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生是什麼意思,請問女生髮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1-05-04 22:56:25 字數 6690 閱讀 6668

1樓:水墨點兒

說得這麼清楚了,還有啥不明白意思的?不就是被你氣著了,不想和你做朋友了唄。她的意思都說出來了啊。

本來她還在猶豫要不要開始,還在思考要不要和你做情侶,結果她還沒準備好,你就做出了決定,把她刪掉了。這讓自我感覺很好的女孩子非常意外,本來掌握權應該由她來的,怎麼就被動的被你給甩了?非常氣憤,所以不管之前怎麼考慮的,也不管你是否有吸引她的地方,背叛就是背叛,你瞧不上她,她也不屑看上你,跟你說清楚,不是你刪了她,是她也沒決定好就要跟你,現在得罪了她,更不可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在想要不要和你談戀愛 猶豫不決 要麼還不太瞭解你 要麼覺得你有問題 覺得對她來說你無所謂 你也不能亂把她刪了啊 有的女生是很討厭這個樣子 容易一下子好感掉沒了 都還沒交往就吵起來了 把人整氣了 自己一堆理由 然後再道歉 能有啥用 不覺得是真的承認錯

單憑短短的聊天內容 還不好說 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成現在

建議:如果心裡還有她 想跟她好 就好好哄哄 其實對她來說 哄哄也不一定就沒事了 主要就是把自己的心裡話都跟她說出來

3樓:

生氣了唄,其實她是 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剛剛好喜歡她就好好珍惜

4樓:

這意思很明顯了,就是你先刪了人家,傷害了別人的心了,本來她可能還對你有點意思,現在看來是沒希望了。

5樓:

什麼意思自己不明白,真是個棒槌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這樣,心眼小一點事就導致放棄你,這很正常,不必為了一隻野狗放棄一院子的母貓。

請問女生髮這個是什麼意思?

7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女生髮朋友圈說自己想保持自己的本性吧,她的意思就是為了激勵自己,讓自己保持做自己,不被外界影響,她想表達就是自己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輕易動搖。

8樓:

這個是女生自己隨便發的吧!她肯定是一個有主見的女孩,意思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做好自己就行了,別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9樓:

她想表達的意思是:我就是我,我是一個有主見有思維有志氣的女生,我不會人云依雲,不管是對人或對事都會用自已的思維考慮後才決定。所以她要表達的意思很清楚,我不會受人支配,我會過好每一天的。

10樓:

這個女生是很有主見的人,不會隨波逐流,也不會因為別人而去改變自己的看法,永遠堅持自己的原則

11樓:火星弟弟的地球

證明這個女生很有主見,做任何事都不會被人左右。做自己想做的事讓別人說去。好樣的!

12樓:溥永長

有時候一個一件事,一個念頭。一個小小的感觸都會發一下。你就不要太在意了,也許沒有別的想法。還是不要想太多,都是庸人自擾。

13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這是一切按自己的意願去做啊,別人不能左右她的意見。

14樓:煙雨

女生這麼說這很正常,當兩人的戀情沒發展到一定程度,難道不應該保持距離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朋友圈說,保持自己該保持的就好,這是什麼意思啊,她想表達什麼呢?

保持初心,不為外界所擾

16樓:在呂王城搖頭的李小狼

大概是別人對這個女生的有些做法和想法提出了不同的意見,可這個女生想堅持自己的觀點,所以就發了朋友圈表明自己的態度。

17樓:xpz_lg念吾

這個女生有主見,不隨波逐流,自己堅持的不受別人言論的影響。

18樓:

這個說明他在給自己加油定論,所以他要做最好的自己。

19樓:哀宛筠

這個女生髮這個就是按自己的意願去做別人不能左右她的意見她就是做一個真實的自己

20樓:函紫文

有的時候女生就是無病呻吟一下而已,也有可能是想撒個嬌,讓男友關注自己而已,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標人家的閒心了,人家就是要劃清界限,啥都不在乎,意思說一切隨緣吧,人家是不好意思拒絕你罷了

22樓:

你喜歡人家吧!隨便發的,就是沒事幹感慨下,你都這麼多內心戲,肯定是習慣了吧!那就去表白呀!

23樓:

可能剛受到情感上的有些影響,現在表達心裡的情緒

24樓:廣材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不想隨波逐流

25樓:天秤魚尾

走自己的路,別人的路讓別人去走,我也不走別人的路,這是正解

26樓:青風青雨

這女生是非常有原則和操守的女生。

27樓:心永信心

可能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了,如果你是她親近的朋友你可以問問她,看她願不願意和你訴說,或者是她看清了某些人的真面目,決定放棄了。

請問女生是什麼意思呢?

28樓:願得一人心

這個的話你就要看這個女生對你的態度,如果這個女生對你態度很冷淡,對你的也是無所謂,那就說明這個女生她是不對你沒有好感

29樓:多愁善感

這個女生對你有一點點意思不然的話不會這樣說話的

30樓:禾鳥

可能女孩子就是覺得對你有點意見吧。

31樓:跑馬的漢子

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你都沒有去解決,他分手之後又能如何呢?

