢。因為任何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需要為自己的興趣愛好付出一定的金錢,當一個人有錢的時候也才會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他。

24樓:一歌一事

男人藏私房錢是正常的,如果他藏的數額不多,也沒有用來做亂七八糟的事情,那你就當做不知道吧,男人總是需要一點自由和空間的。

25樓:液壓

你一定要給他一定的經濟自由,不能管得太嚴,小孩子還有叛逆呢,何況是大人。其次,你也需要查明他藏私房錢是用來幹什麼,明確目的,就可以對症下藥。

26樓:孫老闆

可能是他缺乏安全感,覺得攢點私房錢心裡有底氣。也可能是你在金錢上對他管的太嚴了,讓他束手束腳。不管怎麼樣,多理解他,在不涉及到原則問題的前提下,給他一些空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把錢管得太嚴了,所以他才需要偷偷藏私房錢,讓自己有安全感,免得那天兄弟們喊他出去玩,你卻不給他錢,你可以假裝不知道,只要保證他不是亂花的,沒必要計較那麼多。

28樓:狗鑫是笨蛋

好好跟老公談談,要避免爭吵,聽聽老公的理由,如果是合理的可以協商解決,解決之後還要記得安撫老公,目的是為了讓他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和家庭的和睦。

29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哪個男人身上不得揣一點錢呢,只要他不拿這些錢去幹壞事,那你就裝作不知道吧,給他留一點私人空間。

30樓:在拽的暱

那就讓他藏唄,你要默默的蒐集他藏錢的地方,不動聲色,錢有多少心裡有數就行了。說不定什麼家裡遭到變故,需要一筆錢呢,到時候直接拿出來救急就好了。

老公揹著我、偷偷藏私房錢、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睜眼閉眼當作不知,只要不亂花就可以了。

32樓:血刃高貴

看他用在什麼地方了,如果是正當應酬或者是為他的家人花銷,建議你不要限制得過嚴,因為他也只能通過這種辦法。如果用於賭博甚至花在別的女人身上,建議嚴打!

結婚後,發現你的老公會藏私房錢,怎麼辦?

33樓:青青書童

1、要了解老公藏私房錢的用意。2、要反省自己對財政的支配是否太過於嚴格。

3、要互相信任和互相支援。雖然說老公藏私房錢的行為不對,但是也不必因為老公藏私房錢而大動干戈,要心平氣和的把事情說開了,說明白了,互相信任互相支援,共同經營好以後的生活。

對於藏私房錢,作為男人你覺得**最安全?

34樓:江南風情

只要老公的私房錢不是很多,我是可以原諒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一點事情,所以要儲備一點金錢。

35樓:30秒不

會和自己的老公談一下,問他為什麼這樣做,如果他的理由自己可以接受的話,就會讓他做他想做的事情。

3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他藏私房錢,我會把它沒收掉,然後跟他說以後直接把錢存到他的個人賬戶裡,但是如果家庭支出他是要出一部分的

37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沒什麼啊,我知道這是很正常的情況,他是男人肯定要有自己的交際,你只要學著去理解他、信任他就可以了。

為什麼發現老公藏私房錢後女人會生氣?

38樓:淺夏and淺夏

既然決定了錢歸女方管,還藏私房錢,前提是如果給夠了日常生活開支,我覺得女的一般都會認為男的藏私房錢是為了做壞事,不然藏私房錢幹嘛,有需要給妻子講一下不就可以了嘛

3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最重要的除了真心實意相愛之外,還要有絕對的信任和透明度,這樣的感情才會幸福,婚姻才能穩定!

試想一下,換做任何一個男人,老公揹著自己藏私房錢都會不高興,肯定也會生氣的,有什麼事,需要錢什麼的,可以一起商量,也不是不可以,這樣做就是赤裸裸的欺騙,女人生氣也是正常的,可以理解!

最重要的是,你一個大男人藏了私房錢,到底要做什麼用,是不是出去花天酒地瀟灑去了,還是給別人花了,很容易讓女人胡思亂想,給自己增加更多的麻煩!

其實,話說回來誰都有點自己的隱私,作為老婆也不要看的太緊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了,太過於較真兒,只能適得其反,破壞彼此之間的感情,得不償失!

夫妻遇到一起,本來就是一種緣分,特別的不容易,一定要大量寬容一些,多為對方考慮著想,且行且珍惜!

40樓:元氣花藤碼

那肯定啊,首先她會想你為什麼要藏私房錢,是不是在外面養了別的女人,如果不是那為什麼必須藏私房錢?買東西?怕她不會說,要錢跟她說,何必藏小金庫。所以女人不能接受男人藏私房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個家庭的經濟收入是兩個人共有的,你藏私房錢。是對妻子的一種欺騙行為。會產生彼此之間的不信任,長期以往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所以女人當然會不高興。

4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到是不是被背叛了,是不是在外面幹壞事,是不是在外面養了小三,如果不是那為什麼藏私房錢?買東西?怕她不會說,要錢跟她說,何必藏私房錢,她又不是不會給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存在欺騙吧。

有的女人結了婚需要安全感,不知道老公存私房錢做什麼,有的女人有控制慾,希望清楚老公的一卻。

為什麼很多男人結婚後會偷藏私房錢

想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表明媳婦經濟管理過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哥們兒喝酒或者買菸或者家裡有急事了可以應急 自己父母 發現老公偷藏私房錢我該怎麼辦?20 嗯,你描述的很詳細,其實他那一點錢,不算什麼私房錢。我的理解是,可能 是他平時沒有花完的錢吧。你還是放回去為何。不要把男人摳的太緊。反而不好。出軌的...

我和丈夫兩個人閃婚,後來結婚後才發現兩個人差異太大,人生觀,價值觀都不是一路人而且是個無

2年不一起生活,多會自己判離了。只要不要見他,跟他沒有什麼交往,可以起訴。不要讓他拍到你們期間在一起的 找個律師仔細諮詢一下啦。一方在離婚協議上簽字,放在民政局的做法是不妥的。協議離婚中的離婚協議必須由雙方一致同意,將財產 子女撫養問題寫在協議中,共同交民政部門備案才行。離婚訴訟可以委託律師辦理,但...

結婚後感覺兩個人不合適,兩個家庭也有很大的差異。很不習慣。婆

婆媳關係要處理好,應注意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1 做婆婆的要擺正心理位置,擺正與兒子 媳婦的關係 不要希望兒子對自己的依賴 要給兒子和媳婦一個寬鬆的生活空間。2 媳婦要尊重老人 關心老人。婆婆上了年紀 離開工作崗位。子女相繼外出和分居,有的老人喪偶,有的老人離異,親人的關懷和體貼少了,在加年老體弱 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