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優視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優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9 20:24:48 字數 824 閱讀 3428

1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優視通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訊技術開發等。

法定代表版人:韓嬌生權

福建優視智慧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優視智慧科技****是2014-06-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坪山路255號泉州理工學院圖書樓2-213。

福建優視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310688955l,企業法人熊國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優視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優視科技有抄

限公司是2007-05-18在北京市海襲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昇科技園·北領地b-6樓a座7層a706。

優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621513345,企業法人黎直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優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資訊科技、軟體產品;系統整合;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提供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712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優視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宇視科技怎麼樣,浙江宇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宇視認證 監控技術工程師,簡稱uce uniview certified engineer for video suveillance 是宇視科技公司推出的安防監控技術的認證。宇視科技技術認證。宇視科技認證分析了培訓需求,從安防的基礎知識到ip監控系統的典型組網,結合系統的整體架構,詳細介紹了基於宇...

杭州火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視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火視科技 是2017 04 2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物聯網街369號a幢二層a209室。杭州火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8rc1f74,企業法人劉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火視科技 的經營範...

杭州萌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視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萌視科技 是2018 11 21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中河中路258號2424室。杭州萌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cfm5b5h,企業法人張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萌視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