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介紹一下什麼牌子的高跟鞋比較耐穿吧謝謝了

2021-03-19 18:35:05 字數 5304 閱讀 4495

1樓:匿名使用者

百麗的。高跟鞋必抄須襲要穿牌子的,因為好牌子的設計可以最大程度的疏緩腳的壓力。我曾經穿過很多牌子的高跟鞋,還是覺得百麗最好,穿著不累,後來才知道,像思嘉圖,他她等這些有名的品牌都是百麗集團的。

我現在的靴子和高跟鞋都是百麗的,穿了兩年了,還在繼續穿。雖然比其他的鞋子要小貴一點,但是穿的時間也長,還是很划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的不錯,我一年四季都穿,不僅耐穿,而且款式比較漂亮!另外,而且價錢也不貴。百麗的呢,也很耐穿,很漂亮,但是太貴了些。呵呵

可以試下買達芙妮的~!

3樓:金典鞋包

買百麗**鞋,找我啦。物美價廉,質量保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鋼跟,鞋跟是鋼的,也不會斷,不過聲音比較大

什麼牌子的高跟鞋最舒服啊?

5樓:德美樂舒

選不好顏色就選黑的,在鞋子中永遠不會過時(但也要搭配衣服出門的)

內款式有三種:

1、是那種容傳統的船鞋,但頭要尖,跟要高且細(高度至少要在7公分以上的,金屬跟的話也會給你新增幾分**),這樣加上鞋子本身的曲線,女孩子穿在腳上會很**的;

2、是屬於涼鞋範疇了,鞋頭是空的,女孩的腳趾可以露出來,顯的既可愛又**(當然要把腳丫洗乾淨,修飾一下了,呵呵),鞋跟同樣是高一些、細一些,涼鞋與船鞋不同在於踝部的裸露,女孩的腳踝本身就很纖細,在配上細細的帶子(不用很複雜或不經意的一系),不**都不行了呀,呵呵;

3、在一種就是厚底的高跟鞋了,多在國外的電影能看到,鞋底加厚鞋跟自然水漲船高,一般都要12公分以上,生活中很少有穿,但不可否認,穿上她很**。

另外,材質上沒有太多的要求,本身高跟鞋就是很時尚的,常變常新,沒有定式,就象顏色一樣,也要考慮你的衣服,褲子的材質來配你的鞋子,前面說的帶蓉,磨砂的也不錯,個人喜歡。

6樓:下午茶時間

既時尚又舒適的高跟

鞋,應該是clarks吧!他們家的高跟鞋很舒服,有沙發軟墊

內技術,讓前掌感覺踩在雲容朵上,再高的跟也不會覺得很疲憊!尤其在工作場合,更要挑選合腳的、舒適、不掉檔次的鞋子。可以到clarks港匯店的專櫃看看,他們的鞋子都比較適合ol的風格。

7樓:該不該要的愛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每個人的腳形都不一樣,別人穿著好的你穿就不一定

8樓:前含合白萱

什麼牌不重要,重要的是耐穿、透氣、合腳,還有高跟鞋穿的前三天是會有些打腳,如果想要舒服,可以易摩傷的地方貼上創口貼。高跟鞋穿久了就習慣了,也就沒那麼疼了。

推薦幾個牌子的高跟鞋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百麗是首選,中國第一品牌哦,主要針對ol知性型的女性,鞋跟一般都是5釐米左右,做工優秀,適合日常穿著和初穿高跟鞋的朋友。**當然高一點啦,不過很多都會降價**的。300-500左右的價錢。

tata是百麗的第二品牌,相對青春靚麗一點,鞋跟偏高,相對**,穿起來還是很舒適的。質量和價錢跟百麗一樣。

當然還有星期

六、巴迪之類的,主要是看款式,你喜歡的就行。

達芙妮就相對便宜一些,始終一分錢一分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曼仙妮 都是好皮 而且做工很精緻 穿著也舒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塔塔,百麗都是不錯的

12樓:小燕子的窩窩

建議你找 安寶利來 ,那裡是一個女鞋設計院,國內很多名牌都在那裡下單生產,他們有個大型的生產基地,說不定還可以出廠**拿貨呢

13樓:狂芳潔侍苑

世界10大頂級高跟鞋品牌:

1、manolo·blahnik

2、christian·louboutin3、salvatore·ferragamo4、jimmy·choo

5、fendi

6、dior

7、prada

8、tod's

9、louis·vuitton

10、bally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邵景輝性略

七八千,運氣好,國內**比較貴,

christian

louboutin,設計也在,玖熙,

manolo

blahnik和jimmy

choo這是國際很熱的品牌。國外打完折,其中jimmychoo**稍低,舒適度還不錯。再者推薦你幾個個人認為比較這種的品牌,**沒那麼貴,五六千,可是各種斷貨的roger

vivier

15樓:汝梓維田羅

百麗,達芙妮,她他,等等,鞋跟比較穩,鞋子比較時尚,適合大眾女性。

16樓:資依霜宜淼

職場女性必須瞭解的頂級高跟鞋品牌朱塞佩·薩諾第魚嘴高跟鞋giuseppe

zanotti現年50歲,生於義大利擁有長久造鞋歷史的san

mauro

pascoli鎮。最初,他以設計學徒的身份入行。其後,他開始為多間義大利及國際公司設計鞋款。2023年,他決定自立門戶,自此他的名氣不斷上升並獲

得舉世認同,一直享譽至今。他設計的系列鞋款樣式獨特,全因完美地結合設計觸角及高階品質,giuseppe

zanotti認為技巧與品位應該相互共存,令所有意念融為一體。他無疑是一位異常細緻敏銳的人,而且個性獨特。對於giuseppe

zanotti來說,造鞋不只是單靠創意,結合精密宣傳策略及贊助名人計劃才讓giuseppe

zanotti的鞋履紅遍全球。詳情

這樣可以麼?