32樓:活著魂有靈人

那就不明白他是什麼意思,他的心裡他就認識了,別人很難知道。

請問女生什麼意思呢?

33樓:a一劍問蒼天

2種可復能,一種是擔心男制生家人反對,或者出於害羞,因為你沒有給出明確答案,她怕誤會弄的尷尬,最後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出於保護自己說的是好朋友。

第二種,你沒戲了,估計只是把你當一個朋友,就算看到你的付出也是故意裝看不到。就這樣吊著,這樣的很累的,儘快主動問問,免得廢神廢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女生的與你互動,可以看出女生不討厭你,但是也沒有達到喜歡你的成度,版加之女生是一個權靦腆,拘謹的人,他的表現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你要繼續努力,慢慢來,他會對你敞開心扉的。不要著急,本身女生就是慢熱型的,只要你對她好,她會接受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請問女生什麼意思呢?答:女生很靦腆,不好意思說實話,回答完畢,請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啊,哪來那麼多意思。

起碼說明女生不反感男生,繼續交往就好了,不用急。

37樓:好像

樓主應該主動出擊,來表白一下,畢竟你沒有說什麼,女生也不會說你們是什麼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女生不太喜歡這個男生但是出於禮貌又不忍心拒絕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其實還是很喜歡男生的,只是還在上學,思想有點保守害羞的那種。所以周圍男生要有耐心。要一如既往的對她好。要給他足夠的時間考慮。時間久了,他自然會感化的。

請問女生髮這個是什麼意思?

40樓:紫婧鞠穎

女生髮朋友圈說,保持自己該保持的就好,這是什麼意思啊,她想表達什麼呢?

保持初心,不為外界所擾

41樓:南門憶辰秋寒

女生髮朋友圈說自己想保持自己的本性吧,她的意思就是為了激勵自己,讓自己保持做自己,不被外界影響,她想表達就是自己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輕易動搖。

42樓:將新月仍秋

證明這個女生很有主見,做任何事都不會被人左右。做自己想做的事讓別人說去。好樣的!

43樓:吳妞妞肥暄

她想表達的意思是:我就是我,我是一個有主見有思維有志氣的女生,我不會人云依雲,不管是對人或對事都會用自已的思維考慮後才決定。所以她要表達的意思很清楚,我不會受人支配,我會過好每一天的。

44樓:季妙芙蟻芷

對演員來說,哭哭笑笑不是難事。對其他人來說,還是有一點難度的。我們卻不是好演員,所以會笑得不自然,露出馬腳,笑得連眼眶都紅了。

女生髮這個,就是你不要做作,真實一點。女生希望看到一個不要偽裝的你。

請問女孩t是個什麼意思??

45樓:騰勢明願

什麼女孩t,不太理解說的意思還是就是這樣

46樓:梨梨梨丶不開

t是比較男性化的女性同性戀者。

t的表現為:

性衝動多數表現為進入別的女性的身體,而不是自己被進入。

內心男性化,而不是外表。外表可以表現為帥氣的男性化裝扮-爺t,也可以是溫柔的女性化裝扮-娘t。內心比較有主見,有保護欲,樂於承擔社會賦予男性的責任和義務,比如賺錢養家等主外的活動。

47樓:七彩樂悠

就是形容他是同性戀的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t是女同性戀間的稱呼,較男性的一方稱為t,女方稱為p,比較孃的t稱為h

49樓:匿名使用者

2個女同性戀,其他一個比較男性化的一個人代號!即女同性中女漢子

50樓:匿名使用者

套 安全套?

51樓:專注扯淡一百年

女性同性戀。女性同性戀裡面的男性角色是t,女性角色是p。雙性角色是h

請問女生到底是什麼意思? 10

52樓:

這很好理解啊,你就是個備胎啊,女生年紀大了想找個老實人嫁了,相親大多也就是這麼回事;剛開始覺的你各方面條件一般,估計感覺不算差吧,就跟你相處試試,這中間她肯定還有其他相親或者前男友還沒分手,你不是最優選擇,就果斷跟你分;過了這麼久,她肯定最後其他的備胎或者前男友終於都分手了,挑來挑去發現你可能條件是最好的那個,就準備吃你這顆回頭草了唄。

這又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男的不也這樣嗎,你也不會沒談過戀愛什麼的吧,大家都不吃虧,無所謂嘍。

都是成年人了,你自己決定嘍,能湊乎過日子就湊合唄,你不想再吃她這回頭草,你就不吃唄,沒啥大不了的,決定權在你,沒有人逼你。

祝你好運嘍!

