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在東南方風水應該怎麼改,我想改改家裡的風水,應該怎麼做?

2021-06-14 01:09:16 字數 2201 閱讀 5802

1樓:掛在窗上的鹹魚

`睡床方位風水五行屬水、木、火的人,均是“東四命”,睡床以擺在東、東南、南及北方為宜,因為這均是本命的吉方。

`床頭禁忌:床的風水問題牽涉很多方面,佈置做睡床時,有很多忌諱需要小心避免。

(1)床頭不宜橫樑壓頂,

(2)床頭不宜對正房門,

(3)床頭不宜太接近窗戶,

(4)床頭不宜對正鏡子。

有些風水師說廚房衛生間臥室的好位置都在東面和東南,在一個房子中到底怎麼設定呢?

2樓:血擊

廚房衛生間臥室的好位置都在東面和東南?這種說法根本不對的,因為任何陽宅坐向不同吉凶也不同的,按八宅看,陽宅分為東四宅和西四宅的,東四宅的房子臥室要按在吉方,東面和東南就是吉方,衛生間要按在凶方,如果按在東方和東南方,就是大錯特錯了,廚房爐灶要壓在凶方爐口要朝吉方的。西四宅東和東南方卻是凶方了。

如果你想佈局就要確定你的房子是東四宅還是西四宅,我這是以八宅來說的,如果按玄空風水來說,就要排星盤來看吉凶了。但是共同點都是臥室要在吉方,衛生間要在凶方的。

2023年家居風水佈局問題:如果客廳的東北和臥室的東南、南方、西南方都位於房子的東區,該怎樣佈置?

3樓:風雨

聽說還有大太極和小太極之分,今年的東方是五黃位,而且東南方不適合放金屬物,但是臥室的三個方位作為小太極卻需要金屬或者金色物品,那麼應該怎樣取捨?

小太極房子中,西方西北,西南東北都可以放置呀,土生金,金比和

4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大門開在正東方位,今年可以掛紅色的對聯嗎?

我想了解下臥室風水指點! 我的臥室門在東南方 床的位置是床頭在西床尾朝東 床尾超過門20多公分 這樣好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風水主要是分兩點

屋內:床頭上方不要擺放任何掛飾,**,空調等,不能有東西壓在頭頂。

臥室最好不要有吊燈,有燈燈的造型為雙數不要為單數,更不能出現尖角類的造型。最好是落地燈,或者檯燈。

室內不要鏡子對著床,否則會加重室內陰氣。

其實臥室小點倒沒什麼不好,太大反而不好,不聚氣,另外床尾過門沒事,床頭不要過門

室外:主要看周圍大環境怎麼樣,這個就關係到太多的東西了,不能一一而說了。

以上完全憑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大易從融

你的臥室開東南門,床頭朝西本身就不對。

東南為八卦的“巽”位,五行主木,正西為八卦的“兌”位,五行主金,此格局在風水犯“六煞”,與房主身體不利。

調整辦法:

1、床頭朝東,

2、床頭朝北。

3、北面的小窗為“漏氣”之口,儘量少開,

4、在上述基本原則上,空間的利用可以隨意調整,但儘量不要有鏡子對床。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屏風實在不行的買一個屏風也行的.大的問題是沒有但是感覺不是很爽,相當於你開著門就看到你的床.這個也不好.可以向東走進來.

我想改改家裡的風水,應該怎麼做?

8樓:天涯道人家

想改風水應該知道你現在的佈局是否合理!我給你給表,你自己先對照一下;

9樓:以我之名

進門能看得見的位置養一缸魚。屬虎的話養狗

客廳朝東,臥室朝南在風水學上好媽

10樓:卓森沙發

給您分享一點客廳掛畫的風水知識希望能幫到你!

在風水上面是講究格局和五行的生克所達成的能量平衡。客廳若位於住宅的西南或東北方位,應用黃色系;如果位於東南方或正東方,應用綠色系;位於北方,應用藍色系;位於南方,應用紅色系;位於西北方或西方,應用白色、銀色或金色。

客廳掛畫風水的7點禁忌:

一、顏色太深或者黑色過多的圖畫不可買。此等畫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觀和做事缺乏衝勁;

二、不宜掛超過一幅的人物抽象畫,因會令家人的情緒反覆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經過敏;

三、不適宜掛已故親人的大頭畫像,因它會令你做起事來倍增壓力;

四、不適宜掛瀑布之類的圖畫,因為這些畫主家人運氣反覆;

五、不要掛上紅色太多的畫像,因為它會令家人容易受傷或脾氣暴躁。

六、繪了凶猛野獸的圖畫不宜購買,否則家人健康會較差

房子坐北朝南東南方和西南方有水池好嗎風水大師大門開東南門

開東南門有財,你家門前可以栽樹,不可載桃樹 房子坐北朝南東南方和西南方有水池好嗎風水大師大門朝東南 風水最好是現場看,如果不能現場就只能用奇門遁甲起盤了 網上溝通最好有詳細的各個方位的 和說明,也只能說個大概 墓,主要講求幾點 一是來龍,二是水口有情,三是案山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向南,院子東側有方形...

農村家東南方向有訊號塔風水上好嗎

有影響,不過訊號塔位於您家哪個方位,就會影響那個方位的具體情況,火形版煞 形狀如權火焰狀的建築 加油站 發射塔 高壓線 形狀為三角形的物體。火形煞在八卦中代表離卦,離卦為火,離 又代表眼睛 和血液。火形煞最大的危害是不利於視力,易出現傷災,易出現口舌。火形煞的化解方法是 在面對火形煞的視窗或門口擺放...

客廳陽臺和臥室窗戶都朝東南方向好不好

客廳陽臺和臥室窗戶都朝東南方屬於好事情,利於採光,利於健康。房子的客廳陽臺和臥室窗戶都是朝南,會不會不好?朝南是很好的朝向,沒有不好啊,有的人是很希望是朝南,就是朝不了而苦惱呢 朝南陽臺好,在陽臺上晒衣物特別好呢。房子的客廳陽臺朝北,和臥室窗戶都是朝南,會不會不好?房子南北通透,通風不錯,建議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