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優一教育培訓機構怎麼樣,福州優一教育好嗎?地址在哪裡?電話是多少?

2021-05-04 23:54:21 字數 4260 閱讀 8781

1樓:來自五美景園幽默風趣的梅花鹿

優一是很好?,我朋友的孩子成績很差,去優一都考上大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 不是很好 文化課如果有基礎建議還是別來的好 這裡管理很鬆散 老師除了少數也不是很敬業

3樓:it不專注

我復讀的時候感覺還是是不錯的,老師也都很有責任心,特別像我剛進去的時候 ,文化課成績比較差,上課的時候跟不上,老師課後都會去輔導,有不會做的題目老師也會針對題目進行分析和梳理知識點 ,其次管理這塊也是很嚴格的, 軍事化管理,手機也是不能帶的,不過整體學習氛圍還是挺濃厚的。

4樓:布川內酷大本營

訓的機構,從2023年辦學至今已近走過十多年的風雨歷程。學校秉承「知學善行,知行合一」的理念,堅持「教育是一門藝術的喚醒」,輔導了上萬名學生及家長,在福州教育機構中有很大的影響力。

5樓:梅川內伊小童鞋

我是一名曾經在優一教育補習的學生家長,當時在幾家培訓機構裡選擇,對比了幾家,最後孩子確定選擇了優一教育。老師認真負責,孩子最後考的還不錯,進了一所211大學。

6樓:來自洪澤湖勇敢的番木瓜

是一個認真辦學有溫度的好地方,師生關係融洽,生活管理有序,文化課如按照老師的複習進度,一定會進步提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藝考文補辦了10多年了,是福州最老牌的藝術生文補機構。各方面配套設施都能完善,管的特別嚴,老師都很負責,基本都是從早陪到晚上12點。我弟原本高二一直都是兩百八兩百九的,三個月培訓下來直接飆到快四百分!

非常感謝優一的老師!

8樓:來自萬壽宮有進取心的藏狼

專門發個別人機構然後寫個差評,是什麼心理?羨慕嫉妒恨?我建議同學們自己去參觀一下,絕對實力強得驚訝~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年創辦經驗,上本率97%,優秀率53%,家長滿意度99%。非常有特色的食堂自助餐,讚不絕口,回味無窮,同學們都人人稱讚。老師們很認真負責,班主任及生活老師管理很嚴格到位,想私藏手機那是萬萬不能了?。

文化老師都很不錯,課後有問題都能找老師及時反饋,高考結束了還有班主任跟蹤反饋指導報考。在優一期間收穫知識與快樂。

10樓:

非常非常棒!優一教育一定是福建的驕傲?

11樓:冷雨夜

看你分到哪個班主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一教育很好,根本不像你說的那樣,作為優一教育的往屆學生,能上心中理想的大學,都是因為來了優一教育。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非常的好,裡面的每個老師都非常的負責人,不負責任的老師優一教育肯定不可能會要的,作為一家13年的老牌子,從師資到教學在到環境沒有一樣不是福州最強的。我建議還是親自到優一去參考一下。

13樓:斂佳文

優一教育是一家老牌的高考文補機構,教學嚴謹,師生關係融洽,聽說最近還搬了新校區,環境優美,不會讓人失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參加藝術類高考的考生,同時也是一位優一教育的學生。當時我的家人幫我挑選了幾家類似的培訓機構,總是覺得不是很滿意,有的機構太遠,有的**太昂貴,有的機構硬體設施、環境等方面都沒有達到我的預期。可能是優一教育的專業和優質的服務打動了我,剛來學校瞭解的時候,老師就非常熱情的接待了我,並且給出了非常詳細的給我做了一個學習建議。

當場我就決定在優一教育報名,補習文化課。文化課集訓期間,老師非常盡心盡責,有時候我們都下課會宿舍了,老師們還在給同學講解題目;同時,學校的教學也非常完善,同學們在進入集訓期間會根據入學摸底成績進行分班考試,學習程度相近的同學都會分配在一起,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個別同學聽不懂而耽誤其他同學的學習進度;其次,優一教育的伙食真的是太良心了,自助➕水果,可能這個也是我當時選擇優一教育的一個重要原因(誰叫我就喜歡吃呢)。最後,事實證明,我當時的決定非常正確,最後考取了一所心儀的985院校。

在這裡,我要感謝優一教育老師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現在的我。也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優一教育,我給優一教育打call~

福州優一教育好嗎?地址在**?**是多少?

15樓:修訂本匱悅

作為去年在優一文補的美術生不得不吐槽下,管理真的不怎樣,經常在班級裡看到同學抽菸,向班主任反應,班主任玩著手機愛理不理也是絕了,對抽菸是100%容忍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優一前,我帶著孩子走了福州不少畫室,也與學校有些交流,從教學到食宿的安排都一一看過,孩子回家後決定去優一試一節課 正巧是孩子的短板課(速寫),一晚上的速寫體驗課結束,孩子堅定的告訴我,「我要去優一,我喜歡這裡」。

福州優一教育好嗎?有幾個校區現在?聯絡**是多少?

