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人結婚後會偷藏私房錢

2021-04-02 18:06:19 字數 5443 閱讀 5839

1樓:133小明

想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2樓:糊塗人生

表明媳婦經濟管理過嚴。

3樓:哈哈鏡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哥們兒喝酒或者買菸或者家裡有急事了可以應急(自己父母)

發現老公偷藏私房錢我該怎麼辦? 20

4樓:巨蟹心誠實

嗯,你描述的很詳細,其實他那一點錢,不算什麼私房錢。我的理解是,可能 是他平時沒有花完的錢吧。你還是放回去為何。

不要把男人摳的太緊。反而不好。出軌的男人貼錢的很少。

這個我是知道的,別擔心。

5樓:仰望得星空

可能就是因為你管的太嚴了,才會出軌,藏私房錢的,

不如換種心態,信任彼此,給彼此一些寬鬆的生活,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哦~~

6樓:張敦揚小男神

男人藏私房錢我覺得太正常了,畢竟現在的財政大權都由女人來掌管的,男人身上沒有點錢說話不硬氣啊,畢竟朋友那麼多,平時還要喝酒聊天,都是需要花錢的。

只要老公藏的私房錢不亂花,我覺得作為一個女人最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又不是多麼大的數目,沒必要搞得家裡雞犬不寧的。

7樓:碩陽人福

這個在我看來是很正常的,別說男人會藏私房錢了,在平常生活上我也會有自己的私房錢。藏有私房錢並不是說對這個家庭不真誠,或者是有什麼隱藏著另一半。對我而言,我這個人比較節儉,每個月的生活費我都會剩下一些,然後存上我自己開而老公不知道的銀行卡里,這個錢我只是拿來做父母的養老錢,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可怕。

老公總是偷偷藏私房錢怎麼辦?

8樓:陳貝貝

1、分析他藏私房錢的原因。

小金庫一直是婚姻關係中的灰色地帶。男人藏私房錢肯定有他的用處。這從側面也反映了男人對金錢情況不忠的問題。

欺騙就像癌細胞,會從一個領域擴充套件到身體各處。先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冷靜分析下老公藏私房錢的原因,比如:

你管得太嚴、他有出軌的跡象、他用來置辦其他東西、他覺得沒尊嚴、被同事慫恿等。

男人藏私房錢說明他很需要一個空間,來進行自我安撫和放飛自由。如果藏私房錢的目的是正面的,你不必大吵大鬧。

2、裝作不知情,任由他藏。

男人能藏私房錢,說明他在這個家庭的地位不是占主導地位。如果他掌權的話。就不至於去藏私房錢。

男人藏私房錢的動機是為了維持愛好、孝敬父母、出門花錢為了面子、日常開銷等。藏錢的行為也就理所應當,你就別太計較了。只要不影響夫妻感情、家庭關係,那就睜一隻閉一隻眼,裝作不知情,任由他藏好了。

畢竟男人也需要一定的尊嚴。

3、拆穿他藏錢的行為,以後給與一定的經濟自由。

男人藏私房錢,就像松鼠藏堅果,用於不時之需。特別是揹著老婆藏私房錢有一種虎口奪食的刺激,心裡有一種快感。藏私房錢其實也代表著金錢的不忠,直接戳穿他這種行為,讓老公有危機感。

與此同時,適當給老公一些空間和經濟自由。多給老公一些零花錢,不要讓在需要用錢的時候感到不方便,更不要讓老公在親朋好友面前丟了面子。畢竟夫妻雙方還應該以信任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老公不出軌、不嫖不賭不做壞事,應該允許他藏有一點私房錢,因為老公畢竟是個大活人,總會有他的愛好和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應該給他一定的自由。

10樓:情感小木屋

我覺得你應該允許自己的老公藏私房錢。因為任何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需要為自己的興趣愛好付出一定的金錢,當一個人有錢的時候也才會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他。

11樓:一歌一事

男人藏私房錢是正常的,如果他藏的數額不多,也沒有用來做亂七八糟的事情,那你就當做不知道吧,男人總是需要一點自由和空間的。

12樓:液壓

你一定要給他一定的經濟自由,不能管得太嚴,小孩子還有叛逆呢,何況是大人。其次,你也需要查明他藏私房錢是用來幹什麼,明確目的,就可以對症下藥。

13樓:孫老闆

可能是他缺乏安全感,覺得攢點私房錢心裡有底氣。也可能是你在金錢上對他管的太嚴了,讓他束手束腳。不管怎麼樣,多理解他,在不涉及到原則問題的前提下,給他一些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把錢管得太嚴了,所以他才需要偷偷藏私房錢,讓自己有安全感,免得那天兄弟們喊他出去玩,你卻不給他錢,你可以假裝不知道,只要保證他不是亂花的,沒必要計較那麼多。

