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初三成績不好想找一對一補課有用嗎

2021-05-04 23:53:16 字數 2784 閱讀 5931

1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

2,可以買:北京教育出版社《基礎知識手冊》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

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

三從一大——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

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握。主謂賓定狀補,不定式,從句,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等語法主幹要深入骨髓。固定片語和常用短語一定要記住,生詞可以每天不定時反覆記憶。

5,數學的公式中,除公理之外的定理,推論一定要自己推理出來。課後習題要快速正確完成。要做到知其然和知其所以然。

6,中考的題目源於教材,難於教材,百分七十以上是基礎題和中等題,教材是重中之重。

7,中學英語和數學是大多數實用性強難度大專業的重要基礎課,對以後選擇專業至關重要。是起到戰略核心作用的學科。

記住一句:萬變不如其宗,先整理好考試大綱,制定可行的目標,用田忌賽馬的方法對付考試,先吃肉再啃骨頭。平時可以多看一下鉅鹿之戰或薩爾滸之戰,憑他幾路來,我只一路去。

這樣才可將注意力集中。

心靜不下來,一種方法:參考一下西楚霸王項羽,破釜沉舟,九戰九捷。俘殺四十萬秦軍。

武聖義絕關羽,溫酒斬華雄,斬顏良,誅文丑。過五關斬六將。把考試當成一場戰爭來對待。

用氣勢帶替心浮氣燥。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啊。 你去精*銳學習吧

孩子成績不好,想找個一對一給他補習一下,有沒有推薦? 10

3樓:

孩子不好,想找一個一對一的補課老師補一下,你在你跟前兒附近找一個一般的補課老師,要是一對一的話都可以

4樓:**徒

聽俺姐姐說:要給她兒子上覆習班,也沒去

我家孩子數學成績不好,報一對一輔導有用嗎?

5樓:

如果必須進補習班了,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同一所補習學校裡面,當專然是一對一效果更好。屬

但是:選擇補習班一定要慎重。有些的補習班只是收錢的。

所謂補習就是老師解題學生抄,通過大量的重複形成條件反射。而更多的補習班我稱之為「鴉片班」。在提高學生分數的同時完全扼殺了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導致學生只能依靠補習班,一旦脫補,成績立即垮掉。

這種學生即使依靠補習班進入大學也會被大學淘汰,即使你能找到大學補習班,畢業後也會因為只能完成師傅教過的工作,卻無法解決新情況新問題而被社會淘汰。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與普通bai高考時間

du相同,由省裡單獨zhi出題,單獨錄取

dao。考試分文化內課和專業綜合兩部分,容滿分750分。其中文化課:語文、數學、英語各150分。

專業綜合300分:其三,同一院校招生中對職業教育對口升學考試錄取分數大大低於普通高中錄取分數,而且學生在校學習和畢業後待遇完全相同。

7樓:蕭寒

只要孩子願意學,報一對一是有用的。一方面,在數學補習的過程中回會枯燥,注意力容易分散答,這時候有老師時刻督促著,會集中注意力,一旦遇到什麼問題要直接問老師,不用耽擱。

另一方面,一對一老師只管理一個學生,比起其他形式的教學會花多心思教學生,也容易看出學生的弱項,並進行針對性指導。之前報家對面的卓越教育的數學一對一,老師會先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態,根據平時做的筆記、試卷、存在的問題等進行具體的分析,並對孩子進行缺失部分的知識補漏。一段時間過後,數學也進步了。

8樓:**匯分析網

前人教育可以去看看效果可以

現在孩子在叛逆期,學習又不好,想找一對一輔導提高孩子的成績外加心理輔導,請推薦一下,謝謝!!!!

9樓:藍天鵬翼

《賞識教育》能幫助你培養出優秀的孩子。書店有賣這套光碟,全新的理念和教育方法,讓人耳目一新。

10樓:**鞋匠

青春期的叛逆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你的孩子一定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或者對什麼事情感到不滿,想試著發洩一下。但作為家長,當你們的孩子們的表現沒有使你們滿足,不要一味的責怪孩子,也不要顯示出自己的份量,也不要總是當著他的面在別人面前說一些是他沒自尊的話,這樣會傷害他的自尊心,他就會跟你耍個性,就會呈現出一些異常的表現來維護他的自尊心。我曾經就是一個叛逆的青少年,我完全瞭解現在的青少年為什麼那麼叛逆了,就是你們做家長的太過於權威性。

要想改變孩子們的叛逆,就要以正確的態度和方法教導,孩子犯了錯你要對他進行合理的批評和教育,而不是彰顯自己的權威,動不動就把他以前的錯誤搬出來。我想,叛逆的人大多都是中學生,那時候是青春期,都是十幾歲的青少年,他們學習壓力本來就大,又沒有什麼自由,看你們什麼都有,內心就感到不公平,再加上要對你們家長的絕對服從,這必然會導致叛逆。 叛逆都是輕的,有的嚴重的都會憋出心理疾病,長大了很有可能走向犯罪道路,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啊!

家長應該給予他們一定的自由空間,該管的要管,但是不要什麼事,有用沒用的都管,尤其是一些無理的。這樣管制的太嚴格,太較真,孩子們的心理一定難以承受。記住,他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奴隸!

應該適當地給予他鼓勵,哪怕是一點點進步,也要表揚他。有的孩子就是這樣,都進步了,付出了,最終還是得不到讚賞,這樣會使他破罐子破摔。

11樓:提拉米蘇小紫

如果你的孩子真的是在叛逆期,那麼你給他找一對一輔導完全就是讓他跟叛逆,因為他學習不好,所以肯定是對學習產生厭惡之情了,如果你再給他壓力,她會真的不想學了。建議先培養孩子學習興趣為重,再給他補課

12樓:匿名使用者

森博還是黑可以哈 價效比挺高的哈

初三孩子成績不好家長怎麼辦,孩子今年初三了,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

初三學習,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

孩子今年初三了,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

因材施教,對症下藥。你也說是初三了,馬上要中考了,孩子有上進心的話是不用愁的,沒考好在高中會繼續努力。但是如果是比較不在乎成績的,那當務之急是要讓孩子意識到知識的力量 好好學習的重要性。有段話我覺得很好,相信也是大多數家長的心聲。是龍應臺寫給兒子安德烈的一段話,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

我今年上初三,成績一般般,在班裡大概排第十七八名,但我想考上

有的,只要你能做到這些就可以了 細心,認真總結 不懂就問 把回握時間 課上的東西記住,課下 答繼續練習,認真對待每次考試,要以中考的紀律要求自己。比別人多花一點時間 把每次的作業當作考試,這樣考試的時候才能作為作業,這是心態的練習。你可以加我為好友,有什麼事可以問我,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最重要的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