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和奇虎360安全衛士有什麼區別

2021-12-22 11:24:31 字數 1244 閱讀 8748

1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費的安全類上網輔助工具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管理,病毒查殺,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並且提供對系統的全面診斷報告,方便使用者及時定位問題所在,真正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系統安全保護。

功能:攔截惡意釣魚**,防網銀賬戶、遊戲帳號、qq帳號丟失全面查殺9000餘款流行木馬,370款惡意軟體釋出微軟官方漏洞資訊、修復388個系統漏洞,有效防止惡意軟體通過漏洞傳播

舉報惡意軟體,與數百萬網友共享軟體經驗

贈送價值320元的正版卡巴斯基防毒v7.0,7*24小時全面服務有些版本整合了優化大師,使得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候更加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經常配合防毒軟體使用

3樓:舞炫神迷

還好吧,當然不能和防毒比~

我電腦就一個360+一個優化大師,一個查毒殺惡意軟體一個清理系統!

360保護開著,沒裝防毒,什麼網都上,一直麼中毒!

4樓:嘎咕小子

360+eset( nod32) 很好 可以保證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我用的就是這個 很到位 有什麼新的病毒和木馬會告訴你

360安全衛士和奇虎360安全衛士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奇虎360安全衛士和60安全衛士有什麼相同和區別? 你說的是360安全衛士吧。360和奇虎是一個公司的

奇虎360是中國的不?

7樓:鹹魚翻身第三代

現在360在a股,是純內資企業

8樓:k**en孔

沒必要太在意這個問題吧,我們的作業系統還是微軟的呢,淡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奇虎,是中國的一家網際網路技術公司。公司創立即獲得了國內外頂級風險投資商的聯合投資,並得以迅速發展壯大。奇虎創新的peoplerank的搜尋技術和演算法,能夠有效的抓取和識別在論壇和部落格等多種由網民創造的極具價值的內容,並按照利於網民閱讀的方式予以呈現。

奇虎推出的「360安全衛士」,已經成為國內惡意軟體查殺效果最好、功能最強大、使用者數量最多的安全輔助類軟體。在多項調查和評比中,奇虎被評為最具投資價值企業、最具創新性企業以及最具成長性企業。

急!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

你可以登入到安全模式下,進行解除安裝,但是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著急解除安裝,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下了 解除安裝前先關閉需要需在的程式和相關程序,推薦用360的強力解除安裝工具,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清理的乾乾淨淨的。如果軟體管家裡也找不到的話,你在桌面該程式的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檢視該軟體的安裝...

奇虎360安全衛士和諾頓能不能同時裝?

可以,360是查殺流氓軟體用的,而諾頓是防毒軟體,可同時使用。360應該不算防毒軟體,是輔助軟體。簡介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安全類上網輔助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管理,病毒查殺,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360安全衛士適用...

360安全衛士有作用嗎,360安全衛士的作用是什麼?

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不但永久免費,還獨家提供多款著名防毒軟體的免費版。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3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2.5億。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殺木馬 防盜號 保護網銀和遊戲的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