15樓:狗鑫是笨蛋

好好跟老公談談,要避免爭吵,聽聽老公的理由,如果是合理的可以協商解決,解決之後還要記得安撫老公,目的是為了讓他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和家庭的和睦。

16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哪個男人身上不得揣一點錢呢,只要他不拿這些錢去幹壞事,那你就裝作不知道吧,給他留一點私人空間。

17樓:在拽的暱

那就讓他藏唄,你要默默的蒐集他藏錢的地方,不動聲色,錢有多少心裡有數就行了。說不定什麼家裡遭到變故,需要一筆錢呢,到時候直接拿出來救急就好了。

發現老公偷藏私房錢怎麼辦?平時也有給他零花錢。真的是非常非常傷心呢。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你老公揹著你藏私房錢是不對的,因為家庭是你們兩個人的,過日子有需要你們兩個人齊心協力,共同維持家庭生活,特別是經濟條件一般的家庭更應該注意勤儉持家。老公自己藏私房錢首先就是自私的,就是時刻為自己著想,是一種對家庭不負責的行為,其次就是對自己愛人的不信任和不尊重,老公在外面有錢花,妻子一分錢沒有,這公平嗎,儘管是私房錢也應該儘量用在家庭的生活上,妻子因為家裡生活去借錢,老公的私房錢也沒有拿出來,這種男人稱不上是合格的老公,沒有盡到家庭頂樑柱責任。你們之間要好好溝通一下,達成共識,共同努力過好自己的小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別人的老公藏私房錢是怎麼處理的,我覺得呀,老公掙的錢既然全交給你了,你要適當的給些他,估計他抽菸,還有其他方面的。大概多少錢基本上夠他用。還有他當得用的,你要主動拿給他。

比如他爸媽很久才來耍幾天呀,走時就給他們拿點。這種情況他根本就不藏,多了的錢都會拿給你。

我們剛結婚就是我管錢,他口袋只有煙錢,平時開支,我都拿。他家裡的親戚,兄弟姐妹,做什麼事。我先問他,你準備送多少。

他也不好意思多說,我也看出來。為了他有面子,我也比他說的要多送,更要比他那幾個兄妹多給他爸媽拿。過後,他就不發言,讓我給。

我是給他,他再給他爸媽。還得多給他些放口袋裡,回來剩下的交給我。讓他親戚朋友看在我這裡他也能作主。

給點面子他。他從來不藏私房錢。現在倒是全交給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老公藏私房錢,一般的男人多會藏點私房錢了,他們如碰到需要化錢的時候,不要再和老婆講了,以免老婆不同意,但象你這個家庭,經濟也不怎麼寬裕,你又是勤儉節的過曰子的人,再說每月己給他零化錢了,他偷藏私房錢就不應該了,即然這事已經發生了,而且你們平時感情還深的話,你就不要去再追求這事了,男人多有自尊心的,鬧僵了反而不好,你要趁他高興時,心平氣和地和他談,把家裡目前的生活條件給他講清楚,如他對你有感情的,他肯定也會接受你的意見的,你也要氣量大度點,不要為這點小事去影響你們的感情,組織一個家庭是不容易的,要好好珍惜,祝你們的小家庭幸福美滿。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貧困天妻萬事哀,能理解你的心情。

二,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不就是男人藏個私房錢嗎,說起來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

三,更何況,你丈夫的私房錢是他自己賺得外快,你就當他從未賺過好了。

四,男人在外交際廣,狐朋狗友多,一高興便約飯喝酒,總不能次次只吃別人自己做鐵公雞一毛不拔,時間久了,一個朋友也沒有了。

五,男人愛面子,在外人面前摳摳索索是很沒面子的事。所以,只要他按時把工資都交給你,千兒八百的,留下就留下吧,別因為這個影響天妻感情,不值得!

