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病毒會破壞360安全衛士

2021-05-05 00:22:15 字數 583 閱讀 8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安全防護軟體,都會有漏洞,黑客發現這些漏洞,只是時間問題。有很多病毒就是專門針對安全防護軟體而設計的,現在也有一部分木馬可以破壞360安全衛士。你有看過360官網的說明麼?

360保險箱和360頑固木馬專殺的一個功能就是來保護或剷除能破壞360安全衛士的木馬的。

安全防護軟體一般都是在病毒開始破壞後,才有可能對它進行清除或刪除,所以被叫做是「滯後型」,所以當初微點的主動防禦功能問世,才會有那麼多反響。 ---------------------------所以為了更好保護你的電腦,建議解除安裝,重灌360!

2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很多病毒都是會遮蔽防毒軟體的,這是很正常的,並不是針對性的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防毒——全盤查殺,電腦管家擁有基於「雲查殺與微特徵技術」的新一代電腦管家雲查殺引擎和本地反病毒引擎,可以徹底查殺電腦中的流行頑固木馬,解決電腦中毒難題。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機器狗 我以前也搞過

奇虎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和奇虎360安全衛士有什麼區別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費的安全類上網輔助工具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管理,病毒查殺,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並且提供對系統的全面診斷報告,方便使用者及時定位問題所在,真正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系統安全...

急!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

你可以登入到安全模式下,進行解除安裝,但是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著急解除安裝,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下了 解除安裝前先關閉需要需在的程式和相關程序,推薦用360的強力解除安裝工具,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清理的乾乾淨淨的。如果軟體管家裡也找不到的話,你在桌面該程式的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檢視該軟體的安裝...

360安全衛士有作用嗎,360安全衛士的作用是什麼?

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不但永久免費,還獨家提供多款著名防毒軟體的免費版。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3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2.5億。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殺木馬 防盜號 保護網銀和遊戲的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