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高跟鞋可以搭配什麼服飾,一字帶高跟鞋可以搭配什麼服飾?

2021-05-05 01:24:26 字數 1214 閱讀 9727

1樓:

百搭款,我老婆基本都是超短裙,超短褲?

2樓:魔術小鑫

給我吧我要了,給你洗好給你再寄回去

3樓:

當然是超短裙,超短褲了,顯腿長,俺家婆娘就這麼搭配?

4樓:筱磊

我覺得如果你是一字帶高跟鞋的話,可以搭配一件薄薄的紗外套,這樣的話,就會讓自己的身材若隱若現,然後再配上比較長耳墜搭配一條鑽石項鍊和鑽石手鐲,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帶一枚小戒指。

5樓:以心

如果說你穿高跟鞋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選擇一些長裙或者是中裙來穿,因為穿裙子和高跟鞋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優雅與美麗,而且也會整體拉高你的身體比例,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有氣質的。

6樓:鬱悶中

像這種一字帶的高跟鞋,可以搭配那種白色的休閒牛仔褲,上面配上白色的t恤衫,給人的感覺很乾淨利落非常清爽,也可以搭配非常休閒的運動裝,特別的靚麗個性有運動氣息,非常時尚。

7樓:百雲尋蹤

搭配一雙雪白嬌嫩柔潤的玉足足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字帶的高跟鞋可以搭配一些比較休閒的衣服,或者一些比較時尚類的衣服,都是比較好的,例如a字裙或者是超短褲,上面在搭配一件休閒t恤,再或者是黑色鉛筆褲,也是比較百搭的。

9樓:消化

比如說可以搭配七分牛仔褲,尤其是緊身的那種,給人一種乾脆利落的感覺,而且同時也非常能完美地突出人的腿型線條。當然了,還有長裙的話也是很好的選擇,給人一種優雅又美麗的感覺。

10樓:戰歌

一字帶高跟鞋最適合搭配較長的連衣裙,因為這樣搭配的話會顯得人非常的端莊大方,而且顯得非常的有氣質,並且看起來身材比例也非常的好,顯得腿也非常的長,而且儘量選擇淺色系的衣服進行搭配會更好。

11樓:銘刻

可以搭配裙子也可以搭配修身的小腳的褲子,這樣可以看上去特別的高階,大氣,上檔次,而且給人的感覺特別的尊貴,一字帶高跟鞋特別可以顯示出女生的**氣質,所以你值得擁有。

12樓:通以梅

字帶的設計輕盈纖細,其實是視覺存在感很低的一個鞋款。如果腿部纖細修長,就儘量選擇細帶款,多露腿,不讓帶子切割開腿部的線條。如果身形比較大隻或者腿部不夠細長,那還趕潮流穿細跟繫帶子,其實也是蠻違和的。

高跟鞋搭配什麼褲子高跟鞋搭配指南

高跟鞋搭配運動褲 今年運動風的混搭是主旋律,高跟鞋和運動褲的出鏡率在街拍中出鏡率極高。十分個性和時髦的穿法,還不get起來?許多運動褲旁邊的條紋設計在視覺上可以為你拉長腿部線條哦,而且整身look都充滿了活力。高跟鞋搭配踩腳褲 今年許多褲子加上了腳袢的設計,很有90年代健美褲的復古味道,非常的個性。...

紅色高跟鞋怎麼搭配,紅色高跟鞋配什麼搭配

紅色高跟鞋bai 子要怎麼搭配 搭配白色小腳du牛zhi 仔褲白色小腳牛仔褲對腿型比較挑dao,專 適合細直腿菇涼,搭 屬配羊絨大衣顯得輕盈有活力。搭配毛邊拼接牛仔褲 對於腿型不是很好的菇涼來說,緊身的款式很容易暴露腿部缺點,相對合身的款式會更適合。尤其是今年流行的毛邊拼接牛仔褲,時髦又舒適,天冷了...

高跟鞋搭配什麼衣服跟著她們學,高跟鞋搭配衣服,尖頭高跟鞋配什麼衣服

推薦 搭配一條短款牛仔褲,穿上連褲襪,既不會太冷,又不會很熱,如果是圓領的長款毛衣,可巧妙搭配一條套脖的圓圍巾,不會太單調也顯時尚.搭配得恰到好處呢.還可以上身穿件保暖打底衫搭配短牛仔裙跟連褲襪,再套件長款毛衣外套,很時尚也不失保暖。高跟鞋搭配衣服,尖頭高跟鞋配什麼衣服 高跟鞋是女人生活中的必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