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髮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女生髮這個 是什麼表情?

2021-03-20 22:36:03 字數 5748 閱讀 94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發呆的表情,而且這個表情在表情的後面,基本上可以判斷這個女的想和你聊天兒,但是他沒什麼話題,這個時候需要你開啟話匣子才能一起聊出好感來。

2樓:第二速度網

一個表情其實並不能說明多大問題,其實也就是表明一個感情好惡罷了。

如果這個女生真的對你有好感或不欣賞的話,那麼從她的言行就能看出來的。

因此不必過於糾結這個小表情是啥意思,當然從這個表情上可以略微感覺女生對你不太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這個表情的意思,怎麼說呢?其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緒和自己的小心情,和愛好,有的時候一個表情並不能真真正正的代表他的心意,或者是心思,每個人對錶情包的理解不一樣,如果在我看來,這個表情就是一個開心的表情,至於顏色到無所謂!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這個表情應該就是隨便發的吧,沒有什麼意思了,有時候人們聊天也就是隨便發一個表情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不要太在意這個東西了,反正就是這樣的啊,有些表情都剛才非常漂亮有意思,都是隨便發一下吧,並不是所以非常發出的表情都有一個什麼意思啊

5樓:飛舞九天

女生跟你聊一些汙的和生理方面的話題,是什麼目的?如果喜歡那個男生的話是不會這麼聊的是嗎?這個問題你理解有誤。

我認為如果女生跟你聊一些汙的和生理方面的話題,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上你了,她是把你當最信任的異性朋友。目的是讓你知道她在你面前不想有任何祕密,你想一想什麼關係的人才能告訴你她的一切, 並且不想保留任何隱私?是不是戀人之間,男女朋友之間,夫妻之間才能無話不談?

所以,她把汙的甚至羞澀的話說出來,恰恰說明她沒把你當陌生人,沒把你當不信任的一般朋友,只要喜歡的那個男生才有資格去聽,才有機會去聽,才有幸運去聽,因為她愛上你了。什麼話對你都不說的人談不上喜歡,無話不談才是摯友,才是心上那個想陪伴一生的人。你如果也喜歡她,就該配合她,防止她的尷尬,和她一起聊,將心聊到一起,無所不談。

男生要主動,不能總讓女生主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無言以對,無語的意思。可能你說的話或者問的問題她不知道怎樣回答你,或者說你說話問的問題對她而言很幼稚,還有一層意思,可能她對你說的話很生氣,但是她沒辦法跟你坦白她的生氣,所以只能用這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表情是說不想理你了。這是在給你撒嬌。不用擔心,她特別喜歡你,特別愛的愛你才會與你撒嬌。才發的這表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髮表證明他有思想準備,考慮事情複雜,對人對事都是嚴格要求自己,所以才發出來這個表情咋沒有可怕,主要是自己內心的世界,不要露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早上好啊,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啊,一個女生髮這個表情是?,一個黑臉,一般說來黑臉表示,不開心,比較**的意思了,你是不中惹美女不高興了?樓主,早上好啊,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啊,一個女生髮這個表情是?,一個黑臉,一般說來黑臉表示,不開心,比較**的意思了,你是不中惹美女不高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時發這個**也沒有什麼意思吧,這個**也只能代表她此時的心情而己,表示很尷尬吧,我認為,在我的想法裡這個表情是黑臉的意思,有點尷尬,有點搞笑…然後是沒有多大含義的表情,一般句子裡面也會用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表情而已,前面的是衰後面的是得意,她想表達給某些人看從潛在意思來看她對目前這個物件並不滿意只是玩玩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情應該是微笑的表情。雖然顏色不是很好看。也許女生跟你一起聊天,聊到感覺有些無聊呢,或者實在找不到話題了,然後給你發了這個表情。

或者你們兩個人聊天聊的是無關緊要的事,他感覺特別的無聊。所以說發了一個表情給你,讓你體會。

13樓:白來想

第一她還是喜歡你,拒絕你只是為了考驗你,這點是比較好的發展方向,因為你放不開,她會覺得你人很悶,想在接觸接觸考驗考驗你。第二種就是,她覺得你人好,不喜歡你也不想放棄你,換個頭像讓你有遐想的空間,讓你圍在她身邊。說白了有點備胎的意思。

