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動漫設計與製作類的上什麼職高好

2021-05-21 22:22:58 字數 1993 閱讀 3510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樓:夏侯侯專

高職 ?? 都差不多學校 、、、只要 你 想好好學 別指望學校 靠自己 !!懂不??

你 看看 哪些學校有這個專業 、、或者相關專業開設的多 可以選擇 、、、你考了多少分 ** 的 ?

希望採納

3樓:漩渦o鳴人

電子職高的數字**技術,

4樓:節操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最主要的還是畫畫…………

動漫設計與製作屬於哪個專業

5樓:憶江南憶夢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屬於計算機專業類。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培養具備計算機動畫設計、數字聲像合成技術能力,計算機二維、三維動畫製作及影視後期製作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主要課程有:素描、透視、線描、速寫、色彩構成、手繪漫畫、動畫概論、**形象設計、插畫設計、flash動畫製作、photoshop影象處理、3dsmax、maya、網頁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軟體應用、axa、painter、繪畫後期編輯、影視後期合成,影視特效合成等。畢業生可在電視臺、遊戲公司、影視廣告公司、影視特技公司、數字**及多**設計公司、動漫設計製作公司等從事動畫片製作、影視廣告製作、後期合成等工作。

6樓:blackpink_羅捷

動漫設計與製作屬於電子資訊大類專業。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繪畫基本功與創新能力;熟悉劇本的創作與改編;掌握分鏡繪製、動漫造型設計、角色場景設計、角色動作設計、表演動作設計與調節、動畫特效、後期合成等技能;

能夠運用所學專業知識分析和解決相關實際問題,能夠自主學習和觸類旁通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 / 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 / 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

7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動漫設計與製作就是屬於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分類歸為藝術類。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培養具備計算機動畫設計、數字聲像合成技術能力,計算機二維、三維動畫製作及影視後期製作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合稱的縮寫,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只是中國(大陸)地區的特有的合成名詞,不能單指一部動畫或漫畫(因為部分傳媒的不負責任,誤用的狀況相當普遍)。比較大的誤區還有「動漫是會動的漫畫」說法,屬邏輯錯誤,實際上不管是漫畫改編動畫、遊戲改編動畫、**改編動畫或原創動畫等都被包含在動漫之內。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從零開始,最好先學習素描,從石膏開始,然後到石膏像,然後就是速寫。這是一個比較完整的學習過程,如果刻苦努力,一年多可以基本掌握(但是要把大部分時間都投入),這其實要看個人,有些人兩三年才能做到很好。

屬於動漫設計,這裡就有這個專業的哈

9樓:風雨就會vu就

我就是學動漫設計與專業的這個就是個專業

10樓:江西新華小華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屬於計算機專業類。

動漫設計專業怎麼樣,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就職位類別來看,動漫專業教育的指向標落後於技術更新的速度,引發了動漫專業就業市場人才需求的缺口。動漫專業的就業崗位主要有上色 中間畫 原畫 分鏡 造型 編劇 導演等。動漫設計的前景很不錯的啊。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

大專的專業,室內設計與動漫設計與製作哪個專業好糾結很久了

動漫設計bai好,中國現在 du好的漫畫人不多zhi,發展空間大dao,不像日本滿大街都回是漫畫家。中國現答在一半以上的漫畫水平還在喜洋洋那個水平 可以說任何一個好一點的日本漫畫家到中國來都是很吃香的。特別是現在動漫越來越被學生歡迎,各種動漫被學生熱捧。只是一直沒有出現一部青少年體裁的國產動漫,是個...

美術設計與製作學什麼的,有沒有動漫

該專業主要開設動漫設計和室內設計兩個專業方向,分別培養從事動畫製作 cg插畫 室內快題表現 廣告設計 噴畫技術應用等崗位應用技術人才。主要開設的課程有 動漫角色設計 分鏡頭設計 二維動畫 工業設計 室內製圖 室內快題表現 室內施工與材料 廣告設計 ci設計 室內3d效果圖課程。同學你好,美術設計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