53樓:

你當年就沒把握好,女生當時不管提出只做朋友還在直接冷淡,都是一個機遇。

因為正常女生都是開始接觸,持續一段時間,然後都會猶疑不定,會退縮,男生往往這時候都要保持熱度(並非太正面的去糾纏,而是更溫情的在身邊溫暖,從側面保持溫度),然後才會身心投入的開始熱戀。

你的情商偏低,應該沒有談過戀愛,對女生的心理活動掌握力度不夠。

54樓:唯美竟如

你好親愛的朋友,我接下來我來回答一下你的這個問題,我覺得吧你說的這個情況,不一樣啊,現在時代不同了,條件不一樣了,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所以說啊,這很好理解啊,你就是個備胎啊,女生年紀大了想找個老實人嫁了,相親大多也就是這麼回事;剛開始覺的你各方面條件一般,估計感覺不算差吧,就跟你相處試試,這中間她肯定還有其他相親或者前男友還沒分手,你不是最優選擇,就果斷跟你分;過了這麼久,她肯定最後其他的備胎或者前男友終於都分手了,挑來挑去發現你可能條件是最好的那個,就準備吃你這顆回頭草了唄。所以說,你要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內外的和在外的素質,內強素質外樹形象,這樣,才有更多的女生主動喜歡你,深深的被你吸引了。

加油加油加油啊!

55樓:

祝群裡的小姐姐:

落雁沉魚 蘭質蕙心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清詞麗句 清辭麗曲 琪花瑤草 曲眉豐頰 螓首蛾眉 水木清華 爽心悅目 天生麗質 天香國色 我見猶憐 宛轉蛾眉 霞光萬道 小家碧玉 杏臉桃腮 煦色韶光 杏腮桃臉 雄偉壯觀 香消玉殞 杏雨梨雲 涎玉沫珠 妍蚩好惡 魚沉雁落 宜嗔宜喜 旖旎風光 遠山芙蓉 豔色絕世 餘霞成綺 宜喜宜嗔 瘞玉埋香 豔紫妖紅 硃脣皓齒 左家嬌女 章臺楊柳 阿嬌金屋 閉月羞花 逞嬌呈美 春暖花香 春色滿園 春深似海 彩雲易散 奼紫嫣紅 鬥美夸麗 盡態極妍 鬥豔爭輝 蛾眉皓齒 飛閣流丹 國色天香 胡天胡帝 花顏月貌 絕色佳人天生麗質 慧質蘭心 秀外慧中 暗香盈袖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 美豔絕世 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齒 淡掃峨眉 清豔脫 俗香肌玉膚 清麗絕俗 儀態萬端 婉風流轉 美撼凡塵 聘婷秀雅 娥娜翩躚 俏麗多姿 如花似月 風姿卓越 顧盼流轉 清絲糾纏 舉步輕搖 美若天仙 美愈天人 清秀高雅 豔冠群芳 剪水雙瞳 美豔絕倫 神仙玉骨 楚楚動人 貌賽西施 姿容絕代 如花似玉 窈窕淑女 氣質高雅 美麗四射 櫻桃小口 靜若處子 動若脫兔 小鳥宜人 善解人意 明眸善睞 嬌豔嫵媚 玲瓏剔透 玉指如蔥 膚如凝脂 眉如新月 秋波流轉 櫻桃小口 粉妝玉琢 桃腮杏臉 亭亭玉立 楚楚動人 賢良淑德 秀色可餐 水靈秀氣 小家碧玉 完美無暇 嬌羞可愛 婀娜多姿 美麗動人 人面桃花 柳眉杏眼 溫文爾雅 明豔動人 天生尤物 芙蓉如面 嬌豔驚人 冠壓群芳 風華絕代 絕代佳人 一代佳人 一代容華 絕色美人 月裡嫦娥 華如桃李 桃羞杏讓

祝群裡的小哥哥:

活著就好

這個女生髮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髮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句話是有鼓勵某人的意思,故意寫給某個不敢面對的人聽的。沒什麼意思,你別太在意了,記住認真你就輸了。這個女生髮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因為生活中很多人很多事都是虛假的,你為了錢可能需要討好自己厭惡的人,可能是人傷到了 應該是她很看好的bai一du個人,可能是親戚,可zhi能是朋友,暴dao露出了不...

這是女生髮給我的,請問是什麼意思

這完全是某一篇文章裡的片段,這是她複製貼上過來的。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難回道你沒有理解這段文字答的含義嗎?這完全是一個人對一個女孩子說的話。如果是那個女生對你說的真心話,難道你有男朋友嗎?難道你沒有理解文章裡 你男朋友 四個字嗎?還用發到網上問大家,笨!恭喜你,你被跟蹤了,以愛的名義!女同,她說的是...

這女生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啊?

其實這個問題我是很想回答你的,但總是不知道怎麼說,如果能瞭解你的感受就好了,可惜有點愛莫能助,所以只有等待會的人來答了,自己只能水一下,給你一些鼓勵。不用猜這麼多,想這麼深,一般女生前面就是逗逗你,後面沒意思了就發給你了結束這個遊戲。聲東擊西,吊你胃口,先打一耳光再給你一糖吃,她喜歡你。你說的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