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形容適合胖人穿的衣服怎麼樣說

2023-02-28 15:25:04 字數 4112 閱讀 4582

1樓:匿名使用者

豐滿的親比較合適喲!

2樓:

是修身嗎?如果不是的話建議你去品未上問一下 mypinwei

怎樣形容一個人穿衣服好看?

3樓:董太漂亮

可以說這個人穿這個衣服是非常帥氣或非常漂亮,像花兒一樣,或者像雨風一樣。

4樓:嗨丶zh先生

大眾所知道的,要想別人能信以為真,就必須通過眼睛和話語來表達自己的看法。

1、先要眼睛放光,然後直視她的眼睛,就想看美人一樣。

2、在通過手上動作和自己的話語,變著法的誇讚她3、要以身作則,比如,「這衣服很襯你 穿我身上就沒有這麼好效果」

4、動作幅度不能太過於誇張,也不能一下子說完,要順勢說下去,不能一股腦的說完。

5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一個人穿衣服好看可以這樣說:

1、你的氣質與這件衣服很搭,其他人可能穿不出來味道。

2、你穿這衣服真精神,真的很適合你,主要是你長得太有型,衣服配你相得益彰。

3、你穿這件衣服顯得很瘦,很可愛,很青春靚麗,很有女人味,讓人眼前一亮,你就是專為這樣的衣服而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穿上了 顯得身材好 也要說他選衣服有品位 什麼好聽說什麼被。

適合胖人穿的衣服有那些品牌?(男士)

7樓:扶著蛋偷笑

惡魔果實系列,哈倫褲,上**搜一下,希望採納。

8樓:使用者

網上胖子衣服的有,不多,有個叫喬拉格的品牌衣服質量很好,不過只有**,400斤的都能穿。

9樓:速記員十分

淮上喜會梁州故人(韋應物)

適合胖人穿的衣服品牌有哪些

10樓:火星密探零零漆

覺得,哪種品牌都有適合胖人穿的,那是由尺寸、型號來決定的。

胖人合適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1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身材豐滿者不宜穿質料厚重的衣服,如厚毛衣會使人顯得臃腫。也不可選擇過於寬鬆的款式,以薄型合體的服裝為宜。另外,上衣應選擇尖型領口和長過臀部的款式,下身則以直褲為最佳選擇。

瘦人不適合穿豎條紋服裝,可以選擇橫向條紋的,或淺色服裝。服裝的款式以短上衣搭配百祗褶裙或八片裙、肥腿褲等為最佳,力求造成曲線美,而不致看上去像竹竿一樣。 身材嬌小者不宜穿大格子圖案和寬鬆的長裙,因為大格子圖案與寬鬆的長裙都會加寬人體,使人顯得更加低矮。

最好選擇小花圖案或單色的合體服裝,窄裙、瘦長褲,都可使身材顯得修長。 腿部較粗的人,一定不要選擇瘦窄的褲子或彈力褲,以免暴露缺點。長裙、肥腿褲加上半高跟或高跟鞋,可加長腿的長度,減弱腿型的暴露。

腿部較短的人,應以短上衣搭配背心裙,修正長度,且儘量採用高腰設計款式,最好不要選擇褲裝。而男士修正的辦法是選擇長上衣,窄腿褲,儘量掩飾腰部和臀部的位置。 胖人如欲隱藏微凸的發胖肚子,應採用深色系列服裝的搭配,如襯衣、毛衫、皮帶、長褲、外衣皆為深色,而領部可以選擇亮麗的領帶、裝飾花結和鮮豔的絲巾等,以吸引別人的視覺焦點。

臀部寬而豐滿者,應選擇長衫、寬鬆的長外衣和長風衣,切忌強調臀部的曲線。女士不可選擇短上衣,瘦腿褲。總之,加長上衣的長度,隱藏臀部,形成長而完整的線條是最佳方案。

12樓:支永芬秋雨

今年很流行稍微長一點的衣服或者裙子~最好是比較低領~衣服長度剛好遮住臀部為宜,如果腰部比較胖,可以加上一條腰帶~總之衣服的亮點要避開比較胖的部分。

喜歡穿裙子的話,蓬蓬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精銳張老師

寬鬆一點的,最好去實體店試一下,不要直接在網上買。

14樓:社群常主任

1、選擇寬鬆的,過緊身的衣服不適合胖女孩穿,緊身的衣服穿上去使得肉擁擠一塊。胖女孩在選擇衣服上要挑選寬鬆的,另外也不需要過寬鬆,太寬的衣服會讓你看起來無精打采。 2、面料不宜厚重,不適合厚重的衣料,厚重的衣料會立刻就給你增加體重。

可選擇一些有透明度的紗、麻、蕾絲面料,保證既顯瘦、又有輕盈感。 3、顏色上,純白色衣褲是胖人的大敵,它把胖人過於臃腫的體態展現得淋漓盡致,是胖人著裝之第一大忌。儘管深色系有視覺收縮作用,但也顯得很沉重,要避免全身深色。

穿上一襲黑衣,不會帶給人涼爽,而是令人感覺到一堵黑牆的密不透風的壓迫感。可以上衣淺色娃娃裝遮掩臀部和小腹贅肉,下身配深色長褲。 4不宜穿過於暴露的,過分袒露身材的衣著,胖mm尤其要避諱,比如吊帶、短褲、短裙、七分褲等等。

15樓:康穎

好的身材就是最好的衣服,建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寬鬆比較顯瘦哦,還有運動服,球服都是可以可以哦。

17樓:墨爾本丶孤獨

胖的人千萬不可以穿白色,雖然白色很有氣質,但顯的更胖,穿深色的感覺人會瘦一些,如黑色,深藍,灰色,可以川條紋的,但是要豎條,橫條會使你看起來矮一點,也會感覺胖一點,紅色其實也很好看,不過各有所愛咯。

比較胖的人,穿什麼衣服顯瘦?

