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怎麼辦?三週了拜託各位大神,肛裂怎麼治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05 00:57:54 字數 2439 閱讀 7652

1樓:猴八腥

一些富含粗纖維的蔬菜水果,如菠菜、芹菜、竹筍、蘋果及一些具有潤腸通便作用的食物,如蜂蜜、核桃仁、香蕉、芝麻等。 避免便祕,注意區域性清潔衛生.食譜:

1.組成:蜂蜜20克,核桃仁50克。

用法:核桃仁洗淨,焙乾研成細末,蜂蜜醃製調和,分次食用。 功效:

活血化瘀,通便。 主治:肛裂陳舊期。

2.組成:香蕉2只,牛奶200克。

用法:香蕉去皮,切成小片,牛奶加熱後,加入香蕉片,分次服用。 功效:

通便活血。 主治:肛裂陳舊期。

3.組成:馬齒莧20克,萊菔子10克。

用法:馬齒莧、萊菔子分別洗淨,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升,急火煮開3分鐘,文火煮20分鐘,濾渣取汁,分別服用。 功效:

清熱解毒,通便潤腸。 主治:肛裂初發,**紅腫者。

4.組成:金銀花20克,粳米50克。

用法:金銀花洗淨,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升,加粳米,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2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 功效:

清熱解毒。 主治:肛裂早期,見有便後出血鮮紅者。

5.組成:赤小豆20克,綠豆20克。

用法:赤小豆、綠豆分別洗淨,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升,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20分鐘,待溫時服用。 功效:

清熱解毒,利溼。 主治:陳舊性肛裂,即肛裂1年以上,**灼熱者。

肛裂怎麼治拜託各位大神

2樓:窮比組

這個說不好 去醫院仔細檢查照醫生的方法**

3樓:灼眼丶夏娜乞

d只有「聰聰痔瘡精油1號」才能**痔瘡,肛裂,它具有消炎止痛消腫止癢,促進細胞快速生長,修復破損粘膜,調節痔瘡周圍靜脈使其恢復正常,去腐生肌,消滅有害菌,防止化膿感染的作用,油質附著力、滲透力強,與創面的結合比較好,使藥力直接到達患處,油有潤滑作用便於大便排出,油質有較強的隔離作用,使創面免受外部環境的影響,從而大大縮短了**時間,可用於痔瘡,肛裂,內痔、外痔、混合痔以及痔瘡引起的腫痛.便血.瘙癢.

墜脹.肉球脫出;對肛裂、**膿腫、**溼疹有很好療效,還可以用於口腔潰瘍,牙周炎,溼疹,戒子,頑固性潰瘍,刀口不能癒合,溫和無刺激,吸收迅速,安全無***,孕婦,嬰兒均可使用。對於肛裂那是一個特效,幾天就不會痛和流血了,裂開癒合的也很快,**店鋪為 健康讓我們更快樂,有時間考察考察吧。

肛裂怎麼辦,有什麼保養方法麼》?拜託各位大神

4樓:玉玄武

得了肛瘻怎麼辦經常肛裂手術後保養 ...肛裂術後飲食有什麼禁忌1.宜多食清淡... 擅長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診斷各種...

如何**頑固性肛裂拜託各位大神

肛裂的最佳**方法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5樓:你還記得過

肛裂一般都是因為經常吃一些辛辣刺激的或者長時間久坐引起的;

祛除肛裂其實也挺簡單的。喝點湯湯水水的,就能解決了:

可以用赤小豆和綠豆各20克。

分別洗淨放在鍋裡,再加入500毫升的清水,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20分鐘,待溫時服用;

用蜂蜜20克,核桃仁50克。

把核桃仁洗淨,焙乾研成細末,蜂蜜醃製調和,分次食用。

香蕉2只,牛奶200克。香蕉去皮,切成小片,牛奶加熱後,加入香蕉片,分次服用。

除了上面這些外洗也是很重要的:

最簡單的就是用花椒泡水薰洗,因為花椒本身就是中藥,有很好的祛風止癢的作用。

也可以使用紫川膏外塗,既可以預防感染,也可以**肛裂導致的疼痛。

6樓:敖英才

肛裂的最佳**方法就是用藥物清洗,平時少吃辛辣食物,你可以試下【舒肛網l】的痔瘡油 效果不錯, 3天見效,7天差不多就好了

痔瘡肛裂很嚴重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7樓:囂張的小寶

偏方我知道一箇中藥的,但是人家保密,不知道什麼成分

,老公就是好多年痔瘡,現在基內

本用那個容中藥已經好了。是**有家店叫祖醫治痔堂吧,那個店主是中醫,專治痔瘡,可以去免費諮詢一下他,不知道打錯沒有。你有空去找找.

我是不是得了肛裂拜託各位大神

8樓:手機使用者

d我是來生完孩子肛裂和痔瘡的,自很痛,外邊bai有肉球球,因為喂du

奶,不敢吃藥,我用的外zhi用的效果挺好,人dao家說坐月子要是落下病根就慘了,在**買的聰聰牌痔瘡精油1號,用了以後沒有痛和出血了,可以稱得上特效的了。用別的根本不怎麼管事。他們**店鋪 健康讓我們更快樂。

9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急性或近期出現的肛裂,注意飲食,生活習慣及使用藥物後,有些病人可以**或緩解。但慢性肛裂或經正規**無效的,應該行手術**。 上海東方醫院-普外科-姜輝勇副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痔瘡肛裂很嚴重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偏方我知道一箇中藥的,但是人家保密,不知道什麼成分 老公就是好多年痔瘡,現在基內 本用那個容中藥已經好了。是 有家店叫祖醫治痔堂吧,那個店主是中醫,專治痔瘡,可以去免費諮詢一下他,不知道打錯沒有。你有空去找找.我是不是得了肛裂拜託各位大神 d我是來生完孩子肛裂和痔瘡的,自很痛,外邊bai有肉球球,因...

牙疼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牙疼都要看怎麼弄成的哦 麻煩採納,謝謝 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

肛周囊腫的,怎麼治癒的,得了肛周膿腫怎麼辦,怎麼治才好?

肛周膿腫的 如果處理的不是那麼徹底,就會反覆的發作,也有可能會導致其他的症狀的發生。所以要重視肛周膿腫,選擇有效 肛周膿腫的方法。形成肛周膿腫的常見原因主要是肛裂 大便乾燥或用力排便等引起肛管直腸內微小損傷,腸道內細菌可經過損傷處的肛腺浸入到肛管直腸周圍間隙而形成感染,進而形成膿腫。如果膿腫的位置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