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肛裂很嚴重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19 18:29:04 字數 948 閱讀 4625

1樓:囂張的小寶

偏方我知道一箇中藥的,但是人家保密,不知道什麼成分

,老公就是好多年痔瘡,現在基內

本用那個容中藥已經好了。是**有家店叫祖醫治痔堂吧,那個店主是中醫,專治痔瘡,可以去免費諮詢一下他,不知道打錯沒有。你有空去找找.

我是不是得了肛裂拜託各位大神

2樓:手機使用者

d我是來生完孩子肛裂和痔瘡的,自很痛,外邊bai有肉球球,因為喂du

奶,不敢吃藥,我用的外zhi用的效果挺好,人dao家說坐月子要是落下病根就慘了,在**買的聰聰牌痔瘡精油1號,用了以後沒有痛和出血了,可以稱得上特效的了。用別的根本不怎麼管事。他們**店鋪 健康讓我們更快樂。

3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急性或近期出現的肛裂,注意飲食,生活習慣及使用藥物後,有些病人可以**或緩解。但慢性肛裂或經正規**無效的,應該行手術**。 上海東方醫院-普外科-姜輝勇副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長了痔瘡怎麼辦,有誰可以告訴我長了痔瘡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4樓:_月色掉

你好,如果長了痔瘡,建議先到醫院確定是什麼樣的情況,然後對症**。 其實我比較推薦**區域性給藥的方法。此種方法比口服藥物療效更好,由於直腸區域性給藥直接作用於痔區域性,發揮作用快、效果好,藥物經直腸吸收後,可直接進入大迴圈而不經過肝臟解毒。

這樣既減少了肝臟對藥物的破壞,又減少了藥物對肝臟的刺激。同時直腸直接給藥可避免胃酸和消化道酶對藥物的破壞,也避免了藥物對胃粘膜的刺激,因此栓劑的應用正日趨廣泛。常用的栓劑有很多種,如洗必泰痔瘡栓,馬應龍痔瘡栓、化痔栓、紅黴素栓、消炎痛栓等。

**都比較便宜,痔瘡栓齊和膏劑**都5-30元不等,一般3-5天就會見效,國外的痔瘡藥,如enfnis,**相對高一些,但對痔瘡具有全面**的功效,**後不易**。

記得采納啊

失眠很嚴重,失眠很嚴重怎麼辦?

您好!失眠是一個慢性反覆頑固性心理障礙性疾病,不排除基因關係。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追求完美,要有平常心。要樹立快樂思想觀念,思想快樂,你就是一個快樂的人,思想不快樂,你就快樂不起來,知足者長樂,心樂而樂,心鬱而鬱。注意調整飲食結構,以清淡飲食為主,容易上火食物不吃,中醫認為 火不養心,心不養眠 ...

產後痔瘡有嚴重咋辦啊?坐月子痔瘡很嚴重怎麼辦

產後痔瘡,一般不主張立刻手術 可選用以上幾種保守 等到產後再行進一步 這是因為產後隨腹壓的降低,靜脈迴流障礙的解除,體內孕激素含量逐漸降低,痔核一般會在4個月內縮小或萎縮。此時若症狀消失,可免手術之苦。若仍有痔核存在,再進行手術 這時痔核已較妊娠時明顯變小,手術痛苦會相對減小,療程亦會明顯縮短。在這...

嚴重痛經怎麼辦,上火很嚴重怎麼辦

1 外抹艾 附 暖 宮 膏,這是一箇中醫告訴我的辦法,這裡面有獨特的艾草,古今譽為治宮寒要藥,能回垂絕之陽,通十二經,走三陰,理氣血,逐寒溼,暖子宮,能透諸經而除百病。2 無論天氣有多熱,請切記不要吃雪糕冰棒!把這一條放在第一位,我真是強調的不想更強調了。男人為陽,女人為陰,女孩子身體本就偏冷,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