18樓:譙玉蘭委燕

要穿起來顯瘦的話,是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百分百讓你滿意的回答的,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身高\氣質\風格~等來決定要怎麼穿搭,如果你是個子比較矮小的女生的話,建議上半身不要穿的太長,若一定要穿的話,最好能夠選擇顏色明亮的,然後腰間搭配一個寬形腰帶~這樣會讓你的下半身顯的修長~鞋子可以嘗試高跟或坡跟鞋。

還有,不是黑色的衣服都能顯瘦,如果穿的方式不對,一樣會讓你臃腫不堪~配飾雖然可有可無~~但是是絕對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哦!

19樓:革秀媚赧霓

(1)面料。衣料宜用薄的或中等薄厚的、質地光滑的織物,避免用厚的花呢。否則,會給人以肥厚感。

(2)色彩。以深色為佳,但不能暗淡無光,即使在夏季也不要選擇過於淺淡的服裝,而以深窄條或印花的為宜。上衣和褲子或裙子偏差不宜過強,否則,容易使別人的注意力轉移到體型上。

(3)款式。胖人一般臉圓、頸短,因此領型以開門為好,領角不宜過寬,但也不宜太窄;胸轉不宜肥大,中腰稍收進,以適體為佳;式樣不宜複雜,力求簡潔,樸實;上衣紋不宜橫破。

運動衫或厚毛衣是胖人最理想的服裝,它能掩飾大肚子,但切忌太短或太緊。

胖人穿短上衣或用墊肩能使人產生長線條的錯覺。穿西服時,宜選用長領帶,避免用蝴蝶結。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

(1)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2)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2)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3)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人也會顯得漂亮協調一些。

胖人怎麼穿衣服顯瘦?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胖人服飾搭配技巧主要有以下幾點:

1、以暗色的直條紋套裝展現優雅的回品味細長的白條紋套裝有答修長感。裙子的皺褶可掩飾過粗的腰圍,白色的衣領非常典雅,頗適合豐滿女性在正式場合穿著。

2、合適的服裝可使自己顯得瘦一些:應穿著有較長的直線或斜線條紋的服裝,v字型領口和長而窄的尖領也可以在視覺上產生一些**「效果」,服裝的顏色應為較深一些的冷色調,面料應光滑一些且圖案偏小。

3、以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穿出最棒的身材。牛仔褲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穿上適合體形的牛仔褲,不僅可掩飾身材的缺點,還能表現一份年輕與自信。肥胖的人只要將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並用皮帶點綴,有份量的身材就變得纖細許多了。

21樓:何秋光學前數學

如何bai

遮蓋肚子。也許是受美國du鄉村風格的影zhi響,淺色水洗牛dao仔襯衫變得非常流行,但專是絕對不要把它塞進屬白色休閒褲裡!那樣做會讓腹部更突出,而且盡顯疲態!中長款的收腰外套才是收起肚腩的正確選擇。

▼從第**我們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右邊穿蓬蓬裙會顯得更瘦,這是為什麼呢?

▼視錯覺:觀察這幅圖裡的縫隙,你是不是覺得b圖裡的縫隙顯得更小?其實他們是一樣大的,但是因為a的線條更細,在對比的作用下就會顯得縫隙更大。第一幅圖也是這個原理,緊身裙看起來會胖一些,而蓬蓬裙會顯瘦一些。

所以,想顯瘦的女生可以試試蓬蓬裙哦。

胖人女性冬季適合穿的衣服,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穿個短款風衣 不要穿太長的衣服 這樣顯得笨 下面隨便,別太鮮亮 再配個雪地靴就好了 謝謝採納 打 包屁股的打底衫,小款外套 今年流行皮的 靴子。我覺得這樣比較顯瘦 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1 搭配的好就不回顯胖,以下是適合胖體型的搭配方式,年青而較胖的婦女忌選用大花紋 橫條紋 大方格衣料,應以選擇小花紋和...

胖人夏天穿什麼衣服,胖的人夏天適合穿什麼衣服和褲子,

胖的人夏天穿衣服款式可選寬鬆一點的,且面料輕薄透氣一些的,像亞麻或真絲面料的衣褲,穿在身上會比 較舒適。服裝的顏色也很講究,儘量挑選素色的黑色也行 顯瘦 亮麗的顏色會比較扎眼,讓人視覺上感 到熱。素色的衣褲會給人涼快清爽的感覺。總之首要條件還是要自己喜歡穿著舒適為宜。我也是胖的。我每年都會買一條裙子...

胖人穿什麼婚紗,胖人適合什麼樣的婚紗

1.a字剪裁可以藏起誇張的臀線 2.選擇小拖尾婚紗能凸顯你的 沙漏體型 3.垂線剪裁顯得身材修長 4.輕盈質地面料的婚紗可以讓人看起來輕盈一點 其他注意事項 1.修飾手臂和肩部 胖人不光是腰肢發福,連手臂和肩部都是肉肉的。想要遮住或者說修飾手臂和肩部的胖mm們一定要選擇一字型的婚紗,面料較硬挺,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