第三種,換個頭像只是單純的換頭像,沒任何意思表示。說實話,她具體什麼態度對你什麼意思,你經常接觸,也只有你知道,很多情緒感情都參雜在動作、習慣、眼神裡。年輕就不要怕,想追就追,想約就約,別讓自己後悔,別陷進去就好。

我也有和你相似的經歷,其實她不自在是因為你把喜歡錶現得太明顯了,如果你像朋友一樣跟她相處,她肯定就自在許多,也能慢慢了解你了。加油!第一她還是喜歡你,拒絕你只是為了考驗你,這點是比較好的發展方向,因為你放不開,她會覺得你人很悶,想在接觸接觸考驗考驗你。

第二種就是,她覺得你人好,不喜歡你也不想放棄你,換個頭像讓你有遐想的空間,讓你圍在她身邊。說白了有點備胎的意思。第三種,換個頭像只是單純的換頭像,沒任何意思表示。

說實話,她具體什麼態度對你什麼意思,你經常接觸,也只有你知道,很多情緒感情都參雜在動作、習慣、眼神裡。年輕就不要怕,想追就追,想約就約,別讓自己後悔,別陷進去就好。我也有和你相似的經歷,其實她不自在是因為你把喜歡錶現得太明顯了,如果你像朋友一樣跟她相處,她肯定就自在許多,也能慢慢了解你了。

加油!第一她還是喜歡你,拒絕你只是為了考驗你,這點是比較好的發展方向,因為你放不開,她會覺得你人很悶,想在接觸接觸考驗考驗你。第二種就是,她覺得你人好,不喜歡你也不想放棄你,換個頭像讓你有遐想的空間,讓你圍在她身邊。

說白了有點備胎的意思。第三種,換個頭像只是單純的換頭像,沒任何意思表示。說實話,她具體什麼態度對你什麼意思,你經常接觸,也只有你知道,很多情緒感情都參雜在動作、習慣、眼神裡。

年輕就不要怕,想追就追,想約就約,別讓自己後悔,別陷進去就好。我也有和你相似的經歷,其實她不自在是因為你把喜歡錶現得太明顯了,如果你像朋友一樣跟她相處,她肯定就自在許多,也能慢慢了解你了。加油!

第一她還是喜歡你,拒絕你只是為了考驗你,這點是比較好的發展方向,因為你放不開,她會覺得你人很悶,想在接觸接觸考驗考驗你。第二種就是,她覺得你人好,不喜歡你也不想放棄你,換個頭像讓你有遐想的空間,讓你圍在她身邊。說白了有點備胎的意思。

第三種,換個頭像只是單純的換頭像,

14樓:肩頸的重要性

表情只是代表一個人的心情,不是內心深處的真正絕著,也就是當時的心情吧了。所以不要太在意,這樣會傷害朋友的。表情只是代表一個人的心情,不是內心深處的真正絕著,也就是當時的心情吧了。

所以不要太在意,這樣會傷害朋友的。

15樓:別玉凱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

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祝你好運!

16樓:啊啷光明

單從一個表情包看不出什麼意思,如果有內涵也都是猜想到的。但如果你能夠把整件事情多樣化的來龍去脈講述清楚的話,這個表情包就是有意義的事情。不過有一點請注意,公共場合不該過多把自己的隱私拿出來分享,希望能夠有你自己去參透。

17樓:端木夕染

這個表情代表人家心裡都不好了,而且不想跟你說話了,已經無言以對了,只能證明你說的話題不好,而且已經說到死衚衕裡了,或者人家不想聽你說話了,煩人,所以發了這個表情,希望你能體會這個意思,不會直接了當說出來損了你的面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無語的意思,或者是說你臉黑唄。沒有應該是無語的意思,或者是說你臉黑唄。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說你不可思議無奈無聊的。特別的意思。說你不可思議無奈無聊的。

19樓:吳翔湖

你好,女生髮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因為女人的心思是很難猜的透,可能你說她是這個意思,也許她又不是這個意思,所以還是不要去猜丁,你想知道就直接問她本人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無語,拉黑的意思,看當時對話來判斷

女生髮這個?是什麼表情?