22樓:螃蟹

私房錢,聰明的女人會從另外一個當面來看問題,適當放鬆對男人的限制,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當然,這個私房錢的原則要看他用來做什麼,如果用來包小三,做***。那就是原則違反了,如果只是改善他自己的生活,在外面喝酒請客,那麼我覺得不違反原則的時候,你可以當做不知道,要求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裡,為了家庭的經濟問題繼續努力。

聰明的女人會這樣做,你明白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是一個精打細算的女人!你不捨得亂花錢,也給你老公零花錢。但是,你說的是你老公工資一個月5000元,那你呢?

你不打工掙錢嗎?你算的都是你老公掙得錢,那你掙得錢放哪了?是不是你自己也存「私房錢」了!

如果你自己不掙錢,只有你老公一個人掙錢養家養你,那麼你老公掙點「外快」自己留著,也沒有什麼不對的!畢竟他養家也是很辛苦的,平時和同事好友溝通也是要花費的!所以,與其你看著你老公的「私房錢」,不如你自己出去打工掙錢留著,這樣你也有「私房錢」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這樣做,也是一種好事。他會留私房錢的人,證明他是一個顧家的人。這種男人你不缺吃,不缺穿的。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25樓:笑笑小魚

老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想問一下,你為什麼不出去工作掙錢呢?要想日子過得好,必須開源節流,但開源是主要的,沒有哪一家生活富裕是因為省錢省出來的。你老公藏私房錢固然不對,但我覺得也可以理解。

畢竟在外面混,少不了人情事故,手頭上能多點錢,也好打點。況且你要知道,這外塊也是他的血汗錢、辛苦錢,如果他是偷懶怕苦的人,有時間就在家躺著,不去掙這個外塊,你難道會心裡高興?我老公有時也會掙點外塊,但我從來不問他要,畢竟他是用自己的休息時間掙的辛苦錢,何必呢?

他用這錢和朋友交往,或者孝敬他的父母,不一樣是為家裡節省開支?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樣的老公?日子過不下去了私房錢都不拿出來?這樣的老公還是老公嗎?

我老公以前上班的錢也都上交,要做什麼了再給我說一聲,但是從自己做做大了開始,都是我找他要才給,有時候覺得還不如那時候給別人做呢!現在每天凌晨三四點回來,又沒看到錢,都不知道他在幹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藏私房錢,那確實是不可原諒的,兩夫妻應該是公開,這樣比較得到對方的信任。既然是兩夫妻,就不能有這樣的行為,有這樣的行為就代表他對你不信任,或者是什麼樣的原因。不夠錢,再加上他一個月的零花錢就1000塊,這個是很大的一個快消了她自己,但她還藏私房錢,那是不對的。

他好像是防著你一樣怕你到時候會有他好像是防著你一樣怕你到時候會有他好像是防著你一樣,怕你到時候會有事,什麼樣的變故,所以他才會這樣做。所以這方面你要好好跟她做溝通,既然兩夫妻就不能有任何的隱私,不然的話這樣很難過下去的。

28樓:愛笑的

個人認為你比較矯情,你老公已經蠻好了,工資的錢都是透明的,和你一起花的。

他藏的私房錢都是他賺外快得到的。這麼肯做的人已經不多了。

男的嘛總歸要有點自己的開銷的。如果你不是斤斤計較的話,我想他更願意告訴你。

個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有些人還是aa制的呢。

兩個人結婚後,對方還偷偷藏私房錢,這是什麼心理

其實在我看來你們兩個人已經結婚了,而有一方卻偷偷的藏私房錢,在我看來這是對兩個人婚姻的一種不自信,同時這種行為也很有可能造成兩個人在婚姻中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而出現這種矛盾很可能就會導致兩個人的婚姻破裂,其實這是生活中比較可怕的一個現象,當然我相信如果兩個人都不藏著掖著,對感情能夠積極樂觀的面對,那...

男人結婚後為什麼喜歡聯絡前女友,男人結婚後為什麼還聯絡他前女友呢!!

有一種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感覺,也是一種情懷,還有就是自己的給別人有點兒捨不得。心裡還喜歡她唄,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會因為異性是自己的朋友就喜歡聯絡她的,而且分手了也不可能做朋友,但還聯絡可能還木有放下 男人結婚後為什麼還聯絡他前女友呢!前女友來玩的話你跟你老公都在到還好,如果只是你老公帶她去玩那就要留心了...

結婚後男人女人為什麼經常吵架,結婚後和老公經常吵架冷戰怎麼辦?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