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是什麼朝代的觀音菩薩是什麼朝代的

2021-05-05 00:04:03 字數 2214 閱讀 4043

1樓:8萬4千法門

1 《華嚴經》上說「一即是多,多即是一,一多不二」,**教是不是佛教?是。回教是不是佛教?

是。無有一法不是。你們念過《普門品》,你們念過《楞嚴經》,觀世音菩薩不是說得很好嗎,「應以什麼身得度,就現什麼身」。

2 應以耶穌身得度,佛就現耶穌身,耶穌是佛;應以婆羅門身得度者,佛就現婆羅門身,婆羅門是佛;應以阿拉身得度者,即現阿拉身而度之,阿拉也是佛。你們想想,世出世間哪一法不是佛法?契入這個境界,還有什麼分別?

還有什麼執著?還有什麼紛爭的?沒有。

3 這個說法如果其他宗教聽了不服,換一個說法他就服了。**教的人不服,我們就告訴他,諸佛菩薩是**的化身。你們相不相信**神通廣大,能夠變現所有一切的形狀?這他們承認。

4 回教徒供奉的上帝是阿拉,我們就告訴他,佛教裡面所有諸佛菩薩是阿拉的化身。從回教的觀點上來看,釋迦牟尼佛是阿拉的化身,耶穌**也是阿拉的化身,如果他們都懂這個道理,他們對於阿拉的化身也會很尊重、也會很歡喜,所以要曉得,《華嚴經》上說的這個一是任一,不是獨一。

2樓:爛仔

還是老祖宗偉大!要是沒有祖宗就沒有你,什麼佛、神呀、道教、**教、沒有人的世界,這些都是空的。這就好比自己生的孩子,同時需要別人來教育。

觀音菩薩產於什麼朝代?

3樓:曠雅惠

據《宗教文化叢書復》中記載:制東晉義熙四年(408),太bai原郭宜被執在獄du,心念觀zhi世音,夢睹菩薩,遂dao被恩赦,出獄後,乃造像立精舍,這是觀世音菩薩首見於文獻。在甘肅永靖炳靈寺西秦建弘元年(420)169窟中、大同雲岡第11窟東壁太和十一年(487)也都有觀世音像。

觀世音菩薩是佛教在中國民間影響最大,信仰最眾的一尊菩薩這是最早記錄觀音菩薩的文獻

什麼都管,什麼也不管。觀世音菩薩與娑婆世界眾生有緣,眾生受諸苦惱,觀世音菩薩皆會解救,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菩薩化身無數億,哪個朝代都有,只是並不是皆現菩薩身。

佛教是東漢末年流傳到我國的,至少可以肯定一定比東漢早。

4樓:匿名使用者

菩薩化身無數億,哪個朝代都有,只是並不是皆現菩薩身。

5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是東漢末年流傳到我國的,至少可以肯定一定比東漢早。

6樓:匿名使用者

產於有人類的時代,因為一有了人,就有了信仰

7樓:匿名使用者

據《宗教文化叢書》中記載:東晉義熙四年(408),太原郭宜被執在獄,心念觀世音回,夢睹菩薩,遂答被恩赦,出獄後,乃造像立精舍,這是觀世音菩薩首見於文獻。在甘肅永靖炳靈寺西秦建弘元年(420)169窟中、大同雲岡第11窟東壁太和十一年(487)也都有觀世音像。

觀世音菩薩是佛教在中國民間影響最大,信仰最眾的一尊菩薩這是最早記錄觀音菩薩的文獻

誰知道這個觀音菩薩是哪個朝代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在無量大劫前已經成佛,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必執著,因為時間的存在是因為人的妄想分別執著而產生的,現在未來過去本來都在眼前,只不過我們現在是凡夫的原因而不能擺脫時間的束縛而已,末下不才,有語言不當之處,還請善知識不要見怪

9樓:

觀世音菩薩六字真言:

唵 嘛 呢 唄 咪 吽

ong ma ni bei mei hong(all mo-ney be me home所有 錢 財 來 我 家)

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宣揚佛法,功德無量;多謝續傳,祝君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北宋,民間出現了關於

觀音在中國示現成道的故事。說是有位妙莊王,生了3個女兒,名妙 民間千手觀音像

因、妙緣、妙善。三女都到了出嫁的年齡,大女、二女高高興興嫁出去了,就是三女兒妙善死也不肯出嫁,執意出家。莊王大怒,把妙善趕出王宮。

妙善就到深山修行,成為香山仙長。後來莊王得了重病,危在旦夕,需要親人的一隻手、一隻眼來作藥引子。大姐、二姐都不肯作出犧牲,只有出家修行的妙善獻出了自己的手眼,救了父親的命。

佛祖被其孝心感動,便賞她一千隻手,一千隻眼,使之成為千手千眼的觀世音。

有求必應的觀音菩薩銅像是哪個朝代最早做出來的?

11樓:冉語晨

菩薩都有慈悲心 發過的大願

另外大乘菩薩戒不捨眾生

千手觀音菩薩的簡介,觀音菩薩和千手觀音菩薩有什麼區別

據佛教典籍記載,千手觀音菩薩的千手錶示遍護眾生,千眼則表示遍觀世間。唐代以後,千手觀音像在中國許多寺院中漸漸作為主像被供奉。千手觀音的形象,常以四十二手象徵千手,每一手中各有一眼。佛教認為,眾生的苦難和煩惱多種多樣,眾生的需求和願望不盡相同,因此,就應有眾多的無邊法力和智慧去度濟眾生。據 千手千眼觀...

夢到觀音菩薩,夢見觀音菩薩是什麼意思

夢見佛bai 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 雲 du 若有zhi夢見佛形像,諸相具dao足莊嚴身,內眾生見者應歡喜容,念當必作調御師。聖一法師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淨空法師的 認識佛教 說明你和佛有緣。剃度吧 1.凡夢到佛copy 菩薩都是吉祥之兆,佛經...

觀音菩薩的位置,觀音菩薩如何擺放

佛像的擺放 一般住居皆設有神案組,當然世俗的供佛行為用於保障生命財產安全,佛祖的聖像請回家供奉早晚拜拜,可以保平安,但是,各位應該知道佛像請回家以後的後遺症有多少,又應該如何安放才可保平安呢?1.佛像請回家後不管是否供在神桌或書桌 書櫥上,首先應該剪一張紅紙 紅色避邪 7寸直徑 墊於佛座下,以示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