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解除安裝東西的時候老是提示要管理員許可權,可我已經是管理

2021-05-05 01:53:32 字數 1033 閱讀 4177

1樓:高小豬

我搞明白了,就是網路防護,比如360啥的沒有退出來~~我剛才也是刪除不了,退出來就好了~~呵呵~~

2樓:至衛旋轉拖把

是不是裝個多系統,或者從做了系統沒格盤

3樓:丶天意

解除安裝愛消消,廣告太多且麻煩人?

為什麼解除安裝東西的時候提示要管理員許可權?

4樓:

有些系統在安裝或解除安裝軟體時,或進行一些操作時,要用管理員許可權,特別是win8 ,很多人可能會不適應這種 情況。 還有一種可能是軟體本身有點流氓。 如果要求要管理員許可權,你用管理員的身份登入操作就可以了。

1.以管理員許可權登入系統,則可以以管理員許可權解除安裝程式。

2.重新啟動電腦,在登入介面選擇管理員賬戶。或開始--關機--切換賬戶中切換到管理員。

3.解除安裝程式時需要注意,結束掉其正在執行的程序,控制面板內解除安裝,登錄檔中相關項刪除,用強力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一般都能解除安裝乾淨。

為什麼我解除安裝東西 老說要在管理員許可權下解除安裝? 20

5樓:土匪大頭目

vista系統吧?

就這樣了,習慣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陸的賬戶不是管理員組的

為什麼我win10明明是管理員了,但刪除東西的時候還是要管理員許可權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或解除安裝軟體,老是提示我沒有管理員許可權,該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所登入的使用者管理許可權不夠。是你自己的還是公司的電腦?如果是自己的電腦,提升一下許可權,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許可權改為管理員。

如果是公司電腦,有可能做了很多限制,不能更改軟體之類是很正常的,這就只有找相關人員給你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現在是受限制帳戶,所以不能進行所有的操作。

為什麼在走夜路的時候老是感覺背後有東西在跟著你

主要是晚上本來路上人就少一點,如果一個人回家 難免會比較小心一點,有時候難免會草木皆兵,總感覺有人跟著自己。這是人的心理問題!沒什麼的放心吧 你什麼都不想不想背後只看前方!會好點 不過多注意點也很好的!畢竟是走夜路!膽小怕事.感情脆弱.亞健康.易有這種感覺.先從體育煅煉開始.恃身體強壯了.這種感覺就...

我說話為什麼老是重複人在講話的時候為什麼總是習慣重複

我覺得是內心不自信造成的,要增加信心,不怕丟臉,才能改正 畢竟重複說話,是為了強調,也是為了不出錯,還有,試著說話的時候,不要說長句,說完就不管不顧了,不害怕丟臉 總的來說,臉皮厚一點就可以改了。親 您有強迫症 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障礙,最好的 方式是心理 強迫症的臨床表現有哪些?強迫症的基本症狀是...

為什麼我的手抓不穩東西,抓東西的時候有時候會掉下來

缺鈣 不要吃那麼多零食,有錢就買點奶喝,叫老媽經常買蝦吃。手平時抖不抖?可能你有病有一種病前兆和你的症狀一樣!少繭唄,你的手一定嫩嫩的。手偶爾抓不住東西,會掉下來,是怎麼回事?問題分析 您好您所述情況考慮是腦血管問題,不知您平時有血壓高等情況。意見建議 目前建議看神經內科,做腦ct檢查,確診 針對 ...