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什麼婚紗,胖人適合什麼樣的婚紗

2021-05-05 01:25:32 字數 5157 閱讀 7242

1樓:麗人範

1.a字剪裁可以藏起誇張的臀線;

2.選擇小拖尾婚紗能凸顯你的**沙漏體型;

3.垂線剪裁顯得身材修長;

4.輕盈質地面料的婚紗可以讓人看起來輕盈一點;

其他注意事項:

1.修飾手臂和肩部

胖人不光是腰肢發福,連手臂和肩部都是肉肉的。想要遮住或者說修飾手臂和肩部的胖mm們一定要選擇一字型的婚紗,面料較硬挺,色彩較沉穩的帶袖婚紗設計。這樣既有遮擋手臂贅肉的效果,還可以修飾雙肩的肉,把傷自尊的部位全部藏起來。

此外,高腰的設計可以使腰部的贅肉有所隱藏,拉長上身的比例,垂直的裙襬設計,拉長上身也能讓身體突顯線條。

2.修飾腰部

胖人最明智的選擇:就是穿高腰位、低胸婚紗;如果腰部、胸部很豐滿的妹妹,就選擇腰位稍稍提高的款式,這樣你的肉肉腰部就可以全部遮擋起來了。而且會使腿部顯得修長,拍攝出來的婚紗照也會比較好看顯瘦!

胖mm新人,一是可不要嘗試抹胸、露背和短款的婚紗,抹胸的婚紗只會更加暴露出肩部和手臂的缺陷,而且抹胸的婚紗只會讓上身的贅肉看上去更加多。

高腰的婚紗無疑是胖mm的不二選擇,有點寬鬆的婚紗只會讓胖mm身體看上去更加有膨脹感,但是也不能選特別緊貼身體的款式。恰到好處、材質堅挺,設計簡約的婚紗才適合胖mm,記住切忌薄紗哦。

3.選擇長頭紗

2樓:匿名使用者

胖新娘選婚紗的基本法則:簡單款式+流線設計是胖新娘選婚紗的基本法則,有薄沙領口設計的婚紗,可以修飾下身材,特別是肩部的贅肉,花邊的裝飾也比較簡單,下襬設計線條流暢簡單,切忌繁雜拖沓的裝飾。  適合胖mm的婚紗款式:

以簡潔、大方的款式為主,最好以直線條的剪裁,加上花邊式設計,下襬要有弧度,但是弧度不要太大,在肩袖方面,適合採低領的款式,簡化視覺效果,太多的裝飾會加重視覺效果,造成太過累贅的感覺。一字型的婚紗修飾手臂和肩部 質料較硬挺,色彩較沉穩的設計。即有遮擋手臂贅肉的效果,而且可以修飾雙肩的肉,此外,高腰的設計可以使腰部的贅肉有所隱藏,拉長上身的比例,垂直的裙襬設計,拉上身形也能讓身體突顯線條。

  有點寬鬆的婚紗只會讓胖mm身體看上去更加的膨脹感,但是也不能選特別緊貼身體的款式,所謂的寬鬆只是材質上的尖挺,設計上的簡約,切忌不能是紗質。比如腰線可以在胸部和腰部的中間,這樣就可以將腰間的墜肉可以隱藏在裙襬下面。可以選擇腰部有線條裝飾的婚紗或者禮服,可以在視覺上起到減輕肥胖的效果,因為線條的運用將肥胖處拉長了,所以就顯的那裡不那麼胖了。

旗袍就別考慮了,可以考慮那種分體式的傳統的裙褂。繡著金線的龍鳳的圖案,豐滿些的新娘穿上很有富貴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 手臂上的肉肉都暴露出來了 建議穿帶袖的那種一字型的 不用抹胸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穿旗袍吧,看起來苗條。祝你們幸福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被遮住的身體越多越好,就不會顯的人太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在網上搜的再加一個披肩就可以啊!

胖人適合什麼樣的婚紗?

7樓:大愛詩爽

1、簡單、闊氣的設計會讓胖人減少累贅之感,可選擇流線型的款式,將胖人的視覺往縱向拉伸,而配以簡潔、大方的花邊,最好也是直線條的剪裁,這樣也能改變審美視覺,裙襬只需要小小的弧度便合適。

2、對於體態豐滿型的人,可以根據自身的身材優點去選擇婚紗。低腰、v領、簡單線條的都是不錯的選擇,還可以選擇合適的領口裝飾,用這些特點來轉移人們的焦點,讓焦點聚集在脖子以上。胸部豐滿的女孩則可以選擇一些低胸深v的婚紗,這樣可以凸顯上身傲然的身材,又或者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線條領口的婚紗,可以減少胸部線條的過分誇張。

頭紗則建議選擇略長的會比較好。而臀部過於豐滿的美眉,則建議選擇寬鬆、能夠突出肩部的無袖或是低肩的設計。

3、因為胖人的體態豐腴,只要選擇合適的話就更能穿出富貴相。例如可以選擇上下分體的傳統裙褂,不僅很有傳統感,還能夠在結婚之日彰顯富態。例:

8樓:百度使用者

希望為大家都可能排除疑問哦! 想要修飾手臂和肩部的胖mm們一定要選擇一字型的婚紗,面料較硬挺的,色彩較沉穩的設計。這樣就有遮擋手臂贅肉的效果,而且還可以修飾雙肩的肉,還有就是高腰的設計可以使腰部的贅肉有所隱藏,拉長上身的比例,垂直的裙襬設計,拉長上身也能讓身體突顯線條哦。

蘇州婚紗攝影建議胖人穿高腰位、低胸是明智的選擇:如果腰部、胸部很豐滿的mm,就選擇腰位稍稍提高的款式,這樣你的肉肉腰部就可以全部遮擋起來嘍。而且會使腿部顯得修長,拍攝出來的婚紗照就會比較好看顯瘦!

高腰的婚紗無疑是胖mm的不二選擇,有點寬鬆的婚紗只會讓胖mm身體看上去更加有膨脹感,但是也不能選特別緊貼身體的款式,所謂的寬鬆只是材質上的堅挺,設計上的簡約,切忌薄紗哦。 蘇州婚慶公司的人員建議選擇軟質長頭紗:大家猜到這是遮擋**的肉肉吧?

對!就是新娘的小胖臉了!軟軟的長頭紗,不論是你拍照時候,還是婚典時候,都是可以幫你擋住臉龐多餘的肉肉哦,這可是比收臉粉還有效哦。

9樓:舒苑黨月朗

胖人可以穿一字領包肩的款式和v字領,都能修飾身材[taobao54]

胖人結婚當天穿什麼款的婚紗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體型胖的人最好穿高腰a字形的婚紗,不建議穿魚尾婚紗或者蓬蓬婚紗,因為這兩種款式可能都會顯得您比較臃腫。

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和後背肉多的,就不要選擇抹胸的,手臂胖的就不要選擇無袖的,可以選擇公主袖和泡泡袖,屁股大就不要選擇緊身的,不要選擇從腰部直接蓬下來的那種,那樣只會讓你更圓。

這幾點注意到了,你就多試幾件,不要嫌麻煩,結婚一生一次,很重要,一定要漂漂亮亮的,多試幾套,如果你小腿漂亮,可以考慮前短後長的俏皮款。其實主要就是要把不美的地方遮起來,美的地方露出來,一般美的地方靠飾品和服裝修飾,像胸部大可以低胸一點,把人們的目光從你胖的地方轉去你美的地方

敬酒禮服還是旗袍的得體,不過你可以選擇改良式的,不要傳統那種,顏色可以選金色和紅色相映那種

希望能幫到你咯,祝你新婚快樂!!!

12樓:

建議樓主諮詢下塞納的人吧。

胖人穿什麼樣的婚紗

13樓:麗人範

1、高腰位、低胸是明智的選擇:如果腰部、胸部很豐滿的妹妹,就選擇腰位稍稍提高的款式,這樣你的肉肉腰部就可以全部遮擋起來嘍。而且會使腿部顯得修長。

2、選擇略微蓬起的裙襬:注意是」略微」,最好是1到2個鋼圈的裙撐,可不要選太蓬的裙襬,那樣新郎可是要被胖mm擠到一邊去了

3、選擇帶袖婚紗,豐滿mm的另外一個致命傷就是粗粗的上臂,和肉肉的腋下部位,如果這兩個地方曝露在眾人眼前就太煞風景了。所以我們還是不要給婚紗廠商節省面料,做一個帶袖的婚紗,把傷自尊的部位全部藏起來。

4、選擇軟質長頭紗:大家猜到這是遮擋**的肉肉吧?對!

就是新娘的小胖臉了!軟軟的長頭紗,不論是你拍照時候,還是婚典時候,都是可以幫你擋住臉龐多餘的肉肉哦,這可是比收臉粉還有效。

5、腰部不要做裝飾:通常婚紗喜歡在胸部、腰部加很多的手工花、珠片以增加裝飾,胖妹的婚紗切忌在腰部做過多裝飾,手工裝飾是為了吸引人們的眼球,本來就肉肉的腰部,儘量迴避來賓特別的

14樓:佳麗攝影

咱們家有胖人穿的婚紗,可以定製婚紗呢。

體型較胖的人穿什麼婚紗禮服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穿高腰位、低胸是明智的選擇:如果腰部、胸部很豐滿的妹妹,就選擇腰位稍稍提高的款式,這樣你的肉肉腰部就可以全部遮擋起來嘍。而且會使腿部顯得修長,拍攝出來的婚紗**也會比較好看顯瘦!

