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幫在家裡賦閒的媽媽在小學旁邊開一家奶茶店,旁邊還沒有。她

2021-05-05 00:48:15 字數 5546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選址好麼?

需要1.裝修就是你的櫃檯(消費學生儘量好些,其他人,就一般裝修甚至不用裝修) 估價:三千以上

2.冰箱,封口機,榨汁機(可以去二手市場選購,網上可以上58同城看看2手市場) 估價:3千

3.杯子,吸管等等(當地或則網上會有專門的材料店) 估價:1000以下

4.食品原材,奶粉等 估價:1000左右選單珍珠奶茶

西米奶茶

布丁奶茶(好聽的名字叫做珍果鮮奶)就是把果肉丟到奶茶裡燒仙草雙皮奶

紅茶綠茶

茉莉花茶(車仔的)

果汁(用果味粉+奶粉泡的)

鮮果汁(用榨汁機做的)

果奶(壓榨鮮果+奶粉)

我知道的就那麼多了。

奶茶要適當放一些糖精,因為白糖很貴

如果你想賣的話,可以上**或則嗨淘,拍拍 搜尋奶茶就可以;

現在網上不會有假貨,也不會不發貨。最多是一分錢一分貨。

還有不可以要優樂美,立頓等等的奶茶,貴。你賣不出去

2樓:手機使用者

小學?額~小學生有多大的消費能力?就算你用最差的材料賣三塊錢一杯的奶茶,小朋友們還是閒貴了!嘿嘿、

3樓:cc楊筱魚

兄弟,你選的分類是寵物啊………

有趣的話

4樓:浪子踢球

中國笑林大全

非兒童笑話

古代笑話

校園笑話

名人幽默

外國笑話

現代笑話

幽默短文

笑話大全

vv笑話站

考試笑話

經典幽默笑話網

青島笑話網:

常樂笑話網:

泉州笑話站:

開心男人笑話網:

sb笑話網:

yahoo!笑話:

新潮網笑話:

精選爆笑笑話:

文言文笑話:

關於神經病的笑話5個,關於上帝的笑話10個:

幽默、搞笑的簡訊:

大旗搞笑短片:

特搞笑哦,o(∩_∩)o哈哈~

我幫媽媽做一件小事,這一段話

5樓:虛妄狂毅我的夢

我幫媽媽bai洗衣服今天,我

du作業早做完了,看書有看

zhi不下去,閒著沒事兒dao,內覺得挺無聊的。我突容然靈機一動,想起我的髒衣服還沒有洗,於是我對媽媽說: 媽媽我幫您洗衣服吧。

好啊,佳慧真的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 媽媽高興的答應了。我把衣服放到盆裡,再倒上水,泡了一會兒,把水倒掉,就打上了肥皂,接著簡單的搓了一遍,把肥皂泡沫沖洗乾淨,我拿著衣服跑到媽媽面前對她說:

媽媽我洗完了。 媽媽搖著頭說: 這麼快,不行,你看這衣領、衣袖最髒的地方你都沒洗乾淨,走,我來教你洗吧。

媽媽幫我接了一盆水,一邊接水,一邊教我。 要想洗乾淨衣服,要多接一些水,還有一個小竅門,洗上衣,要先洗領子和袖口,在這兩處打上肥皂,浸在水裡一段時間,然後使勁搓。最後再洗中間部分。

我按照媽媽的辦法又洗了一遍,果然很乾淨。看著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我心裡高興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媽媽洗衣服今bai天,我作du業早做完了,看書有看

zhi不下去,閒dao著沒事

兒,專覺得挺無聊的。我突然靈屬機一動,想起我的髒衣服還沒有洗,於是我對媽媽說: 媽媽我幫您洗衣服吧。

好啊,佳慧真的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 媽媽高興的答應了。我把衣服放到盆裡,再倒上水,泡了一會兒,把水倒掉,就打上了肥皂,接著簡單的搓了一遍,把肥皂泡沫沖洗乾淨,我拿著衣服跑到媽媽面前對她說:

媽媽我洗完了。 媽媽搖著頭說: 這麼快,不行,你看這衣領、衣袖最髒的地方你都沒洗乾淨,走,我來教你洗吧。

媽媽幫我接了一盆水,一邊接水,一邊教我。 要想洗乾淨衣服,要多接一些水,還有一個小竅門,洗上衣,要先洗領子和袖口,在這兩處打上肥皂,浸在水裡一段時間,然後使勁搓。最後再洗中間部分。

我按照媽媽的辦法又洗了一遍,果然很乾淨。看著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我心裡高興極了!

懸疑推理的故事要答案的

7樓:牧辰軒

第一個答案應該是孩子們其實是被拐賣了吧

8樓:面目依舊猙獰

應該是小明的鑰匙掉在地上了,所以小明往回跑。

9樓:蓶僾海綿寶寶

瞎子沒有手怎麼殺人,而他的朋友們都是有手的,什麼邏輯

10樓:**座蘭國忠

一,奪命金幣

二,天花板上的鑽石?

