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比較靠譜的心理諮詢機構

2021-05-05 00:20:04 字數 2834 閱讀 2499

1樓:盤芷奇若雁

北師大這邊的心理機構聽說還不錯,我一個朋友就一直抑鬱好幾年了,來這裡以後,感覺他變得開朗多了,也愛笑了,感覺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在北京做心理諮詢,要從幾個方面尋找:

第一。機構是否有心理諮詢資質。現在好多企業都不讓做心理諮詢得。

第二。看機構辦公地址,一般像正規得‏中‏歐‏國‏際‏心‏理‏諮‏詢都在正規辦公樓裡。

第三。看老師資歷。心理諮詢師和醫生一樣都需要經驗的積累才行。

一個心理機構也不只幾個方面,要從很多方面來考慮。

3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看心理醫生,選擇‏中‏歐‏國‏際‏心‏理‏諮‏詢‏這裡。這裡比較專注,而且提供的**方案好多了。若是有看心理醫生的打算,通過這裡,才會覺得可靠,讓人覺得放心。

4樓:盧坤

這不好說

機構只是提供一個平臺而已

心理問題需要自我調節

看看勵志方面的書籍

名著或幽默書籍

關鍵在於轉移注意力

5樓:我是誰

去過京師博仁做過諮詢,感覺挺靠譜的,可能我的問題不大吧,就有點焦慮,沒幾次就好了,不知道別人怎麼感覺,我是感覺挺好的,老師啊,助理啊都挺專業的

6樓:語過添請

無論哪一種諮詢機構,考察其是否專業,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衡量:

第一:合法經營,流程規範,合理收費。

合法經營就是要取得國家法律認可的經營資格。有固定的執業場地。會和來訪者簽訂諮詢協議,保密條款,明碼標價。

有關收費標準、收費方式都會事先告知。可以由來訪者自己決定是否開始,何時結束。服務的內容是嚴格保密的,但服務的過程是公開透明的。

第二:對來訪者隱私的保護。

機構對來訪者的個人資訊的登記和採集過程,符合操作規範,注意保密。不會強行要求進行心理測試,不會有助理等工作人員跟來訪者隨意聊天,建立諮詢以外的社會關係。諮詢師也不會強迫來訪者透露自己不願意透露的個人隱私。

(按要求需要提供的身份證件等資訊除外。)諮詢前會跟來訪者鄭重承諾,簽訂協議,並解釋保密例外。獲得知情同意。

第三:機構的專業能力。

機構服務是否專業,一是依靠諮詢師的技術水平保證,還需要依靠專業的督導力量。督導是指心理諮詢師在進行服務的過程中,需要接受持有專業督導資質的專業人員的指導和監督。你在諮詢前,除了可以要求給自己服務的諮詢師出示相關資質證明以外,還可以要求機構和諮詢師提供其接受專業督導的相關證明。

最後:建議您優先選擇交通便利的同城諮詢機構,以方便持續穩定的投入諮詢。

如何選擇心理諮詢師

有時候,在你選擇了心理諮詢機構後,機構會給你推薦多位諮詢師;有時候,你是因為碰到了一個心儀的心理諮詢師,然後去他所在的諮詢機構預約他的諮詢。無論是哪一種方式,你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到底什麼樣的諮詢師適合我呢?

」首選,選諮詢師,不必選名氣大的。

很多時候,我們只能在公眾**、出版物中認識到一些「心理大咖」「心理專家」。但是臨床心理諮詢師一般很少出鏡。也不一定會寫書。

選擇諮詢師,我們要注重他的臨床工作經驗。也就是他累計做了多少個小時的諮詢,接受了多少個小時的督導。這些在他的簡介中都會有說明。

如果他又有臨床經驗、又是專家、又會寫書、這樣的大咖時間一定非常難預約,未必是我們大多數人理想的服務資源。

其次,選諮詢師,不必選學歷最高的。

接受專業的訓練和職業教育的確是諮詢師的基本要求。但不必一味追求博士、海歸、接受了多少國際化的認證之類。選擇諮詢師,我們要注重她的生活閱歷、文化背景和臨床工作方向。

心理問題不是靠知識來解決的,也會存在文化的差異性。這就是說,如果你是諮詢婚姻家庭親子關係問題,最好不要選擇太年輕的諮詢師。如果你是諮詢職業規劃的問題,有過在企業工作的經歷的諮詢師可能比大學教授更合適。

如果你是諮詢某個專業問題,比如抑鬱症、自閉症,那麼你的諮詢師最好在這個領域有長時間的個案積累。諮詢師的經驗背景和你要解決的問題匹配很重要。

最後,選諮詢師,不一定選最貴的。

關於諮詢師的收費,目前並沒有嚴格的行業規範。諮詢師每小時的收費,可能在500-5000元不等。你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去選擇。

不是越貴效果越好。和一個諮詢師是否有「眼緣」也很重要,諮詢的作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信任關係的建立,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信任的諮詢師,有時候問題就好了一半。當然一些對專業水平要求較高的心理問題處理,比如創傷的問題,性方面的問題,兒童發育相關問題,建議就不要隨心情「任性」,需要謹慎篩選專業資質。

也不建議大家選擇收費太便宜的諮詢師,或者承諾給你先免費做兩次看看的諮詢師。除非他向你明確,我是新手,你也願意跟他一起試試。

7樓:莫施兒

可以去心之愛找陳老師聊聊,她從事心理諮詢師好多年了,能力挺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院裡找,尤其是一些綜合三甲類有精神科,醫院的心理諮詢師是臨床心理出身,有處方權,比較適用一些需要藥物**的心理疾病,而一般的心理諮詢師是沒有處方權的,這得看你具體有什麼問題。

中.。歐心理老師一名合格的心理諮詢師是需要終身學習和長期參加培訓的,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助解決問題

機構很重要,現在水平不一,現在所有的都有證書,但並不是都能做心理諮詢師。

北京做的比較好的心理諮詢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來診所沒有所謂的最好的,關鍵

自是看心理諮詢師的水平,還有就是看他是否與你匹配。一般有資質的機構‏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比較靠譜。

10樓:華璨心理

心理bai諮詢是一個特殊的行業。心理du諮詢的zhi效果是因人而dao異的。不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找到韓玉金就ok

外面的心理諮詢靠譜嘛,心理諮詢師真的靠譜嗎?

心理諮詢的話他肯定是會有一定的正當性的,所以說應該是靠譜的。外面的心理諮詢,你要找一些正規的,不要找那種小地方,不要經過私人介紹之類的都可以。我覺得心理諮詢應該比較貴的,而且中國。進入心理行業的比較晚,這方面魚龍混雜有的人有的人。很難說。我就還不如自己提高自己心裡承受能力。先到三甲醫院的心理科去諮詢...

重慶哪家心理諮詢師培訓比較靠譜,重慶哪家心理諮詢師培訓比較靠譜?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1 具有心理學 教育學 醫學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完成心理諮詢師規定培訓課程。2 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完成心理諮詢師規定培訓課程。3 取得國家心理諮詢師 證書,完成心理諮詢師規定培訓課程。心理諮詢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具有心理學 教育學 醫學專業本科及...

心理諮詢的方法有哪些,心理諮詢的方式有哪些?

心理諮詢的方法有很多的,不過像這樣心理諮詢還是應該找正規的心理醫生,這樣的話才能夠有效的幫你進行心理諮詢。1.通過醫院去心理科諮詢。2.在網上向心理醫生諮詢。心理諮詢的方法首先要跟你心裡的問題,比如說情感方面的問題,你就要諮詢情感方面。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1 傾聽 傾聽是指認真 耐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