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歐美黑幫電影,推薦一些歐美黑幫電影

2021-07-13 17:27:23 字數 1513 閱讀 4075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一錘定音》

《一錘定音》是由裡克·羅曼·沃夫執導的犯罪片,尼古拉·科斯特-瓦爾道、蕾克·貝爾、歐瑪瑞·哈德威出演,於2023年上映。該片講述了好男人雅各布坐了10年大牢,刑滿獲釋後被迫參與黑幫槍支倒賣交易的故事。

2,《少年**黨》

《少年**黨》是由克勞迪歐·吉瓦內斯執導,弗朗西斯科·迪·那布勒、薇薇安娜·阿普雷亞等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2月12日在柏林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首映。

3,《教父》

《教父》是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執導,馬龍·白蘭度、阿爾·帕西諾等主演的黑幫電影,於2023年3月24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馬里奧·普佐的同名**,講述了以維託·唐·柯里昂為首的黑幫家族的發展過程以及柯里昂的小兒子邁克如何接任父親成為黑幫首領的故事。

4,《疾速追殺》

《疾速追殺》(john wick)是大衛·雷奇、查德·斯塔爾斯基聯袂執導的動作驚悚片,由基努·裡維斯、邁克爾·恩奎斯特、阿爾菲·艾倫、阿德琳妮·帕裡奇、布麗姬·穆娜、迪恩·文特斯、伊恩·麥柯肖恩、約翰·雷吉扎莫、威廉·達福主演。

於2023年10月24日在美國上映。《疾速追殺》講述一位失去一切的退休殺手約翰·威克,隻身殺到紐約向黑幫尋仇的故事。

5,《別惹我》

《別惹我》是由呂克·貝鬆執導的動作喜劇片,羅伯特·德尼羅,米歇爾·菲佛,迪安娜·阿格隆領銜主演。影片在2023年9月13日於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個因受證人保護計劃而遷居諾曼底的**黨家庭,在平靜的法國小鎮上躲避追殺,卻依然改不掉用黑幫暴力的方式解決問題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教父1-3

美國往事

疤面煞星

盜亦有道

毀滅之路

低俗**

危險關係

紐約黑幫

義膽風雲

忠奸人賭城風雲

無間行者

矮子當道

美國黑幫

一代情梟畢斯

傑基·布朗

落水狗情梟的黎明

懸疑犯布朗克斯的故事

不敗梟雄

老大靠邊閃1-2

3樓:

教父!強推

根據《教父》這本**改編

不可錯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教父盜火線

疤麵人紐約黑幫

毀滅之路

鐵面無私

忠奸人低俗**

美國往事

以上這些都堪稱經典~

5樓:達西夫人是海盜

美國往事

疤面煞星

盜亦有道

毀滅之路

低俗**

危險關係

紐約黑幫

義膽風雲

忠奸人賭城風雲

無間行者

矮子當道

美國黑幫

一代情梟畢斯

傑基·布朗

落水狗情梟的黎明

懸疑犯布朗克斯的故事

不敗梟雄

老大靠邊閃1-2

求一些歐美的無厘頭喜劇電影,請推薦一些歐美特別搞笑的喜劇電影

警察學校 系列 驚聲尖笑 系列 這不是斯巴達 史詩電影 洋蔥電影 小鬼當家 系列 美國派 1 6 蜻蜓俠 熱帶驚雷 金凱瑞出演過的都符合你的要求 開啟往下看就有作品 專列表。屬都很經典。去看金凱瑞的電影吧,一個頭兩個大 神探飛機頭 大話王 都比較經典 你丫閉嘴 小姐好白 請推薦一些歐美特別搞笑的喜劇...

一些好聽的歐美歌曲,推薦一些好聽的歐美歌曲

jennifer lopez是一位經典女歌手,她的成名作如 papi on the floor lady gaga時尚天后,電音小魔女,poker face bad romance 鄉村女歌手taylor swift,i knew you were trouble 等等 apologize timb...

求一些好聽的外國歌曲,求推薦一些歐美的好聽的歌曲!

我也很喜歡 哈 今天心情特好!不同型別的外國歌就各介紹幾首給lz吧,當然如果你是 達人估計也聽過了,給不給分無所謂了。哈哈 這才叫 僅個人認為 空靈d t.a.t.u.30 minutes 30 分鐘you were there ricky skaggs清爽d 生命的旋律 熊木杏裡 風的記憶 輕快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