高跟鞋的牌子有哪些??

17樓:002雙瞳剪水

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魯布托),一個法國的高跟鞋設計師,同時也是一個著名高跟鞋品牌,紅底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 的招牌標識。凸顯女性的柔媚、美麗和不張揚的成熟**。 如果你喜歡這個牌子的高跟鞋,到魅珞家看看吧,會有你喜歡的!

18樓:涐就是王

職場女性必須瞭解的頂級高跟鞋品牌朱塞佩·薩諾第魚嘴高跟鞋giuseppe zanotti現年50歲,生於義大利擁有長久造鞋歷史的san mauro pascoli鎮。最初,他以設計學徒的身份入行。其後,他開始為多間義大利及國際公司設計鞋款。

2023年,他決定自立門戶,自此他的名氣不斷上升並獲 得舉世認同,一直享譽至今。他設計的系列鞋款樣式獨特,全因完美地結合設計觸角及高階品質,giuseppe zanotti認為技巧與品位應該相互共存,令所有意念融為一體。他無疑是一位異常細緻敏銳的人,而且個性獨特。

對於giuseppe zanotti來說,造鞋不只是單靠創意,結合精密宣傳策略及贊助名人計劃才讓giuseppe zanotti的鞋履紅遍全球。詳情

這樣可以麼?

19樓:小嵩你是我的

roger vivier,

christian louboutin, manolo blahnik和jimmy choo這是國際很熱的品牌,國內**比較貴。國外打完折,運氣好,五六千,七八千,可是各種斷貨的,其中jimmy choo**稍低,舒適度還不錯。再者推薦你幾個個人認為比較這種的品牌,**沒那麼貴,設計也在,玖熙,stellaluna, jc collezione

20樓:青青子默

給你推薦幾個國際頂級的牌子吧,相信沒有一個女人能拒絕它們,因為真的太美了!

最熱賣的高跟鞋manolo blahnik最**的高跟鞋christianlouboutin最舒適的高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最藝術的高跟鞋roger vivier

最熱辣的高跟鞋giuseppe zanotti最受明星歡迎的高跟鞋sergio rossi最典雅的高跟鞋jimmy choo

最具雕塑感的高跟鞋pierre hardy可憐我還一雙都買不起,最近在攢錢,準備柿集入雙roger vivier

21樓:知道嗎

有做女鞋的廠商都有做的,女鞋比較大眾的品牌有:百麗,達芙妮,思加圖,天美意,他她,星期六,紅蜻蜓,富貴鳥,kiss cat,索菲婭,如果想方便了解可以用谷歌搜尋易吧網購看看,裡面都可以找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頂級高跟鞋

1、manolo·blahnik

2、christian·louboutin3、salvatore·ferragamo4、gucci

5、fendi

6、dior

7、jimmy·choo

8、tod's

9、louis·vuitton

10、bally

23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俺穿的是意爾康的,感覺質量還不錯。還有紅蜻蜓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高跟鞋比較多而雜,我個人建議你瞭解什麼樣的高跟鞋最符合你的需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吧,商場逛一圈就知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牌子的高跟鞋都可以啊,達芙妮啊等,看自己的喜好了,我這裡有個高跟鞋熱銷榜,希望有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品牌還是很多的。

29樓:元氣滿滿的左右

我最喜歡的奢侈品高跟鞋品牌是hermès。他家的包包大家應該都知道,用的都是高檔的皮質,全球最好的皮革都第一時間集中在愛馬仕這兒了,所以他家高跟鞋的皮質可想而知也毫不遜色。這些經典皮革還要經過老工匠們多道程式的手工處理,這樣摸上去會更有質感,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亮,散發更動人的光澤。

另外,愛馬仕女鞋的設計師pierre hardy,也很有來頭。他的藝術造詣很深,學過美術,還喜歡鑽研舞蹈、雕刻。他也將這些藝術修養充分展現在他為愛馬仕設計的高跟鞋裡了,讓愛馬仕高跟鞋從整體線條和細節裝飾中都散發著藝術美感,很多女星都喜歡穿著走秀。

我自己也在愛馬仕官網買過一雙paradis系列的穆勒鞋。這雙鞋是手工縫製的,工藝很紮實,設計簡約又經典。鞋的內底和內襯都是山羊皮的,摸上去很軟,上腳很舒服,逛一下午街都不累,不像一般的高跟鞋有裹足感,還容易磨腳。

我喜歡穿長款風衣的時候搭配這雙paradis高跟鞋,讓纖細的腳踝露出來,顯得人利落又幹練。總體來說,愛馬仕的高跟鞋從皮質到工藝,完全滿足我對奢侈品高跟鞋高貴精緻的想象。

奢侈品高跟鞋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他是不是又跟他前男友聯絡上了?看你的經濟實力你們都已經上班了吧,他那個男友肯定去過他家,他家現在也肯定以為那人是他的男友,所以她不想讓熟人看到你,你好像成為小三了。建議你跟他斷了吧,三年的男友分了直接就找替補,太快了吧。放棄吧,她不喜歡你。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那這事你基本上就是沒戲了,不過要是以後...

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蜆殼胃散是不是真的呢?左邊的是去年在香港買的,右邊的是剛剛才買的,粉粉顏色

真幣品想不錯,價值五十元一個。四川漢字銅元,一百文面值版,存世量大,價值不高,10 20元一枚。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蜆殼胃散是不是真的呢?左邊的是去年在香港買的,右邊的是剛剛才買的,粉粉顏色 看樣子兩個應該都是真的,只是生產批次不同而已,2037批號以後都是塑料勺子,之前的都是金屬勺子。你是買到...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