21樓:天涯咫尺

這個是流汗的表情

表示汗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表示對方不是很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不知道改怎麼回答

一個女人老是發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24樓:aria羽歆

就是對你說的話或者做的事無法去評價,不知道該作何解釋。這個表情可能是她發活的前兆,或者對你無語的情緒。

??這兩個表情分別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你知道網路用語攻和受就可以明白黃臉和黑臉網路中的攻和受

其中?是攻

?是受攻和受的意思:

指同性戀愛(男男和**配對)

其中一個主動的是攻

另一個易害羞的是受

他們的網路語言

攻會在說的話後面加?

受會加?

小黃臉和小黑臉也可能是賣萌,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幹啥的意思。

26樓:靚麗女王

沙雕的意思,??這兩個表情想的有點好笑,網友們就用這兩個來表示沙雕

27樓:壯士

小黑臉和小黃臉

都是賣萌或者不知道回答什麼時候的時候

使用的小表情。

28樓:悠lu蔻

?新月:備選開啟看第四個

?滿月:備選開啟第三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黑臉一個黃臉.

發?這個表情代表是啥意思?

30樓:青年社會的悲哀

「黑臉」這個表情最常見的意思是無語且反感,一般用於群聊,當遇到雙方沒有共同話題的時候,可用該表情配文字表示無語;如果是看到你最不想看到的人在你的群裡聊天,可用該表情配文字表示反感。一般情況下「黑臉」還是表示反感的多,每當對方用一個或者好幾個「黑臉」帶文字衝著你發過去,你就得想想你是不是在什麼事情上得罪了對方,導致ta心情不好,如果你拒不認錯,一場冷戰勢必不可避免。

31樓:清源而來

代表的意思和「呵呵」差不多

?和?這兩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32樓:多的誰

無語,或者呵呵噠,我發這個表情一般沒有什麼心情(比如無語)

33樓:匿名使用者

? 這是一個微笑朔月的表情,看著這個表情有些詭異,一個黑色⚫的大圓臉,2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眼神有些假惺惺。這個表情的主要用途,回憶曾經往事,小時候發生的一些怪異?事件,可以發這個表情。

? 這是一個微笑月亮☽的表情,一個黃色?的怪臉,眼神各異的看著你,這個表情可能代表不願意?‍♂️,譏諷。還有另外一個傳說,狼人?與月亮☽的故事,滿月了就會變成狼人,非滿月則為正常人。

女生髮這個表情給我是不是對我有一點點意思

34樓:藍鷹魂

應該是有好感的。這個表情的名稱是「愛心」。它表明女生和你聊天很開心。

35樓:聆1生如夏花

沒有吧,應該是表示對的感謝,感覺你人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有意思。只是有好感而已。

3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撩,有志者事竟成!

女生髮這個表情128541給我是什麼意思

就是覺得你有意思吧 逗你的 女生做的事一般都是反過來做的 她說不喜歡你笑著說的 就是喜歡你 要是凶巴巴的說那就是她想離開你了 知道上看不見那種表情 又不是這個,洗洗睡吧 其實在網路當中誰對誰發什麼表情根本沒有什麼!我勸你回到現實吧!虛擬的東西用讓人感到不真實!吐舌頭,調皮嘛,說明對你蠻有好感的 如果...

這個女生髮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髮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句話是有鼓勵某人的意思,故意寫給某個不敢面對的人聽的。沒什麼意思,你別太在意了,記住認真你就輸了。這個女生髮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因為生活中很多人很多事都是虛假的,你為了錢可能需要討好自己厭惡的人,可能是人傷到了 應該是她很看好的bai一du個人,可能是親戚,可zhi能是朋友,暴dao露出了不...

女生說咖啡是什麼意思,女生髮咖啡表情是什麼意思?

想讓你約她啊,去咖啡店哦,如果這句話在歐美的話,這是想跟你發生關係的暗語。但是無法確定她是否懂這個,你喜歡她的話,大膽去吧。女生髮咖啡表情是什麼意思?回覆 嗯嗯 是表示對上一句話或者上一個話題的迴應,一般是表示贊同,咖啡表情意思是要休息一下,或者放鬆一下心情。表情喝咖啡有以下幾個意思 1.悠閒安靜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