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寸電視安裝離地面多少距離為準

2021-05-04 23:34:55 字數 1640 閱讀 3993

1樓:向日葵

按照比較科學的方法來計算,液晶電視的合理**距離是電視螢幕對角線尺寸的2到3倍左右。

電視機懸掛在牆上,電視機的中心比坐在沙發上的視線稍低或者是相平是比較好的,這樣**電視的時候人會比較舒服。由於電視的尺寸大小不一樣,中心位置也會不一樣,同時還需要考慮**的距離等,一般人坐在沙發上視線的高度大概是1.2左右;

以55英寸的電視為例,一般55寸的不含底座純高在70cm左右,也就是說電視的中心位置在125cm左右,將電視懸掛在電視中心距離地面1.2米左右,底部距離地面90釐米左右的位置是比較合適的,當然具體的高度可以根據電視的大小進行實際的調整。

32寸電視2米、43寸電視3米、49寸電視3.8米、55寸電視4.5米、60寸電視4.7米、65寸電視5米、70寸電視5.5米。

當然,電視的擺放顯然還要根據客廳的佈局來調整,越接近上述資料越好。

至於1080p和4k電視是否對視距有影響,之前,影像影音認證公司thx曾表示,畫素並不是問題,可能需要重新考慮的是視野角度。thx認為,**1080p電視的視野角度不應該超過40度,而4k電視則不超過60度。

2樓:迪桑娜彬

一般電視機的安裝,是以人坐在**的座位上,人眼睛平視,與電視機的螢幕中心線平或略高,這樣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參見說明書外,一般來說,電視機的液晶屏的中心線與人落座後的人眼齊平,略高10-20cm。這是比較理想的高度,更重要的是長久**時能保持眼睛不疲勞哦。

4樓:匿名使用者

58寸電視安裝離地面高度分析:

壁掛電視離店面的距離不是以電視的底部來衡量,而是以電視的中心位置為準,應離地面不低於120cm。另外要看壁掛電視顯示屏的大小與**人距離有一定的比例,通常比例為:螢幕高的三倍是最佳**位置,其次,顯示屏的中心位置根據人就坐的視平線位置為電視螢幕的中心點,較為適宜。

58英寸電視**的最佳距離是多少

5樓:大哥

3米~4米之間。

電視最佳**距離是對角線尺寸乘以2至2.5,所以,58寸電視最佳**距離為

回3.5米—答4米。

另外,這只是一個資料而已,每個人的視力範圍不同,所以,要根據個人的視力程度,以能看清的距離就是最佳的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最佳**距離是對角線尺寸乘以2至2.5,所以,58寸電視最佳**距離為三米五至四米。

55寸電視和58寸電視的長寬差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55寸電視機和58寸電視機的長相差約為9釐米,寬相差約為3釐米。

1、電視機的寸數一般是指電視機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根據1英寸=2.54釐米換算,55寸電視機的螢幕對角線長度為55x2.54=139.

7≈140釐米;58寸電視機的螢幕對角線長度為58x2.54=147.32釐米≈147釐米;

2、一般55寸和58寸電視機的螢幕比例都是16:9的寬屏電視;所以根據勾股定理可以推算出55寸電視機的長約為122釐米,寬約為68釐米;而58寸電視機的長約為131釐米,寬約為77釐米;

3、所以55寸電視和58寸電視的長相差131-122=9釐米;寬相差77-68=3釐米;對角線長度相差147-140=7釐米。

衛生間鏡前燈距地面多高,廁所鏡前燈離地面多高

這鏡前燈距地磚面約1.9米高左右,鏡前燈安裝高度是由家裡成年人員的平均身高來決定的。通常是平均身高 200mm 鏡前燈高度。一般鏡子頂部要與人同高以上才不用彎腰照鏡,鏡前燈則在鏡子上10 20cmr的位置比較好用,鏡前燈高度最好是身高 10 20cm 如鏡子較長或邊框較大,則要相應加高,所以如果裝修...

電錶箱離地多高,電錶箱安裝距地面高度應該是多少

一般情況下,單個電錶的表箱如零散居民 獨立電錶箱底對地高度為1.7 2.0米的高度 多個電錶的表箱常見住宅小區 表箱箱底對地高度為1.4米 計量表箱內單相電能表與單相電能表之間的水平間距不小於50mm。電錶箱離地多高沒有具體的要求。但是一般都是為了看電錶方便和遠離潮溼地方,室外大都在1.3米以上,室...

距離地面150公里的太空還有氣體嗎,密度多大

距離地面150千米高度上還有氣體。科學家說,在距地面3000千米的高度上還能發現大氣分子。地球大氣層與外層空間沒有明顯界限。地球大氣層分為五層,包括對流層 平流層 中間層 熱層以及散逸層。散逸層就是大氣層最外層,與外層空間沒有明顯界限。在150千米高度上,屬於熱層。熱層高度在大約85千米 300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