胖人穿什麼婚紗好看?修飾手臂和肩部

想要修飾手臂和肩部的胖mm們一定要選擇一字型的婚紗,面料較硬挺,色彩較沉穩的設計。即有遮擋手臂贅肉的效果,而且可以修飾雙肩的肉,此外,高腰的設計可以使腰部的贅肉有所隱藏,拉長上身的比例,垂直的裙襬設計,拉長上身也能讓身體突顯線條。

新人可不要嘗試抹胸、露背和短款的婚紗,抹胸的婚紗只會更加暴露出肩部和手臂的缺陷,而且抹胸的婚紗只會讓上身的贅肉看上去更加多。

高腰的婚紗無疑是胖mm的不二選擇,有點寬鬆的婚紗只會讓胖mm身體看上去更加有膨脹感,但是也不能選特別緊貼身體的款式,所謂的寬鬆只是材質上的堅挺,設計上的簡約,切忌薄紗。

選擇帶袖婚紗,豐滿mm的另外一個致命傷就是粗粗的上臂,和肉肉的腋下部位,如果這兩個地方曝露在眾人眼前就太煞風景了。所以我們還是不要給婚紗廠商節省面料,做一個帶袖的婚紗,把傷自尊的部位全部藏起來。

胖的人要穿什麼式樣的婚紗才不顯胖呢?

16樓:麗人範

1.上半身較肥胖者,最好選擇質料較硬挺,色彩較沉穩的設計。至於下半身曲線不佳的新娘,選擇腰部及裙襬設計較簡單的款工,如此才能有修飾比例的效果。

2.豐滿型

應儘量選v領、低腰、線條簡潔的婚紗,領口的裝飾可以豐富一點,以吸引別人的目光由身上移到頸項以上。頭紗宜以簡單及稍長為佳。

3.胸部豐滿型

上圍線條可以穿低胸禮服加以強調,但若比例不甚美觀的話,便宜選一些心型領或領口線條簡單的設計,減少胸部線條的誇張程度。

4.脖子比較長的新娘

高領可就是你的專利,也是特別為你設計的,你只要選擇較高的領型即可,避免v型、u型或低肩帶型的禮服,也不要選擇細細的一條的項鍊

5.有了雙下巴的新娘:

在領型的選擇上,你只要把握住一個重點,就是——不要包,多露一點,複雜、太高的領型都會是你的壞搭檔。利落不羅嗦,抹胸婚紗是不錯的選擇。

6.胸部豐滿的新娘:

在挑選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由頸部到腹部之線條簡潔利落,大方,把完美的身材凸現出菜。而下身可以選擇蓬鬆大氣,有質感的緞面的婚紗,讓新娘顯得高挑。

7.手臂較粗的新娘粗手臂的新娘,避免選擇太重地布料、無袖的禮服。可以利用漂亮的珠寶或絲巾、披肩來轉移注意力,而篷袖及連身袖,都有掩飾的效果,放下的長髮或浪漫的捲髮亦是不錯的修飾方法。

上身簡明的線條,下身豪華的設計,可拉長新娘動人優雅的身段。

8.偏胖的新娘:

簡單的線條得婚紗,才能讓你不在膨脹,適當的綴飾更是你不可缺少的掩飾。上身簡潔化,在凸顯柔媚曲線同時、最大限度地拉長身線。腰部及裙襬的設計都儘量避免繁複,選擇低領、最好是深v領的款式,裝飾的花邊宜選用較薄的蕾絲。

9.小腹突出的新娘:

選擇緞面的婚紗、會隨著身體的律動而得到修飾的效果,不會顯累贅。腰部的線條別太緊,太過複雜,可利用多層次來遮掩,但不要太厚重,儘量讓整體看起來輕鬆、清爽、乾淨。而韓版高腰的款式也能更好的掩飾.

胖人適合穿什麼的婚紗?適合什麼風格的婚紗攝影?急求!馬上要拍

我覺得看你什麼地方胖嘍,如果胳膊胖那就穿一字領的,露出肩,遮住上臂。如果要胖就選高腰的,從胸部以下就是裙襬,就看不出來腰上的肉啦。一般影樓都有禮服師,你跟她溝通一下,看你喜歡什麼風格,她會幫你推薦。拍照一般都會是2套白紗,一套長託的,一套齊地 或者是短款 的,一套紅裝,其他的就看你喜歡了,比如有拍異...

胖子穿什麼褲子好看,胖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我覺得胖子穿運動褲最好,便於活動。胖子穿以下褲子好看 哈倫褲 哈倫褲是腿粗胖子的福音哦,這種褲子的設計是上寬下窄的,穿起來大腿的位置就會比較寬鬆和休閒,就算你的大腿比較粗,穿上也不會特別的明顯,舒適度也很高哦!哈倫褲搭配起來非常簡單,和t恤或者衛衣等搭配都可以,簡約又時尚。直筒褲 直筒褲也很適合胖子...

胖人女性冬季適合穿的衣服,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穿個短款風衣 不要穿太長的衣服 這樣顯得笨 下面隨便,別太鮮亮 再配個雪地靴就好了 謝謝採納 打 包屁股的打底衫,小款外套 今年流行皮的 靴子。我覺得這樣比較顯瘦 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1 搭配的好就不回顯胖,以下是適合胖體型的搭配方式,年青而較胖的婦女忌選用大花紋 橫條紋 大方格衣料,應以選擇小花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