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50寸液晶電視,螢幕壞了,換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2023-03-08 04:30:08 字數 1907 閱讀 8804

1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可以看下你這款機子的整臺**,然後乘以70%

大概就是這個價位。

供參考,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螢幕的錢加上人工費都能重新買個新電視了。

3樓:阿欽子

你好,液晶電視螢幕**是全價的四分之三左右。 比如4000元的液晶電視螢幕是3000元。

液晶電視螢幕的特殊性質在於,如果給液晶施加一個電場,會改變它的分子排列,這時如果給它配合偏振光片,它就具有阻止光線通過的作用(在不施加電場時,光線可以順利透過),如果再配合彩色濾光片,改變加給液晶電壓大小,就能改變某一顏色透光量的多少。

提問者諮詢記錄。

電視,螢幕壞了,換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液晶電視螢幕**是全價的四分之三左右。 比如4000元的液晶電視螢幕是3000元。

液晶電視螢幕的特殊性質在於,如果給液晶施加一個電場,會改變它的分子排列,這時如果給它配合偏振光片,它就具有阻止光線通過的作用(在不施加電場時,光線可以順利透過),如果再配合彩色濾光片,改變加給液晶電壓大小,就能改變某一顏色透光量的多少。

現在的電視螢幕壞了就沒必要修了,換屏和買新的電視**差不多。

您看一下。你好,曲屏電視55的,電視顯示板壞了,維修要好多錢。

電視維修一般就是您的總價錢升75%。

總價錢乘75%。

還是比較昂貴的,這個是不推薦換的。

顯示板屬不屬於三年保修內。

還在嘛。顯示板是屬於的。

不屬於的。到底是屬於還是不屬於。

到底是屬於還是不屬於。

一、大多數顯示器廠商,對以下情況的顯示器,不給予三包:

[撓頭][撓頭][撓頭][撓頭]

一般這些顯示板之類的一般都是不屬於的。

這些都是要自費的。

剛才打字打錯了親,不好意思。

是不屬於的。

好的,謝謝。

別客氣。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你好一般就是四分之三的**。

與其修理不如直接換個電視了。

提問,謝謝!

沒事很高興能幫到你。

電視,螢幕壞了,換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4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截至2023年維修費用在機器半價以上,比如5000的電視維修費用為2500左右。

如果只是外邊的保護屏壞了(顯示正常,能看到裂紋),可以更換處理;如果液晶顯示屏壞了(已無法正常顯示畫面),更換的費用較高,維修意義不大。

液晶電視貴的就是液晶板,也就是屏,換的話大概要電視**的一半,如果是好的液晶板會更貴。

機身薄,節省空間:

與比較笨重的crt顯示器相比,液晶顯示器只要前者三分之一的空間。

省電,不產生高溫:

它屬於低耗電產品,可以做到完全不發熱(主要耗電和發熱部分存在於背光燈管或led),而crt顯示器,因顯像技術不可避免產生高溫。

5樓: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這個還是根據電視的大小尺寸還有什麼品牌的 一般40寸到55寸的電視換螢幕在200--3000左右不等 如果貴的電視螢幕就得換好的所以貴 便宜的不是很好 但是也能換上。

6樓:

具體的要看多大的電視,什麼品牌的,換的螢幕國產進口都不一樣的。

7樓:網友

長虹電視35的,屏有裂縫,能正常**,換個屏多少錢?

8樓:網友

換螢幕基本等於換個新電視。

電視,螢幕壞了,換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9樓:自言心

家裡兩臺電視分別壞了,維修工說換屏600多,建議直接買一臺新的,現在電視壽命也就3年上下;另一臺換零件,花了200元。

三星液晶電視螢幕壞了,三星液晶電視屏壞了可以維修嗎

s ips 液晶面板中的皇室貴族 何為s ips硬屏技術?硬屏相比於軟屏有哪些優勢或不同?在未來高階液晶電視市場上,早前問世的軟屏和剛問世不久的s ips硬屏技術誰將成為主導?在國內家電市場上,隨著購買能力的提高,人們越來越把注意力更多地投向了技術標準更高,收視效能更好,更具人性化特徵的高階液晶電視...

42 液晶電視比40 液晶電視螢幕大多少

除了在顯示效果上的差距,ips屏和va屏在可視面積上也存在很大差距,而這也是比較容易被人忽視的地方。由於ips屏和va屏在面板切割工藝上的區別,一般來說ips屏在主流尺寸上的規格時42吋和47吋,而va屏則使用40吋和46吋規格切割,雖然從數值上看,這兩者之間相差的最大也不過2吋,但是如果換算成實際...

長虹液晶電視螢幕閃,有影象,有聲音,就是背光一直閃,不能正常看電

一 本機出現此問題,主要應檢查一下功率因數校正電路 以及 背光碟機動電路等故障,就此兩故障處理如下 首先測量一下整流濾波後的電壓是否正常 正常為 300 測量一下功率因數校正電路輸出端電壓是否正常 正常為 380v 400v,如果低於380v極易出現此故障 若以上測量使開關電源電路恢復正常後,如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