17樓:寶寶

真的挺不錯的 我畫畫和文補都是在那裡學的 當時進不去的時候文化科成績200多 然後對高考沒什麼信心 但是在優一老師的耐心教學之下 成績提高了非常多 讓我有機會可以考上本科 很感謝優一的老師們

18樓:問君一

老師都超級好,十分負責任,很多時候我們學到很晚,可能一兩點,老師也陪我們到那時候,特別感謝老師的一路陪伴,辛勤付出

19樓:在鼓浪嶼跑馬拉松的鱷魚

我是優一出來的,很有學習氛圍,大家一般都讀到很遲,而且還監督我們不能玩手機那些的,老師也很負責,像朋友一樣,他們都是很耐心的教我們,有幾次比我們還遲迴家,早上還要比我們早到。雖然學費會有點貴,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去,只要努力,真的可以做到。

20樓:sanda小皇帝

聽我同學講挺不錯的,不管生活上還是學業上都得到很好的幫助

21樓:魚人

聽說挺不錯的,一起學畫畫的幾個同學本來文化課並不是很好,去優一文補之後都上了本科。

22樓:俠客不留名

我就是優一出來的,可以說心無旁騖的學完那3個月,我進去的時候是200多分,高考四百多,我以前就是因為基礎的問題老補習補不好,這邊是從頭教起,老師講課沒有一句廢話,井井有條,非常有條理,這也是為什麼三個月教三年的原因,白天課聽不懂,晚上一大堆老師幫你解決,反正就那個小地方全是學習的氛圍,週末還有老師補習,補差補優,反正你想學習,這邊都會盡力幫你,這邊還要感謝一下朝楚老師,雖然只有三個月,可是在生活上,朋友矛盾中,他都盡力幫我們,雖然很累,但是不會後悔

23樓:修山昳

特別好,真的,有兩個校區,我是那裡的學生,文補提了快100+,師資力量強大,而且老師們師德也十分優秀,最後上了心儀的美院,都多虧了優一,而且不僅軟條件好,硬體設施也特別好,超級喜歡的文補機構了(๑ºั╰╯ºั๑)

24樓:江君

適合學習的地方,學習氛圍好,這可能與它多年的沉澱有關係。同時分型別兼顧到不同學習程度的學生,教師隊伍負責用心,課下還會輔導學生到很晚。班主任致力於帶好班級,關心每一位學生。

經歷多年的磨鍊,教學質量放心,很多學生都考上了自己心儀學校。食堂美食和宿舍環境好。

25樓:昂芮悅

我就是優一出來的學生 我是一個復讀生 去年專科線都沒有達標 來了優一短短幾個月 班主任很負責任任課老師或者不是我本班的老師也是一樣盡職盡責 伙食自助餐天天吃得飽也樣式多 對於我而言這比我去年應屆的文補機構不知道好了多少 在老師的督促與負責下 也加上我自身的努力 今年也考了個理想大學 高考分數比應屆那年高了今九十分 我覺得優一是值得考慮的學校

26樓:漫春嵐

不錯哦,目前有兩個校區,一個是在南二環首山路口高蓋山公園旁邊,另一個新校區聽說正在建,明年文補的學生就可以正式搬到新校區了,聽說新校區的宿舍超級棒,全新裝修,有今年文補的學弟學妹可以去了解了解,****是0591-87895275 15605912930後面的是我以前的班主任 一個可愛的小胖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班主任顯得非常不專業,處理班級事務沒效率,管理混亂,內部訊息不互通,管理層答應家長的事情,沒有告知班主任,我們找班主任解決問題的時候,班主任一臉懵逼。

福州優一教育藝考文補怎麼樣?

28樓:豆豆的店小二

文化補習的話,如果說是同一個機構的話,你可以實地去考察一下,如果和別的機構合作的話,嗯,相對來說可能是更加的保穩一些。嗯,因為藝考培訓的機構的話主要就是做藝考的,然後她和其他的華客機構合作的話會更加的。雙贏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好的,老師很負責,學校全日制,食堂全自助

請問去福州傳立教育培訓怎麼樣,請問去福州傳立教育培訓怎麼樣?

福州傳立教育3d動漫培訓有著一流師資的強大隊伍,專家級教師在教授理論知識的同時,更能將大量實際製作及企業專案帶入課堂,在課堂教學讓學生學會經驗總結,讓學員體會實際工作的感受,慢慢地縮小課堂知識和實際應用的距離,實現高質量的就業。我男朋友在那邊學的原畫,也是學了6個月,現在學校給他找的工作還不錯。他之...

網頁設計前景怎麼樣?我在福州,哪家培訓機構比較好

前景很好,顯示很殘酷,現在小的網路公司多如牛毛,做個 才幾百塊,如果能到大型網路公司做網頁設計的話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需要有一定實力,目前的培訓機構教授的東西還是很簡單,但 卻不便宜,而更多高精尖的技術還是靠自己的自學和在實踐中的摸索 西安培訓學校確實很多,想參加個培訓一定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學習,能...

IT培訓機構應該選什麼?優就業怎麼樣

首先就是看上課的方式,一般來說效果比較好的授課就是純面授,有問題可以及時得到解決,和講師互動,跟著講師的腳步學習,能省下不少時間,少走彎路,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了解機構的口碑情況,問下週圍知道這家機構的人,除了口碑還要看看課程體系 師資力量 就業資訊 費用等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