三,可憐的漢斯

四,毒蘋果

五,城邦裡的內鬥

六,浴缸裡慘死的女朋友

七,誰背叛了誰

八,劫機事件

九,穀倉**

十,殺人無形

十一,可怕的飛車

十二,火車站附近的偽裝女兒

十三,不在場證明

十四,百密一疏

十五,夜半**案

找一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左右

11樓:豬豬將軍

「天上星,亮晶晶」,每當星星開始眨眼,孩提時的我總愛用星星般的眼睛在澄澈的天空中尋找著最亮的星,幻想著把它吞的肚裡,飛向太空……不久,我心中真的有了一顆極亮極亮的星。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自己坐車回老家去看姥姥、姥爺。我坐在車窗前望著窗外一棵棵筆直的樹。突然,車停住了,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滿臉都是深深的皺紋,乾枯的手指顫顫巍巍地拄著一根柺杖在等車。

售票員慢慢地把這位老大爺扶到車上,並找了個空位讓老大爺坐下。

汽車行駛了一會兒,老大爺可能發現路途不太對,對售票員阿姨說:「閨女,這車是不是通往唐坊的?」「老大爺,這是通往堰頭的車,您是不是去唐坊?

」「是的。」老大爺焦急地說。售票員阿姨讓司機停下車,問:

「大爺,您難道沒有看見車上的牌子嗎?」老大爺皺著眉頭說:「我老眼昏花的看不清,我以為這樣的車就是通往唐坊的。

」售票員還沒有開口說話,車上的一位大姐姐說話了,「這位老大爺不識字,還來坐車。」大姐姐剛說完,售票員阿姨瞪了哪位大姐姐一眼,然後對司機說:「我先把這位老大爺送回家,再回來,我們車站見。

」說完,就扶著老人下了車。

我看著售票員阿姨遠去的背影,不由的感嘆:這是世上少有的好人呀!長大後我也要和這位阿姨一樣,在別人最無助的時候給予他人幫助。

這件事永遠刻畫在我的心中,它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做人的道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捨己為人,都應時刻為他人著想!

12樓:武夷山大道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感動是什麼呢?感動是夏日裡一縷涼爽的清風,是冬日裡一輪暖暖的太陽,是沁人心脾的一股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熱茶……擁有了感動,我們的心靈才會變得明亮、寬敞、純淨……

還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一次全區抽測,我為自己成績一直較好而沾沾自喜。考試開始了,我一看到試題,頓時驚呆了:這都是我沒有複習到的內容!

我只好憑藉自己日常的積累來做題,一邊寫一邊暗暗懊惱:完了,完了,這次考試「砸鍋」了。緊張之餘,我也在期盼著能出現一些我所熟知的題目,從而取得更好的成績。

考試完畢後,我緊張地如熱鍋上的螞蟻,甚至還希望老師把我的考卷弄丟,再重新考一次。待同學們交齊卷子後,馮老師開始統計錯題的人數。「錯題的同學請舉手。

」在馮老師的語調聲中,我聽出了焦急與期待,可是,我舉手的次數不斷增加,就像成心與馮老師作對一樣,我的心頭,一次又一次湧起了酸楚的浪潮。

「於家瀛,」馮老師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沉思,「去把門關上。」「哦。」我胡亂的答應了一聲,企圖避免與馮老師的目光產生交匯——此時,我的眼眶裡正噙著淚水。

快到門口時,馮老師那溫和的聲音被我拋在了身後:「於家瀛,別傷心了,還有下一次呢!」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一滴滴湧出了眼眶,原來,馮老師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她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還在安慰我。

這一刻,沒有什麼能比馮老師安慰的話語更令人感動的了,我任淚水揮灑之時,也在反思現在的我是不是該覺醒、該振奮了呢?當然!我在心裡堅定地喊道:

「馮老師,下一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回到教室,我擦乾了眼淚,擦不幹的,是馮老師的教誨。既然目標已經如此堅定,何必哭哭啼啼?不必了!

這時的我,心中的傷感和感動油然而生。也許,感動不是單純的落淚,不是膚淺的感時傷懷,而是一種內心的感受,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共鳴……世界上的感動無處不在,如果世界上沒有感動,那這個世界亦無情。

小學生作文我想幫爸媽媽做事,但不讓做,我該怎麼辦

把你的想法告訴父母,他們一定會很欣慰,並大力支援的,要真心幫忙分擔力所能及的家務,不能只為應付寫作。你真棒!我很想幫爸媽做家務,可他們總說我做不好,不讓我做,我該怎麼辦呢?幫我出出意吧?那當然還是要做呀,你可以跟爸媽說什麼事都是從小事做起的,做家務是為了更好的鍛鍊自身,以後才不用依賴你們,老師都說過...

我媽媽在家裡被別的男人打了怎麼辦?我想殺了他,和他的老婆

千萬別衝動,copy惡人自有惡人磨。嚇他bai一嚇可以,但別真 du動手。這zhi種他終有一天會為他這種行 dao為買單,老天也不會放過他。你還年輕犯不著為這種人而犯罪。很多事情可以用嘴去講清楚的,不要衝動,做傻事,你要為你母親想,她如果沒有你,他更加會活不下去。哥們淡定。淡定,不要做這樣的事情。要...

我想幫媽媽買條珍珠項鍊什麼牌子的好!價錢在1000元以下

1000元一下?額 這個就不清楚了 大商場裡面的 大概沒多少 上次我媽媽就買了對珍珠耳環 兩顆珍珠!就是700多 還屬於便宜的了 傷不起 建議你去大品牌的珠寶店買。因為從質量 服務上都得到保證,但是可能 比較貴,但花貴的買對的才是硬道理。我想幫媽媽買條珍珠項鍊什麼牌子的好!價錢在1000元以下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